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他的同父異母的弟弟,母親是人類,所以他是個半妖。


他不懂,父親為什麼在母親去世後會再愛上別人,而且還是個人類!!


父親真的愛母親嗎?在犬大將和十六夜在一起後,他常常這樣想著。


父親背叛母親,他愛上了別人,而且還跟她生下孩子。這讓年幼的殺生丸心裡對父親產生怨恨,而這一切的錯都是犬夜叉。


所以他從小就討厭犬夜叉,只要看到他就想殺了他,犬大將察覺殺生丸的想法後,馬上把十六夜母子送到別的住所去。

 


犬大將找一天打算跟殺生丸問個明白,「殺生丸,你為什麼如此討厭十六夜他們?讓十六夜代替母親照顧你不好嗎?而且犬夜叉是你的弟弟。」殺生丸露出鄙視的表情,「我的母親誰也代替不了,至於那個蠢半妖他更沒資格當我弟弟,他不配。」


「父親,我想問你一件事,你愛母親嗎?」


沒想到殺生丸竟然會問個問題,犬大將有點驚訝道:「我愛她呀。」


「那你為什麼要背叛母親呢?你說呀!」殺生丸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對父親大吼,這是他第一次如此情緒失控。


「殺生丸,等你長大後就會明白愛情有多不可思議,原本我也以為在你母親死後我不會愛上任何人,可是當我遇見十六夜時,我發現我愛上她了。」


「這是你的藉口,你只是在找藉口來敷衍事實罷了。」


「殺生丸……」


「我決不承認那隻蠢半妖是我的弟弟,而且我到死也不會原諒你的。」他轉身走開,不理會欲言又止的犬大將。


******************************


「啦啦啦啦~」小玲高興的一邊玩著殺生丸的頭髮邊唱歌,這個舉動引起了邪見的不滿。


「小玲,妳怎麼可以對殺生丸少爺如此無理!!」


「可是小玲想幫殺生丸綁頭髮。」


「妳那樣根本是在玩。」他真搞不懂為什麼殺生丸少爺當初要救這個小麻煩。哼!殺生丸少爺只要有他一個隨從就夠了。


「殺生丸少爺並沒說不可以,而且我想殺生丸少爺綁頭髮的樣子一定很美。」


「殺生丸少爺本來就很美,即使不用任何裝飾他也很美。」


「邪見。」殺生丸出聲制止兩人繼續吵下去,他剛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事,一個他早就忘了的記憶。

 


「啊?殺生丸少爺真對不起。」邪見害怕的跪下。


「殺生丸少爺……」小玲擔心殺生丸會不要她,那她就又變成孤單一人了。


「你們安靜點,我想休息。」


「是是。」邪見馬上抓著小玲牽著阿哞逃到一邊去。

 


父親……他有多久沒想起他,好像是自從他死後就很少想起。


他到現在還在恨父親嗎?他問自己。


奪走父親的十六夜死了,父親也死了,他還恨他嗎?


或許已經不恨,畢竟他是母親深愛的人,畢竟他也曾是他最尊敬的父親。


如果犬夜叉母子不存在的話,那他就不會恨父親了,也不會捨棄對父親的尊敬和愛慕。


或許當初他會如此恨犬夜叉母子,不只因為恨父親背叛母親,也因為……他想獨佔父親吧!


不過父親已經死了,一切都隨著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