無奈……


現在我的心情只可以用無奈來形容,而這一切都是因為『牠』的錯。


「天狼星.布萊克,現在馬上離開我的腿。」一隻龐大的黑犬幾乎是黏在石內卜的腿上,樣子真好笑。還好他們現在在魔藥學教室,幸好沒被其他人看到,不然‥‥石內卜教授的名譽就完了。


「不要,躺在你的腿上好舒服哦!」嘿嘿~賽佛勒斯的腿當枕頭好舒服,再多磨蹭幾下吃嫩豆腐。


這個動作無疑是火上加油「可是我很熱。」石內卜一把捉起天狼星把他丟到角落去。


咦?賽佛勒斯的力氣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大?


「我現在要改學生的作業,你自己到旁邊玩,別吵我!」石內卜特別加重最後一句的語氣。


他開始忙著改學生的作業,無暇理會天狼星。


天狼星哀怨的瞪著那些作業「賽佛勒斯~對你而言作業比我更重要嗎?」你能想像一隻狗做出哀怨的表情嗎?看了真的會笑死哦!


「沒錯。」石內卜毫不猶豫就說出。


這句話狠狠的傷了天狼星的自尊心,沒想到他居然連作業都比不上。


「賽佛勒斯‥‥你你你‥你太傷我的心了!」天狼星化為一灘爛泥在地上,石內卜還是一看也不看的繼續改作業。


突然「該死的衛斯理雙胞胎,居然亂寫一通。」可是石內卜的臉卻紅通通,好像是在……害羞?


害羞?天狼星覺得奇怪為什麼石內卜會看著作業而臉紅,立刻搶走他手中的作業。


不看還好「該死的王八蛋,我要宰了他們。」天狼星氣的馬上衝出去找人算帳,留下臉還是紅通通的石內卜。


猜猜看,究竟衛斯理雙胞胎寫了什麼呢?

 

 

 

 

答案就是……


「石內卜教授,我們兩個每天都夢見你在我們身下呻吟的樣子,讓我們情不自禁想要侵犯你,給我們機會上你吧!我們會證明比天狼星更能給你『性』福的。」


難怪天狼星會氣到想砍人,從此只要石內卜出現的地方,就會看到天狼星瞪人的樣子。


因為他看到除了那倆位不要命的蠢蛋1號和2號,還有其他3號4號……(以下省略)的愛慕者送的情書和禮物。

 

 


「天狼星別這樣啦!我很難上課耶!」現在正在上魔藥學,而天狼星一直像個黏皮糖一樣黏在他身上。


「不行,我怕又有人要對你示愛。」說完,就瞪向正在上課的史萊哲林和葛萊分多的學生,別以為他不知道有很多人都對他的賽佛勒斯有『性』趣,常常趁他不在時偷吃石內卜的豆腐,就連女生也一樣。


「天狼星~~~」石內卜第N次的搖頭嘆息,喜歡上這種人真是麻煩。可是愛都愛上了,只能每天無奈的看著他所謂愛的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爾特 的頭像
    妖爾特

    妖聞館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