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現在作者妖也就是我來到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相信目的大家都知道吧!就是要訪問各位支持的石內卜教授~~」


「讓我們來熱烈的歡迎他,石內卜教授請出現吧!」


啪啪啪啪,所有人都以熱烈掌聲鼓掌。


可是回應大家的卻是空氣,妖生氣的抓起附近的同學怒吼︰「石.內.卜教授在哪裡?」


「我‥‥‥我不知道。」可憐的學生害怕顫抖的猛搖頭。


「真的嗎?」使用殺人光線,我就不怕你敢騙我。


「真‥‥真‥‥的。」


「好吧!勉強相信你。」妖馬上從怒不可遏變成可愛笑臉,差點讓那位學生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精神病。


〝怎麼辦呢?今天到這裡的目的是要訪問小石,如果什麼都沒做就回去的話,我會被殺的。〞一想到這裡,妖就汗毛直豎。


他只好東找找西找找,幾乎快把霍格華茲都翻遍了都找不到。


正當他打算認命回家時,剛好傳出石內卜的尖叫聲「救~~~~命~~~~呀!」


當然超愛石內卜的妖馬上想英雄救美,馬上衝去發出聲音的地方,他趕到時看到的景象令他呆住了。


究竟是什麼會讓天不怕地不怕的妖呆住呢?


讓大家猜一猜‥‥


算了,直接公佈答案好了。


路平把石內卜被人鉗制住牆邊不讓他離開,而石內卜拼命掙扎,可惜倆人的力氣相差太多,石內卜只好大聲呼救希望有人來救他。


石內卜看到妖時,感動的快流下淚「求求你救救我。」


石內卜教授的雙眼裡面聚滿淚水,臉色因為激動而變的得紅潤,妖看了完全忘了動。


他心裡正在猶豫〝好養眼的畫面,讓我看了完全不想救小石,只想看路平把小石吃下肚。可是小石用水汪汪的眼睛向我求救,不救他我不是人呀!〞


心中掙扎許久,有人出聲了「你還要看多久?」


「咦?」誰的聲音呀?柔和的語調真好聽。


此時的路平真想把妖宰了,居然破壞他的好事。


身為作者當然知道路平在想什麼,於是妖大聲抗議「我哪有,我只在這裡看而已,又沒出手救小石,所以請你繼續吧!我還想看下去。」


「你‥‥」石內卜被妖氣得臉紅噗噗的像一顆蘋果,所以讓路平看了不免心癢癢低頭親一下。


天呀!原本想說這個突然出現的男孩可以救他逃出狼爪,可是他居然只想看戲!


「既然他想看,我們就演給他看吧!賽佛勒斯。」路平小聲的在石內卜耳邊細語,溫熱的氣息噴在石內卜臉上讓他不由自主臉紅。


妖在旁邊看了也心裡噗通噗通跳,這對一個小孩來說太刺激了。


「哇~~~~路平,快抱他去醫護室呀!」


搞不懂石內卜為何大叫,他一回頭也被嚇到「啥?龐苪夫人!」路平急忙抱起昏倒的妖直衝醫護室。


原來妖受不了刺激直噴鼻血,地上留下令人觸目的鮮血。


如果是不知情的人一定會誤以為可能是敵對的學院打起來所流的驕傲證明。

 

*******************


醫護室‥‥‥


「龐芮夫人,他還好吧!」石內卜擔心的看向躺在病床上的妖。


「他只是流鼻血流太多有點失血,躺一下就沒事了。」


「謝謝妳。」


交代完,龐芮夫人就走去做自己的事。


「路平,你怎麼可以在小孩面前做出這種事?你看,一個可憐的小孩被你害成這樣。」


「賽佛勒斯,又不是我叫他看的。冤枉呀!」


「可是你明知他在看,為什麼還要做下去?我不管,都是你的錯。」


「是是是,都是我的錯,別生氣了。」路平抱緊石內卜,用哄小孩的語氣哄著他。


別失去警戒呀!小石。別忘了在你身旁的路平可是野獸!


果然,路平因為沒有人在又開始對石內卜毛手毛腳。


〝嗚~~~~我不是人嗎?〞妖在心中痛哭著。


「路平‥‥別這樣,那孩子也在這兒。」石內卜臉紅喘氣著,想推開正在脫他衣服的狼人,完全推不開。


「別管他。」路平含住石內卜小巧的耳垂,他知道那裡是賽模勒斯的敏感處。


「啊‥‥路平‥‥‥不要‥‥‥住手。」


石內卜的性感叫聲,讓裝睡的妖偷偷睜開雙眼偷看。


〝嘖嘖嘖~這倆人一定很常做。小石脫落的衣服掩蓋不住身上的青青紫紫,而且路平是不會忍受慾望的狼人。〞妖光明正大的睜著大眼偷看,還拿出V8偷拍。


沒辦法,那兩人已經做到渾然忘我,完全忘了旁邊還有一個小色妖。


「好痛,路平小力點。」由於路平太大力插入,使得石內卜昨晚還沒好的傷口又裂開。


「抱歉。賽佛勒斯我沒辦法忍住了。」路平加快動作,每一下幾乎都是深入石內卜的深處,石內卜已經無法思考了。


在一次又一次的深入,路平和石內卜同時高潮。


他們趴在妖隔壁的病房上喘氣休息,而石內卜累到睡著了。


「路平你的持久力真強,做了3次以上,我算一算都快4小時了。」


旁邊冒出來的聲音讓路平嚇一跳「你‥‥你‥‥‥你‥‥」


妖誠實的說出來「我都看到囉!」


「你這個色小孩。」


「謝謝誇獎。」


「你‥‥」雖然路平在生氣,臉上仍是保持一貫的笑容。


「讓我訪問,我就不把這件事說出去。如果小石知道我有看見你們做愛,臉皮薄的他絕不會讓你再碰他。」


「只要訪問就好嗎?沒其他要求?」路平懷疑的看著妖的笑臉。


「當然。不過我要訪問的不止你,還有小石、天狼星、哈利。至於死人詹姆就不用了,死了都死了問也沒用。」


〝唔~想一想這還滿合理,只要訪問就不會被賽佛勒斯禁慾〞不用多想,路平馬上答應。

 


*******************

 

等石內卜醒來,他發現自己身邊坐滿人。


「你醒啦!小石。」最先發現石內卜醒來的是妖。


〝小石?是叫我嗎?〞石內卜疑惑的看妖,妖對他點點頭還附贈微笑。


有人對石內卜示好自然讓另外三人看不過去「妖,你不是要訪問嗎?」


「對呀!我看我就先訪問哈利好了。」


「為什麼我先?」哈利生氣的瞪妖「因為你年紀最小又最矮。」


啥?哈利氣的拿起魔杖要對妖下咒,還好被天狼星阻止了。


「第一你喜歡誰呢?」


「這‥‥我沒有。」哈利小心的瞄一眼石內卜的臉。


可是這個舉動讓天狼星和路平看到了〝完了,又多了一個情敵。〞


「第二如果你喜歡的人有情人了,你會把他搶過來嗎?」


哈利發覺從他背後傳來兩道殺人眼光,好可怕呀!


「不,只要他幸福我願意祝福他們。」這不是騙人的,哈利真的希望石內卜幸福。


妖笑了「接下來換天狼星。」


「只有兩個問題嗎?」


「沒錯。」


「天狼星請你回答我剛問哈利的那兩個問題。」


〝呵呵呵~希望天狼星的回答跟我預料的一樣。〞妖眼裡有著惡作劇的光芒,可是沒人注意到。


「我有喜歡的人,但是我不能說出來。」真稀奇,天狼星臉紅了。


「哦~那你喜歡的人是什樣的人?」


「他愛鬧彆扭,喜歡黑色,整天不茍言笑,但是我認為他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天狼星笑的很幸福,看得出來他很愛那個人。


但是路平和哈利都知道他口中所說的他是誰,而那個他還呆呆看著天狼星問他「怎麼那個人跟我一樣?笨狗,改天帶他來跟我認識,我要問他怎麼會這樣可憐被你看上。」


〝呃‥‥那個人就是你呀!呆子。〞天狼星無奈的在心中呼喊。


「如果他有情人‥‥‥」


接下來天狼星沒說完的話讓路平更緊張,畢竟他這個朋友下一步總令人意想不到。


「我會把他搶過來,因為我喜歡他希望他只屬於我。」


果然!妖笑得更奸了。路平看了就知道原來他早就計劃好,要讓他們說出來。


「呵呵呵~那路平呢?」


「我喜歡賽佛勒斯,而且他現在是我的情人,我不會讓他被你們兩個搶走的。」


天狼星和哈利驚訝的張大雙眼看向路平,不會吧!


「路平你閉嘴。」秘密被說出來的石內卜生氣的一巴掌打過去。


啪,這一掌真響亮。


「那我也說了,鼻涕‥‥不‥‥賽佛勒斯我也愛你。」天狼星把心裡所想的都說出來,而哈利卻一直有話說不出。


「教授,我也‥‥我也跟教父一樣喜歡你。」


這下石內卜真的呆了,才一會兒時間就有兩人向他告白。而且一個是他最討厭的笨狗,一個是他最討厭的人的兒子。


「你的回答呢?」妖在一旁幸災樂禍的問。


「我也喜歡你們呢!可是我不知道喜歡誰多點。」石內卜害羞的低下頭說出來,這讓路平大受打擊,他以為賽佛勒斯已經接受他當男友了。


〝明明就是你霸王硬上弓。〞妖看向四人笑著,這下好玩了。


「那小石你就是喜歡這三人囉!」


「恩。」


「祝你幸福。」迅速在石內卜臉上偷吻一下馬上溜掉。


臨走前留下一張紙條『給小石、天天、平平、哈利,希望你們四人幸福過日子,就算將來遇見我也不能打我。』


石內卜小心翼翼的將紙條收起來「謝謝你。」


「那他是來訪問還是騙我們告白?」哈利一頭霧水的問天狼星。


「我想兩個都有吧!」秘密說出來後心裡痛快多了,天狼星摸摸哈利的頭髮說著。


「下次最好別讓我遇到他,死小鬼。」路平已經無法保持笑臉,咬牙切齒的瞪著妖剛離去的門。


「可是我希望能再遇見他,如果他沒出現我就不知道你們對我的心意。」


這下換天狼星、路平、哈利臉紅了,他們被石內卜露出的溫柔笑臉迷住。


呵呵呵~而妖就躲在外面樹上拍攝,拍下他們的一切一定能大賣,這下要賺死了。


完全不知被偷拍的四人,只能繼續的沉迷在甜蜜氣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