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園祭,他遍尋不著南學長所以來到中庭,沒想到先進入他的眼是瑞稀和梅田校醫躲在草叢中不曉得在窺視什麼場面。


順著他們的視線看去,是他找了許久的南學長還有一個漂亮的女人,他們倆正拉拉扯扯好像在爭執什麼。


梅田校醫說那個女人是學長以前的家教,他們曾經在那個時候在一起,自從和她分開後,學長跟女人的關係才亂了起來……


聽完他馬上明白那個女人在學長心中佔有多大份量,那是他永遠不可能做到的。


他朝學長的方向看過去,卻見到學長強吻了那個女人還被打一巴掌,那瞬間他的心彷彿跌入谷底。


學長你就這麼喜歡她嗎?所以就算會被她討厭也想試著挽回她?


淚水不知不覺中落下,沿著千里俊秀的臉龐滴落在地。


瑞稀在此時不小心打噴涕,千里怕自己的身影會曝露趕緊躲得更隱密,而梅田校醫在此時經由他身邊逃掉還若有所思回頭望了他一眼。


千里羞愧的垂下頭,他總覺得現在的自己簡直像是喪家之犬,不但輸了學長還要被人同情。


默默的抬首再次看向南學長,他和瑞稀坐在一起並向她透露:那個女人是他第一個愛上的人,他非常迷戀於她,甚至覺得只要有她,其他什麼都可以不要,但是她卻突然離開在這時出現說要結婚了,那麼當初的他們算什麼呢?這是他第一次見到學長臉上出現那麼難過好像快哭的表情。


學長不要哭呀……無論他怎麼做永遠都比不上那個女人帶給學長的回憶,也比不上瑞稀的一個擁抱可以讓學長恢復心情,因為他對學長來說只是個普通交情的學弟罷了,要不是自己老是纏著他撒嬌,或許學長連他是誰也不會記得吧!


他右手擺在胸前安慰自己,就算現在無法得到學長的注目或是真心的笑容也無所謂,至少總有一天……學長一定可以接受他的。


千里的眼淚愈掉愈兇,因為他明白這只是在自我欺騙,就如同學長永遠不可能接受身為男性的他是同樣道理,不可能實現的願望就是無法實現,不管你祈求的再誠懇……神也不可能替你實現。


伸手擦乾眼淚,為了不讓瑞稀和學長發現他躲在這裡,他無聲無息的轉身離開。


但是他沒有發現,在他轉身的一瞬間南瞧見他的背影,眼中出現一絲錯愕。


之後在學園祭結束時千里表現得若無其事的模樣,甚至裝成從不知道南學長過去的事,每天仍然與瑞稀他們打打鬧鬧的過日子。


但是誰都不知道,白天總是臉上掛著燦爛笑容的千里,晚上總是躲在被子裡無聲哭泣,淚水沾濕了整個枕頭。甚至怕被瑞稀他們瞧見他哭紅了眼眶的糗樣,他每天早上會起個大早用冷毛巾敷眼,好使它看起來不會那麼紅腫。


每天重覆的過著雙面生活,真不知道他能撐到什麼時候。

 


不久瑞稀也察覺千里的不對勁,但是又說不出來哪裡怪異,只好再度到校醫室找梅田咨詢,不過這次的問題對象不是小泉而是千里。


「這件事我勸妳最好不要插手比較好,因為妳是局外人沒有資格插手他的事。」


「我哪裡是局外人了,我和千里可是好朋友!」瑞稀激動的反駁馬上招到梅田的白眼攻擊,她乖乖靜下來聽梅田的解釋:「相信我,這件事沒人幫得了他只能靠他自己想通,否則他永遠走不出那個傷痛。」他當然知道問題所在是出於自己的外甥-難波南,那個罪惡的花心男。要是他願意一開始就跟千里說清楚他對他沒感情甚至不可能愛上他,或許現在千里也只是心痛一段時間馬上就可以恢復了。


「不行!好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忙,之前千里幫了我那麼多忙我怎麼可以在他最需要幫忙時丟下他不管。」


梅田見她那麼有義氣要幫忙的模樣只感到頭大,「就跟妳說幫不了妳還要幫,說不定最後幫了也只是幫倒忙,那還不如一開始就別幫。」


「我才不會!」見梅田一直挫她的銳氣瑞稀氣到不行,「不然你說看看我哪裡幫不上忙。」


他姿勢優雅的坐在椅子上輕啜一口發散清香的紅茶,無視於怒火愈來愈盛的瑞稀緩慢開口說道:「中央的感情事妳幫不上忙的,妳連自己跟小泉的事都擺不平了怎麼可能幫得上他。」


最後一句話如同一根箭射入瑞稀的心中,她原本激動的神情變得黯然,她抓緊衣角欲哭的模樣令梅田捨不得拍拍她的頭安撫,「他們兩個人的事只能靠他們自己解決,妳只要在一旁當旁觀者看著就好。」


「老師,千里真的會恢復以前愛笑的模樣嗎?我已經很久沒見到他的笑容了。」光是現在千里臉上沒有笑容面無表情就令她受不了,她不敢想像千里比現在更慘的模樣。


梅田不敢妄下擔保,他只能無奈的回答她:「我不能百分之百保證。」畢竟他不知道以後阿南對中央的影響力會有多大,也無法預測中央接下來會選擇怎麼做,未來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只能靠他自己決定。


「現在只希望中央千萬別做出什麼傻事才好。」

 



「千~里~」又有一個學長來找千里了。


最近總是有許多學弟或是學長來找千里,他只是看了對方一眼就走出教室外不曉得和對方說什麼,每個人都帶著期待而幸福的表情回去。


看見這種怪異的情景,瑞稀他們都非常好奇那些學長學弟究竟是來找千里有什麼事,可是沒有人敢上前詢問他。


但總是會有人忍不住強烈的好奇心問出口,「千里那個學長來找你做什麼?」此問話人不用問也猜得到是神經比電線桿還粗的秀一是也。


「他來找我約會出去玩。」千里拿起剛才學長給他的一本雜誌隨便翻看邊說道,雜誌翻沒幾頁他就丟在桌上。


「約會!?」在場的人聽見這兩個字無不尖叫出聲。


沒想到全櫻開最喜歡難波南的中央千里居然願意跟其他人約會,以前的他除了難波南以外的人根本入不了他的眼,而這麼專情的他居然說答應和其他人約會,每個人不受驚嚇才怪。


秀一好奇的又問他:「難不成你放棄南學長了,不然以你的個性不可能會和其他人約會。」


所有人在背後用白眼瞪向秀一,你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幹嘛問人家的私事!


千里用單手撐頭一副懶洋洋狀道:「是呀!我放棄他了。反正南學長不管我等他等多久,他永遠都不可能喜歡上我的,所以我又何必浪費時間在等待上。」


「那麼那些學長學弟---」


「他們每個人都說喜歡我,所以我打算先試著和他們各別約會再決定最後要和誰在一起,反正對我來說跟誰在一起都沒差。」說這話時的千里臉上沒有多大反應,用彷彿是在說「今天天氣真好」的口氣敘述。


瑞稀心想,千里現在根本就是在自暴自棄,因為得不到南學長於是就想隨便找個人頂替他的位置,他認為這麼做自己就會高興嗎?「可是千里這麼做對他們不公平吧!他們那麼喜歡你,可是卻被你用來當成南學長的替代品,將來千里自己也會因此受傷的。」


「我奉勸你別這麼做,要是那些男的知道你是用這種態度對他們,你應該知道他們是不會善罷干休。」連一向奉行沉默是金的小泉都開口了,大家趕緊加入規勸行列附和,「是呀!千里想清楚,為了南學長那種花心男自甘墮落根本不值得,沒必要為他毀了自己的一生。」


「千里大家都這麼說了,雖然很對不起學長他們,但是為了你好就拒絕學長他們吧!」瑞稀一手扶著他的肩苦口婆心勸著希望千里能夠聽進去,但是千里現在根本聽不進去任何人的話尤其是瑞稀,因為瑞稀的話字字都像針刺入他的心。


他拍開瑞稀的手語氣激動道:「那是因為瑞稀妳不曾體厭過我的感覺才會這麼說,要是妳換成我的角色妳願意一直癡癡等下去嗎?即使對方一輩子都不可能注視妳,站在他身旁永遠不可能有妳的位置,沒有結果的戀情妳仍然願意維持等待嗎?」他握緊拳頭不甘心的流下淚道:「我累了,不管我等多久學長永遠沒辦法喜歡身為男生的我,總是只對女生溫柔對待,身為同性的我是一輩子都不可能被學長溫柔呵護的,我也不想再繼續自欺欺人下去。」


整個班上繚繞著千里生氣的叫喊,聲音大到引起隔壁班的注意紛紛走到走廊想看看是發生什麼事了,連南學長也被驚動出現在教室門外。


一見到南學長,千里不管馬上就要上課了直接衝出教室,而瑞稀擔心他也跟在後頭追去。


而小泉、秀一擔心只有他們兩個跑出去會發生事情也只能乖乖的跟出去,留下班上傻眼且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的人們。

 


瑞稀的速度已經算快,沒想到千里跑的速度更快,快到令她才剛追出去馬上看不見人影。


她不禁自嘆,要不是千里怕身上出現汗臭味會讓南學長討厭,以及他個人有稍微的潔癖,或許他加入運動社團以後會是運動界明日之星,逃命的速度快得驚人。


「瑞稀妳有追上千里嗎?」後頭的小泉和秀一很快就追上她的腳步氣喘噓噓問。


「沒有,我連他的影子都沒見到。」她緊張的抓住小泉的衣服問:「小泉怎麼辦?都是我的錯,要不是我說那些話刺激千里,他也不會就這樣跑出來。要是他發生什麼事的話我一輩子都無法原諒自己……」


小泉只能將她摟進懷中輕拍她的背安撫,與秀一對看一眼他便明白自己先行去找尋千里,等小泉安撫好瑞稀就會過來幫忙。


不過學校這麼小,千里是能跑去哪裡躲呢?居然躲得連個影都沒瞧見。秀一煩惱到身上散發黑色不明氣體,嚇得想來問清楚事情的南不敢靠他靠得太近。


他躲離秀一有一小段距離隔空喊話,「秀一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千里為什麼突然跑出去還有瑞稀怎麼哭了?」


聽見南學長的聲音秀一望去,見到他朝自己走過來,不知道為什麼心中突然浮現千里哭泣楚楚可憐的模樣,秀一便無法對南學長擺出好臉色。


他臭著一張臉對他說道:「還不都是學長花心惹的錯,千里已經受不了你無視的態度所以選擇自甘墮落,寧可隨便在一群男生中挑個倒楣鬼當作你的替身,而瑞稀不想看見千里這副模樣所以苦勸他,結果一言不合千里就這麼跑出來。」


「千里他……」


「千里對學長是真心的,要是學長你不喜歡千里就和他說清楚,別再讓他抱有太大期望。」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秀一是個喜惡分明的人,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像他一樣。就像南,他對所有女性都一致溫柔體貼,所以有些人往往會會錯情認為自己是屬於南的真命天女而乖乖送上門,南也從不辯解任何送上門的他都接受,所以女生總是在最後才發現南的花心以及自己太傻。


千里跟那些女人不一樣,是他的同學也是好朋友,雖然常常被他吐槽欺負,但是秀一還是很喜歡跟千里互嗆,因此他不希望看見千里難過的樣子。「我認為喜歡一個人不必要在意對方的性別,不管對方是男是女你喜歡的是他的內在才對,所以沒必要拘泥於性別或者是外貌。千里說過他不是同性戀,他只是剛好喜歡上學長這個人,他喜歡的是難波南不是因為你是個男人。」


見秀一慷慨陳詞的模樣令南不禁想問:「秀一難不成你喜歡千里,不然你為什麼要這麼生氣呢?」


「怎、我怎麼可能喜歡他,我只是看不慣你對千里的態度。」他急忙否認南的猜測,但是內心的某一角卻激動的似乎想要說些什麼,他強壓下內心的激動試圖讓自己恢復正常。「我和千里只是普通朋友罷了,你不能因為千里喜歡你就急著想把他跟別人湊一對好擺脫麻煩。」


但他真的就像自己所說只想跟千里做普通朋友嗎?答案是否定,要不是千里一直喜歡南學長喜歡到每天都將南學長的名字掛在嘴上,說不定他會因為日久生情去追求千里。


「不好意思秀一,我忘了你是喜歡瑞稀的。」


如果不是南學長提起這件事恐怕連他自己都忘了之前他喜歡的是瑞稀,是從何時開始漸漸忘了瑞稀而喜歡上千里呢?或許是因為發覺瑞稀只喜歡小泉就像千里眼中只看得見南學長般專情,不同的是前者看似兩情相悅而後者只是單方面愛戀,他認為自己沒有機會所以忍痛放棄這段感情。後來常和千里抬槓久而久之發現許多他的優點,像是千里雖然說話很直接但其實他並沒有惡意,他只是誠實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而且千里是個很替朋友著想的人,只要朋友被欺負他會馬上跳出來幫對方出氣。也許千里因為外貌好一直被捧在手心上呵護個性變得驕傲,但他同時也是個脆弱如同孩子般的人,這麼好又和他個性相投的人,他怎麼可能不愛呢!


他眼神堅定地看向南學長道:「學長,我要修改我剛才所說的話,我不想只和千里當普通朋友我喜歡他,所以就算他再喜歡學長我也會把他搶過來。」


「是嗎?那麼很可惜以後我們就是情敵,中央……不、千里我是不會讓給你的。」秀一的真心話讓激發南的真實想法,所以他也不會將千里讓給任何人的。「你所下的挑戰書,我願意接受。」雖然之前認為千里纏著他很煩,但是在接連好幾天沒見到他圍繞在自己身邊打轉總覺得不習慣,覺得好像缺了什麼重要東西一樣,就像幾年前突然被遺棄一個人似的孤單。


「學長會接受就代表你也喜歡千里囉?而不是因為有人向你挑戰才接受?」秀一危險地瞇起眼看向他。假如南學長回答他是因為挑戰才接受,不管會不會被記大過甚至是被學校退學處份他都會狠狠揍他一頓。


南沒有回答他,只是臉上揚起好看的笑容洩露他的心思,那是提起自己喜歡的人才有的幸福笑容。


一瞬間秀一有些後悔自己為什麼要向南學長提出挑戰,不然南學長就可以繼續無視千里讓他趁虛而入。秀一被自己自私的想法嚇到臉上泛起苦笑,沒想到自己居然會為了愛情變得這麼多,難怪之前還喜歡瑞稀時,大樹總說自己一遇到瑞稀就變得比平常還要呆。


『我不會輸的,就算對象是南學長也一樣。』秀一在心中對自己說著。

 



此時大家正在尋找的千里正躲在保健室的床上,整個人悶在棉被裡令梅田傷透腦筋。


「我說,你有必要為了阿南這麼自甘墮落嗎?在你身邊應該還有其他值得你去愛的人,所以沒必要一直執著於阿南那個花心男。在他身旁一直看著他的你應該最了解的,他內心始終愛著的是那女人,所以他對任何女人都來者不拒,只因那些人都不是他最想要的那個人。就算中央你最後真的跟阿南在一起,你能夠容忍他心中有另一個人的存在嗎?」既然他不想從棉被堆裡出來,就靜靜的在裡面聽他說吧!


「那麼梅田老師能輕易的放棄自己喜歡的人嗎?明知對方不會喜歡自己還厚臉皮的纏著對方不放,每次見到對方還說些不可能實現的夢話,這樣的我很蠢吧!」從棉被裡傳出悶悶的說話聲,「為什麼喜歡一個人會這麼累呢?明明將自己的感情思念都傳達給對方了,對方卻因為跟自己是同性就斷然拒絕,甚至連看都不願意看一眼。」


梅田覺得好笑,拍拍對方的頭道:「阿南從沒有不看你一眼,是你想太多了。」


「學長會看我是因為我每次都主動去纏著他不放,因為我知道如果沒這麼做學長是不會注意我的。」


這點梅田倒是認同。以阿南的個性,如果對方不是朋友或是漂亮女孩通常他是不會注意的。


「老師……我是不是真的該聽你們的話放棄南學長?我也明白繼續追在學長身後是件很蠢的事,但是這份感情我一直無法淡忘才選擇不怕傷害繼續努力,後來經過瑞稀還有您的話我的內心又開始動搖了,徘徊在愛與不愛之間。」從棉被裡露出千里那張傷心欲絕的臉蛋,他緊緊抱住枕頭將臉靠在上頭。


梅田坐在他旁邊的椅子上翹起二郎腿悠閒道:「該怎麼做才能使自己不後悔這要看你自己決定怎麼做,你的人生是由你自己決定的。」他停頓了一下補充,「不要讓對方瞧不起你,維持自己的尊嚴比什麼更重要。」


「就算對方不愛你?」


「沒錯,不管對方愛不愛你都沒資格剝奪你的自尊,如同其他局外人沒資格對你的愛情做批評。」


「看來老師也曾身受同感,」不理會梅田發射的白眼攻擊,千里逕自將身上弄亂的衣服整理好下床準備離開,在手握門把的同時轉頭對梅田道:「老師謝謝你的建議,我大概知道怎麼做了。」深深的向他一鞠躬道謝,千里就這樣走了。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梅田無奈地嘆一口氣,「中央的這種個性在愛情路上會很難走呢!希望他能順利的在他們之中挑對人。」


啪搭啪搭,突然梅田聽見走廊外面有人快步走路的聲音頓時有不好的預感,正想偷偷摸摸從窗戶落跑時就聽見南的叫喚聲,「舅舅,千里有沒有躲在你這裡?」


當然梅田不可能笨笨的留在這兒讓他抓到,趕緊加快速度要將腳跨出去卻見到秀一雙手抱胸表情不善的看著他。


「梅田老師請問你要到哪兒去呢?」


「嘿嘿。」既然被逮到了他也不想多說什麼,縮回腳聳肩無趣道:「你們找我有什麼事嗎?要是沒事就快滾出保健室少來煩我。」


秀一性子比較急,捉住梅田的衣領搖晃問:「你有見到千里來這裡嗎?如果有快點告訴我,我有事情急著找他。」


「不,舅舅你要告訴我千里的下落才對,是我先問的!」


「南學長你憑什麼和我爭,難道沒有人教過你年長的人要禮讓小的嗎?」


「那你沒聽過要尊敬長輩嗎?」


兩個人你一句我一句互不相讓的爭吵著,梅田在一旁看著總覺得眼前在上演幼稚園孩童爭玩具的搞笑劇,只是兩位主角都已經快成年了不算小鬼。


秀一也就算了,怎麼連阿南都變得那麼幼稚,以往成熟睿智的他跑到哪裡去了。


「你們要找中央千里的話恐怕太慢了,他剛才就已經離開這裡。」


「「什麼?那他到哪裡去了?」」兩個人同時衝過來抓住他的領子問,梅田不高興的拍掉他們的手道:「你們找他說什麼也沒用,他已經下定決心。如果你們喜歡他的話就讓他自己選擇,不要在這時又去亂了他的心。」


他已經做好決定了!?秀一和南頓時安靜下來,然後秀一就先跑出去了,他想要在最後一刻告訴千里他的心意,他不想就這樣讓千里選擇南學長。而南就這樣看他跑出去也不打算追,梅田看了他一眼問:「你不打算追出去嗎?」


「他喜歡千里卻不曾讓他知道,我不想贏他贏的不公平。」


聽完南的話梅田不屑的哼出鼻音,「你還真有把握,說不定最後贏的會是秀一,到時哭的可是你。」


「不管最後誰輸誰贏我只要千里幸福就好了。」他將頭靠在梅田的肩膀聲音微微哽咽說道:「舅舅這是我第二次那麼後悔傷害一個人,第一次是因為我霸道的愛情傷害可奈子,第二次是因為我花心的愛情傷害千里,為什麼最後我總是傷害重視的人呢?」


聞言,梅田只是無言的像安撫小孩子似的摸摸他的頭。


「舅舅我不是小鬼了。」


「閉嘴,不然我就把你小時候穿女裝的照片丟給中央看。」


話才說完保健室裡馬上一片安靜。

 


以秀一櫻開的黃金腿速度馬上追到在前面慢走的千里,一見到他的背影秀一馬上加快速度撲上,不想讓對方再從自己眼前消失不見。


將他撲倒在地秀一這才想起這裡可不是草地,被他壓在下面的千里一定受傷了,趕緊站起來想查看千里有沒有怎樣。


結果才剛站好就聽見某人的激話,「秀一你是精力旺盛精蟲上腦嗎?不然沒事幹嘛撲上我,我又不是瑞稀那麼經得起你撲,我可是很柔弱的,要是你撲傷我難道你負責娶我嗎?」


不耐別人激的秀一當然馬上就要反駁回去,但是他記起千里所說的最後一句馬上換個角度思考,露出一臉壞笑說道:「好呀!我負責娶你,讓你變成中津千里。」順便伸手將他拉起與自己平視。


千里馬上被他的話弄得羞紅了臉大叫:「誰要嫁給你!」


「可是剛才不是有人說要我娶你負責嗎?我可沒聽錯,除非某個人提早老年癡呆。」見千里臉紅的樣子使秀一更想欺負他,因為之前都是被千里欺負難得逮到機會他當然要好好「回報」他一下。


果然,千里馬上氣得回他:「中津秀一你這個豬腦袋,難道你不知道日本是不允許男人和男人結婚的嗎?更何況我才不想嫁給你這個空有腦袋的運動笨蛋!」


「空有腦袋的笨蛋!?我哪裡是了。要是我真是這樣就不會察覺自己喜歡你,想要阻止你跟南學長在一起。」秀一最忌諱別人罵他空有腦袋,他抓住千里的肩膀固定住狠狠的欺上他的唇。


千里沒想到秀一會突然吻他,睜大眼望著他越來越接近的臉,完全忘記要反抗任由對方上下其手。


不僅嘴被秀一吻著,到後來秀一的手摟住他的腰迫使兩個人之間的距離更加接近,千里羞得閉上眼與他接吻。


等秀一察覺千里也有所回應更加激列的吻他,直到千里透不過氣秀一這才趕緊放開他。


他趴在秀一的懷中邊喘氣邊罵道:「你這個大笨蛋,沒事幹嘛突然吻我。」


「誰叫你要罵那句我最討厭聽見的話,而且我老早就想吻你了,只是怕你會討厭才不敢有所動作……」秀一越說越小聲,到最後他反而不敢正視千里的表情了。


他說的這些話千里當然聽得出來他喜歡自己,於是他緩慢開口道:「你知道我喜歡南學長幹嘛還喜歡我?」


「喜歡上就喜歡上,哪有那麼多原因,我喜歡和你鬥嘴也喜歡和你在一起,明知你喜歡的是南學長我還是一樣喜歡你!中央千里聽見沒,我中津秀一喜歡你!喜歡到無法用言語表達!」他將自己的心意用喊的出口,完全不怕經過走廊的人會聽見。


「……」千里低下頭沒有回應,秀一緊張的盯著他看。


過了許久千里身體從微微顫抖變成劇烈顫抖,並迅速的抬起頭大笑說道:「哈--笨秀一我老早就發現你喜歡我了,誰叫你老是看見我就臉紅甚至有時不小心碰到我的手也會快速躲開裝作沒事,你那麼明顯的反應八成只有你自己沒發現吧!」


「不……南學長和瑞稀他們也沒發現。」看千里笑得那麼開心連眼淚都跑出來了,秀一真不知道此刻自己該說什麼。


「那是他們太笨了。」


既然千里早就知道自己喜歡他,那麼他喜歡他嗎?這才是最主要問題。


秀一鼓起勇氣緊緊地抓住千里的手問:「那千里你喜歡誰呢?是我還是南學長,或者是其他人呢?」


他仔細的想了一下眉頭卻越皺越緊,「我一定要告訴你嗎?」


「不然我怎麼知道接下來我要怎麼做,是要向南學長嗆明以後不准接近你還是以後我少接近你免得尷尬。」


「我有想過了,既然我愛南學長得不到結果,何不給其他人機會呢?我不想所有的時間都浪費在無意義的愛上,我想跟真正愛我的人在一起,而且我也對他有好感。」千里將手抽回,表情非常認真的看著秀一道。


然而秀一聽完臉上還是疑惑的表情,令千里忍不住一拳往他頭上敲下。


「意思就是指我願意跟你在一起,聽懂沒笨蛋秀一!」撇下這一句千里害羞的逃走了,而被這句話嚇的遲遲無法反應的秀一就這樣讓未來老婆(?)跑掉了。


等他回過神要追人時,人又不曉得跑到哪兒去了。


秀一懊悔的仰天大叫:「千里你又跑到哪兒去了,快回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