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千里喜歡難波南,這是櫻開學生眾所皆知的事情。


身為萬人迷的央央,從入學起就被許多人捧在手心裡呵護,每個人都捨不得他難過傷心,所以當大家知道他喜歡難波南時,沒人會跟他搶,大家就像是說好一樣。


可是櫻開以外的學生可就不知道這件事,常常會有女生拿著情書拜託學校的人交給難波南。央央看了心裡很難過卻也不能說什麼,畢竟他不是南學長的什麼人,沒資格說話。


所以央央總是跟在難波南的背後追著,即使跟不上他的腳步,央央也會強迫自己追上。


但最後還是無法和他並肩而行,他追不上。

 


有一次他終於下定決心要和南學長告白,將自己對他的心意全說出來,南學長拒絕了他。


他強裝起笑容跟心愛的學長說其實他剛剛都只是開玩笑,難波南笑了要他以後別亂玩。


他並不知道他心裡此時正在淌血。


好難過‥‥


學長會不喜歡他拒絕他,是因為他和他都是男生,為什麼自己不是女生呢!就能和學長光明正大的走在一起,而不是被以怪異的眼光看待。


被拒絕的那一天晚上,央央在宿舍房間裡拿美工刀割手流下血痕。


傷口不深,但還是留下明顯疤痕。他不在乎,手上的痛也比不上被喜歡的人拒絕的痛。


為了不被人發現他做出自殘的這件事,他特地穿上單薄的長袖襯衫,因此沒人發現央央的異樣。


*********************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央央就像是割手割上癮,總是把手割得傷痕累累。


心裡難過時就割、想起被拒絕時也割,甚至於看見南學長的笑臉時也令他心如刀割,央央只能用這種方式宣洩他的悲傷。


某天秀伊不經意發現央央手上有許多傷痕,趕緊跑去和瑞烯以及泉商量,他們商量過後決定要去問央央發生什麼事了,卻被央央拒絕在門外。


「你們別管我,我的事用不著你們操心!」


「央央求求你別這樣,有什麼事我們大家一起解決好嗎?別再傷害自己了。」瑞烯在門外哭著敲門。


「央央快出來,你看瑞烯都哭得這麼慘了,出來吧!有話好說。」泉也擔心的勸央央,誰知道情緒不穩的他會在房裡會做出什麼事來。他使個眼色給秀伊要他去找南學長來幫忙,現在唯一可以阻止央央的就只有南學長了,秀伊馬上快速的衝去到處找南學長。


幸好現在是放假期間,許多人都快快樂樂的回到家裡去,宿舍裡現在只剩小貓四五隻而已,所以他們現在旁邊才沒有圍著一大群人在看熱鬧。


瑞烯不放棄的繼續和央央說話,希望他能改變想法快點出來別讓他們擔心。


成果卻沒效,央央仍然關在房裡哭泣。


「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他,為什麼在他拒絕我之後我仍愛他,為什麼‥‥我愛他愛到不能沒有他‥‥‥」央央小聲的說著,他的話聽力好的瑞烯也聽見了。


瑞烯的眼淚不能止住的流下,愛上一個人一定要這麼苦嗎?就如同她愛泉一樣卻不能說愛他,不,央央的痛苦比她更痛,因為南學長根本無法接受他,自己或許恢復女性身份還有機會,但是央央和南學長同性別的事實永遠無法改變。


愛情真是罪惡,它給人快樂歡笑,卻又帶給人痛苦流淚。


「泉‥‥我好怕央央會做傻事。」她撲到泉的懷裡痛哭,她幫不了央央啊!她幫不了自己最好的朋友,她好沒用。


「妳放心,等一下南學長來了一定會有辦法讓央央出來的。」泉安撫的輕拍她背,瑞烯沒注意到泉的眼框也紅了,只是他強忍住淚水。

 


「來了,我‥‥終於‥‥把南學長‥‥帶來了。」秀伊一手拉著南學長跑過來,就算他是櫻開的黃金右腳,要他在那麼大的櫻開找一個人,就快把他累死了。


難波南皺起眉頭看他們,他們幹嘛在這裡聚在一起,發生什麼事了。「怎麼一回事?」


瑞烯看見他就彷彿看見救星,衝上前拉住他大叫說:「學長你快叫央央出來呀!最近我們發現他手上一直都有傷痕想來問他,他卻把自己關在房裡一直不出來只是哭著。」


看一眼央央的房間,他嘆氣,是為了之前拒絕他的事在鬧彆扭是吧!


難波南敲敲央央的門,「央央出來吧!大家都很擔心你。」


「學長‥‥」央央虛弱的聲音傳出來。「如果我是女生,你會接受我嗎?」


不對勁,聽央央這樣的聲音準是出事了!難波南失去平常的穩重,激動的喊著:「央央快開門,別玩了,這種玩笑不好笑!」


「學長請告訴我好嗎?」


「會!我一定!就算你不是女生我也會接受你,別做傻事好嗎?」難波南大力的撞門而入,看見眼前的景像愣住。


滿地的紅與美麗的人兒蒼白的皮膚行成對比,難波南趕緊抱起央央跑往醫院。


*********************


在街上跑著的他們讓行人都嚇到,畢竟你看見有人抱著一個滿身是血的人能不怕嗎?


難波南在心裡祈禱希望來得及趕到醫院,而央央的體溫越來越低。


最近的醫院還離他們有四條接的距離,難波南只能盡他最快的速度跑。


後面跟著瑞烯他們,沒想到央央還是做傻事了,這個傻小子。

 


當他們趕到醫院時,護理人員一看見央央馬上將他送進手術室裡開刀。


他們緊張的站在外面等,泉和秀伊忙碌的安慰被嚇到的瑞烯,瑞烯搖頭哭著不理會他們講什麼都聽不進去。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瑞烯冷靜下來正靠在泉的肩膀上睡,秀伊去幫大家買飲料,而南學長一動也不動地盯著手術室看。


央央一直沒出來,這讓大家的心情更為沉重,就在一個小時後醫生終於出來了。


「醫生!我朋友怎麼了?他還好嗎?」難波南第一個衝上前問醫生,醫生的臉色不好,拍拍他的肩膀安慰說請節哀順便。


難波南只覺得世界好像毀了,正一點一點的崩潰。


「不可能,醫生你是開玩笑的吧!其實央央已經醒過來要你幫他說謊的是吧!醫生你給我說清楚!」他激動的拉住醫生領子吼道,秀伊在後面拉著南學長也拉不住他。


護理人員將央央推出來時,難波南放開醫生跑到他身邊看。


央央的臉被蓋上白布,代表他已經死了,這是事實。


難波南跪在地上痛哭失聲,「我愛你!我到現在才發現自己有多愛你,我愛你呀!」


瑞烯被南學長的聲音吵醒,看見蓋著白布的遺體,她顫抖著身體走上前看,手忍不住的發抖拉開布看見昔日熟悉的臉孔,是央央!


她抱著遺體大聲哭喊著,秀伊和泉也哭了。


人總是在失去心愛的人時,才了解他對他有多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