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青學網球部有個大煩惱,那就是最近每天常出現的不明粉紅泡泡。

 

 

根據乾的說法,這些泡泡似乎是自從腹黑熊和貓王子交往之後陸續出現的,而其製造人不二和越前渾然不知泡泡的存在,淨自沉醉在愛的世界裡。

 

 

於是可憐的網球部只好天天忍受泡泡的干擾,小心部長發飆。

 

 

沒人敢去跟腹黑熊抗議,怕被整死咩~

 

 

所以為了網球部的安寧,只好犧牲某個人去跟不二交涉。經過所有人的討論決定後,決定派出阿桃當倒楣鬼,不,是救星才對。

 

 

「為啥是我!!!」阿桃堅決不接這個任務。

 

 

「因為所有正選只有你沒情人,為了避免我們的另一半難過,所以只有你而已。」

 

 

「部長、毒蛇、乾學長、河村學長也沒情人呀!」哼!過份,每次苦差事都只會推給我做。

 

 

「因為所有正選就只有你一個沒情人,所以就選你了。」

 

 

啊!?哪有人這樣。

 

 

「什麼意思呀!除了大石學長和菊丸學長是情人關係,其他人明明也沒有情人。」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河村有個可愛的外校女朋友,手塚跟冰帝的跡步,我跟立海的柳,海堂跟山吹的亞久津。」乾翻翻他的筆記本將記錄的內容唸出來。

 

 

小蛇害羞的臉紅了,桃子石化當中。

 

 

「為什麼我會輸給那個怪物暴力男?」桃子衝去抱緊大石媽媽哭訴。

 

 

「乖~」大石安慰的拍拍他的頭,「為了我們眾人及海堂的幸福,你就犧牲吧!」

 

 

語氣是這麼的溫柔,卻殘忍的把他推到不二面前。

 

 

 

 

 

不二剛在他們討論時就偷聽到計劃,沒想到還得到一些八卦,原來手塚跟小景在一起呀!不知道他們兩個誰是攻是受。

 

 

雖然已經知道阿桃要說什麼了,但是不二還是想要捉弄他,臉上掛著善良無害的笑容,「阿桃有事嗎?」

 

 

「啊!不、不二學長,我有事…想…對你……說。」可憐的桃子說話都結巴了。

 

 

「你不會是想跟我告白吧?不行哦!我已經有龍馬了。」

 

 

 

 

 

馬上有一記外旋發球打到某桃的笨腦袋。希望經過這次的撞擊能變得聰明點,至少從桃子進化成人類。

 

 

只見越前全身散發著殺氣瞪著阿桃。

 

 

阿桃剛被球打到頭還昏昏沉沉,就被越前給拎著衣領恐嚇,「阿.桃.學.長,請不要對我家周助有非分之想,他已經有家室(?)了。」

 

 

非分之想?阿桃馬上清醒想起被不二捉弄,急忙和越前解釋。

 

 

「越前你誤會了,我跟不二學長沒什麼的,我只是要和你們討論問題。」

 

 

「不會是要我們分手吧?」越前緊抱住不二,「我決不離開周助。」

 

 

「龍馬我也不會題開你的。」兩人相擁而吻,粉紅泡泡再次出現,甚至於數量多得滿天飛。

 

 

 

 

 

「阿桃快跟他們說呀!不然我們永遠別想練習了。」大石在旁邊一直打PASS提醒他。

 

 

阿桃剛被粉紅泡泡嚇到,經由大石一叫清醒過來,急忙先把那兩位甜蜜蜜夫妻分開。

 

 

「阿桃學長你到底要幹嘛?有事就快說吧!不要打擾我們。你難道不知道妨礙別人會沒好下場嗎?」真不愧是越前龍馬,說話真狠。

 

 

被打擾到不二站在旁邊笑容比平常加倍燦爛,大家都知道這是不二生氣的前兆。

 

 

好可怕呀~阿桃嚇得不敢說出話。

 

 

海堂看笨桃子已經嚇得說不出話,只好由他「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來」來完成這次的任務,跳出來和不二夫妻三人面對面談話,至於那顆嚇得爛掉的桃子就別理他了。

 

 

「不二學長、越前,你們不覺得最近老是有粉紅泡泡的出現嗎?」

 

 

「粉紅泡泡?」兩人看一下附近,的確,滿天又全是粉紅色的愛心狀泡泡飄著「有好多哦!從哪兒來的?」

 

 

海堂突然甜笑著,「想知道嗎?」

 

 

難得會看到海堂笑的兩人覺得有點好奇點頭。

 

 

「你們兩個親一下就知道了。」

 

 

這句話一出口,躲著的正選們都嚇呆,『海堂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如果弄得不好可是會被不二殺人熊惡整的。』

 

 

「好啊!」可以趁機和可愛的龍馬小親親親熱,他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啊!?」越前還沒答應,不二就已經抱住他擁吻了。

 

 

海堂則趁這個時候拿出相機,把粉紅泡泡開始出現在他們周圍時拍下當證據。

 

 

現在的正選已經從嚇呆變成流鼻血了,畢竟這樣刺激的畫面對純情少年太激列了。

 

 

而海堂不放過這次的拍照機會猛拍。

 

 

親了半小時,拍了十六卷底片,鼻血快流成血池,他們兩個才結束這個吻。

 

 

「海堂,粉紅泡泡和我們接吻有什麼關係?」不二緊抱臉紅的越前讓他倚靠在他身上。

 

 

海堂拿出幾張相片給不二看,他難得眼睛睜開看著手上的照片嘴角不禁往上揚,「原來如此,海堂這幾張照片可以給我吧?」

 

 

「當然。」

 

 

「以後我們會克制點,不會讓泡泡影響到練習。」

 

 

「嗯,那以後隨你們愛怎樣就怎樣。」既然協議已經達成共識,那他就不說什麼了。

 

 

拖著笨桃子的屍體離開,正選們也因為事情解決去練習了,留下不二跟越前倆人『相親相愛』。

 

 

 

 

 

 

 

 

 

小小番外

 

 

 

 

某天,海堂帶著不二與越前的吻照到乾家。

 

 

「乾學長我有事情拜託你,麻煩你幫我到網路上問,有誰要買這些照片。」

 

 

「咦?」乾驚訝海堂居然膽大到敢這麼做。

 

 

看乾的反應可能不同意,海堂又說了一句乾絕對不敢反抗的話,「如果你不幫我,我就打電話跟蓮二學長說你跟手塚部長有曖昧。」

 

 

「啊!」乾聽了背後冒冷汗,海堂不是很乖的孩子嗎?現在居然變得這麼精明。

 

 

要是不答應讓蓮二知道的話,那他就一輩子都別想碰他了。

 

 

只好乖乖幫海堂上網找買主,才剛將資料登上網路,馬上就有一堆買家出高額要將所有照片買下。

 

 

海堂讓乾要他們競標一小時,時間一到看看價錢,居然高到五十萬日幣,其中還有來自其他國家的競標者。

 

 

「天呀!這群人是瘋了嗎?為了這幾十張照片有必要花這麼多錢買嗎?」乾瞪大眼看價錢越抬越高,快破百萬了。

 

 

海堂對乾搖搖頭加嘆息「這你就不懂了,人總是愛美麗的事物,尤其是兩個美麗的男生發展的美麗愛情。」

 

 

「學長,時間也差不多了,提前結標吧!」嗯,價格還可以接受。

 

 

「嗯。」幫海堂連絡買主先交錢給地址親自面交,「不過海堂這些錢你打算做什麼?而且如果你讓不二發現你賣這些照片,後果會怎樣我可不敢跟你保證。」

 

 

「放心,錢我不會用在壞處。就算不二學長要找人,也不是找我,而是去找乾學長才對,畢竟可是用你的身份販賣的。」

 

 

乾被海堂的話給嚇昏了,海堂看事情辦得差不多了,離開往面交的地方走去。

 

 

 

 

 

乾,你要怪就怪你自己沒發現溫和的小蛇也是會腹黑的。

 

 

 

 

 

 

 

 

 

 

再小小番外

 

 

 

 

 

海堂和買家交貨後,買家希望海堂能再賣她一些照片並高價買進,而且她這幾天就要回台灣了,所以希望他馬上給她答覆。

 

 

海堂仔細考慮一下,如果再賺多一點錢,以後他的學費可以自己付,葉末的學費也沒問題,放暑假時要和全家以及亞久津母子去旅行的錢有著落,於是他馬上答應。

 

 

「我三天後一定把兩百張照片給妳。」

 

 

「六百萬的價格可以接受吧?日幣。」

 

 

「沒問題。」交易成立,倆人握手相視而笑。

 

 

 

 

 

為了要趕快拍到兩百張的相片,海堂選擇最直接也是最不要命的方法-與不二溝通。

 

 

原本他還以為不二學長不會答應讓他拍的,沒想到他竟然一口就答應了,只是要海堂幫他一個小忙而已。

 

 

為了可愛的六百萬海堂豁出去了,管他什麼忙都好,只要能拍到照片就好。

 

 

不二在海堂耳邊小聲說幾句話,他的眉頭先是皺緊後來慢慢的鬆開。

 

 

「這樣好嗎?不二學長。要是越前知道了可是會生氣的。」

 

 

「放心放心,後果我自行負責。海堂你真是乖孩子,還會為我擔心。如果我當初沒有愛上龍馬的話,或許我會愛上你哦!」拍拍可愛學弟的頭,沒想到看見他害羞的臉紅了。

 

 

海堂紅著臉向不二道別,趕緊去準備計劃,只剩三天時間了。

 

 

####################################

 

 

隔天的部活……

 

 

龍馬和菊丸比完賽後,在椅子上喝著茶休息,突然聽見海堂在叫他。

 

 

「越前。」

 

 

「海堂學長有什麼事嗎?」是要借卡爾濱玩嗎?看來海堂學長很喜歡卡爾濱呢!卡爾濱也蠻喜歡跟海堂學長玩。最近他都只陪周助,要是海堂學長能陪牠玩,這樣牠就不會寂寞了。

 

 

「是這樣的,不二學長剛剛突然昏倒了,現在被送到保健室了!」海堂很緊急的拉著他往保健室跑,越前不疑有他的跟在後面跑。

 

 

『周助怎麼會這樣!』越前露出緊張的表情,把海堂的手握得緊緊的。

 

 

海堂在心中向越前道歉,為了可愛的六百萬只好犧牲越前你了。

 

 

他們用最快的速度衝去保健室,打開門一看就看見不二虛弱的躺在病床上休息,臉上還很痛苦。

 

 

「周助你怎麼了,別嚇我呀!」越前來到病床前握住不二的手說著,為什麼不二會這樣呢!昨天不是還好好的纏著他,要他陪他去旅行嗎?怎麼才過了一天就發生這種事。「如果你發生什麼事,我該怎麼辦……」

 

 

「越前,你要振作啊!現在還不確定不二學長怎麼了,你別擔心過度。」拍拍越前的肩膀,試圖安撫他的情緒。

 

 

「可、可是--」周助躺在床上看起來很痛苦的樣子。

 

 

「龍馬……」不二睜開眼睛虛弱的叫著越前的名字。

 

 

「周助……」兩人深情的互相凝視。為了不要當電燈泡,海堂早已退出保健室了。

 

 

反正計劃都ok了,誰還要留在那裡煞風景,找亞久津來學校打球吧!好久沒陪他了,他最近脾氣應該更暴躁了吧!

 

 

想起自己的戀人,海堂的臉上也帶著幸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