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腦中一片空白,什麼都不知道。

 

 

一直排徊在街頭走著,不知道會走到哪裡。

 

 

我越走越遠,走到偏僻的地方。

 

 

天上的月亮也出來了,銀白色的月光照在大地,就像是為我照明,我無助的繼續走著。

 

 

突然有人拉著我的手大罵:「你在幹什麼呀!你這個笨蛋。」

 

 

我還來不及看清他的樣貌就被抱到懷中,「傻瓜~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

 

 

誰?你是誰?我疑惑的想抬頭看他,可是被他抱得太緊無法移動。

 

 

「好緊,我無法呼吸了。」我掙扎著要離開他的懷抱,可是他不肯放手,不過力道卻有放鬆。

 

 

「我不會放開你的,我要一輩子抱著你,永遠。」

 

 

「如果我是女的,聽到你對我說出這句話我會很高興,但是我不認識你,快放手。」兩個男的抱在一起成何體統,你沒聽過男男授授不親嗎?

 

 

「你敢說不認識我!」他把我的頭強硬轉看向他,「不認識啦?我可是你的愛人呢!」

 

 

看著他俊朗的樣貌,有熟悉感也有陌生感,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認識他。

 

 

「你真的不認識我嗎?」他的表情便得很哀傷,原本好看的眉毛都皺在一起了。

 

 

我點頭又搖頭,決定老實對他說:「我不確定耶!」

 

 

「………」他沉思著。

 

 

「嗯?」我歪頭看他。

 

 

「啊!」我驚訝的叫出聲,突然被他扛到肩上,「既然你忘記了,我會『努力』讓你想起來的。」

 

 

「什……什麼嘛?要是到最後我真的不認識你,怎麼辦?」

 

 

「呵呵呵,我從不做沒把握的事,也從沒認錯人。你老哥說你失憶了,看來是真的。」邊說還邊摸我的小屁屁,老兄你才二十幾歲,不要學變態叔叔性搔擾啦!

 

 

我生氣的想用腳踹他,可是腳要是亂動的話會害我掉下去,我敢怒不敢言。「既然你知道我失憶,幹嘛不早說。」

 

 

不問還好,接下來的那句話差點氣死我。

 

 

「這才有情趣嘛!老婆。」

 

 

我生氣的破口大罵:「誰你老婆,死變態。」

 

 

「隨你罵。不過你出車禍失憶還偷跑出院,等你哥他們看到你一定會好好懲罰你的。」

 

 

「呃---我剛醒來什麼都不知道,當然會害怕囉!只好跑出去看看。」嗚~~~我也很可憐耶!在外流浪了快三天。

 

 

「好吧!我會記得為你求情的。所以代價就是晚上要好好伺候老公我哦!讓我舒舒服服。」他淫笑的嘴臉怎麼還看起來帥帥的,真想扁他。

 

 

「哼!隨便你啦!」好累哦!想睡了。打哈欠就閉上眼睛準備睡了。

 

 

他把我抱回懷中,讓我依靠他的胸膛睡著,好溫暖。

 

 

「晚安囉!老婆大人。」落下一個吻在我額頭。

 

 

 

月亮的銀光照亮著我們,草叢的蟲兒也為我們伴奏交響樂。

 

 

☆☆☆☆☆☆☆☆☆☆☆☆☆☆☆☆☆☆

 

 

當他抱著我回到我們的家時,那些聞訊而來的家人們擔心的飛奔而來。

 

 

「寶貝沒事吧!」爸爸緊張的查看睡著的我有沒有受傷。

 

 

「寶貝~媽咪好想你。」媽咪站在爸爸旁邊感動讀落淚。

 

 

「寶貝沒事太好了。都是你啦!你這醫生怎麼當的,居然沒把我家寶貝看好還讓他溜出去,你晚上不用上床了。」晴哥對著他的戀人-德克大罵著。

 

 

「晴晴呀!自從寶貝不見後,我就不曾跟你一起睡了耶!現在他回來了,你就原諒我嘛!」德克抱住晴哥邊哭邊磨蹭。

 

 

可惜晴哥不領情,「給我滾。」大罵一聲就把他踢到一旁去。

 

 

「你們兩個小聲點,不然寶貝會醒來的。」修伊不耐的吩咐他們,把我先放在沙發床上。

 

 

「不好意思呀!修伊。寶貝是在哪裡找到的,他現在的情形如何?」聽到爸爸說到寶貝時,晴哥馬上踹開那個一直黏在他身上的八爪魚,「寶貝恢復記憶了嗎?」

 

 

「不可能,他只是在外頭一直走著,怎麼可能恢復記憶。寶貝是我在鄉下找到的,我可是特別花大錢去找個尋回專家要他在兩天之內找到他。」

 

 

兩天要找個失蹤並且沒記憶的人也太短了吧!可見那個專家絕對有被威脅過。除了一個在睡覺,一個當事人,其他幾個都為那個人感到可悲。

 

 

「你們現在該不會都在想我威脅他吧?」修伊燦笑的看他們。

 

 

「沒沒沒。」所有人趕緊否認。

 

 

「好了,天色都晚了,你們也該走了。別來打擾我跟寶貝,明天再來看他吧!」哦---主人下達逐客令了。

 

 

看一眼正在睡覺的我,又看一眼正在燦笑的修伊,眾人只好摸摸鼻子乖乖走人。

 

 

嗚~~~明天再見了,可愛的寶貝,我們會想你的。

 

 

 

 

 

好了,礙事的人都走了。

 

 

修伊柔情的看著我,可惜我還在睡沒看到他的表情。

 

 

「寶貝呀!可別忘了你剛答應我的事哦!我來領獎賞囉~」他在我的耳邊小聲說著,而手已經開始不安份的到處游走。

 

 

「嗚……唔……好癢哦!別吵,我想睡。」伸出手想拍開擾人清夢的障礙,可是障礙卻抓住我的手落下一個又一個的輕吻。

 

 

兩個人接下來迎接快樂又激情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