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緩緩滴在我身上,越下越大。我一個人漫無目的的在街上遊蕩,不知道該去何處。

 

 

我究竟在哪裡?我要去哪裡呢?我想做什麼?許多的為什麼一直浮現在我腦中,我已經混亂了。

 

 

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一間PUB前,沒為什麼就是停下。

 

 

它有個奇怪的名字叫天獄,我想可能是天堂和地獄的意思,替他取名的人還真懶。

 

 

於是我走進去,進去後的我著實嚇壞了,裡面的人都糾纏在一起玩雜交,有男跟男也有女跟女,另外也有人玩多P。

 

 

看到這副情景的我,居然不害怕反而覺得興奮,可能我體內有這種變態因子吧!

 

 

 

 

有幾個長得蠻帥的異國帥哥前來像我搭訕,希望我加入他們雜交的團體裡,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你的皮膚好白好滑嫩,一點都不像亞洲人的黃皮膚。」其中一個紅髮男人撫摸我的皮膚讚嘆著。

 

 

「我是個義德混血兒。」

 

 

「真美。」銀髮的男人一邊輕咬乳頭,一邊磨搓、揉搓。

 

 

「哇~~痛!」他們之中有個黑髮的男人比較性急,還沒替我潤滑就插入了,小穴因此而裂開流血。

 

 

黑髮男人看我痛的流下眼淚,替我吻去淚水「抱歉,我等不及了。你叫什麼名字?」

 

 

「呵呵呵,問‥‥名字不合‥‥規矩哦!」他用力的抽插著碩大,使我的身體深處慢慢的有了奇妙的感覺。

 

 

「告訴我,我想知道。」不曉得什麼時候,銀髮和紅髮的男人不見了,剩下黑髮的男人跟我做得正火熱。

 

 

 

 

唔~~~肉體的快感讓我腦中已經無法思考,我什麼聲音也聽不進去,身體只能隨著他的律動而擺動。

 

 

小穴因為磨擦而發出淫穢的嘖嘖聲搭配我意亂情迷的淫叫,剛好成為催情劑,使男人更激烈的索求我的身體。

 

 

而我也因為第一次享受如此激情的愛慾,無力的昏倒在他懷中。

 

 

 

################

 

 

 

在一間小房間內,有兩個赤裸的男人躺在床上‥‥

 

 

「你還好吧!」迷迷糊糊之中,我好像聽到有人在跟我說話。

 

 

「喂!」有人正大力的拍著我的臉,好痛,是誰如此不會憐香惜玉呀!

 

 

 

 

當我睜開雙眼看到的是跟我做愛的黑髮男,我還以為是作夢「你怎麼會在這兒?」

 

 

「我又為什麼不能在這兒?」他笑的好帥哦!魅力足以誘惑上至老太婆下至小女孩。

 

 

我臉紅的告訴他「我們昨天‥‥不要跟別人說好嗎?而且以後如果見面請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我拒絕,你必須負起責任。」

 

 

「啥?你說什麼?」

 

 

「我要你負起我一生性生活的責任。」呃‥‥我想我可能聽清楚他說什麼了。

 

 

「關我什麼事呀?你又不是女的。」我嘟嘴向他抗議,我才不要男人當我伴侶呢!

 

 

 

 

「不許你說不。」他拿放在一旁矮櫃上的東西放到我面前,不看還好看了快氣死我「你這是威脅我嗎?」

 

 

「不是威脅是交易。」

 

 

「你要錢?」

 

 

「我是全球黃金單身漢前三名,你覺得我是想跟你要錢嗎?」

 

 

 

 

生氣,我只不過是無意識進來這家店想要來個一夜情,怎麼會惹上這個大麻煩?

 

 

 

 

「我要你跟我結婚,我對你一見鍾情。」他吻上我的唇。

 

 

我推開他「不可能,你只是跟我有一夜情罷了,況且我們都是男的。」

 

 

「愛無關性別。」

 

 

 

 

嘖!這男人挺會說話的,可惜我不吃這一套。

 

 

 

 

「留著對其他人說吧!相信他們會比我樂於接受。」我起身找衣服穿上,打理好一切正準備走人時,拿走他剛給我看的猥褻照片。

 

 

「只有這些嗎?把底片給我。」

 

 

「要就跟我在一起,你結婚後想要什麼都可以。」

 

 

「我不相信愛情,你也不愛我,這是你第一次跟男人做愛所以感到新鮮罷了。」

 

 

「我說了對你一見鍾情。」他臉上有自信的笑從沒消失。

 

 

「怎麼證明我跟你結婚你會把一切都給我?」

 

 

他就像哆拉A夢可以拿出任何東西,從背後拿出刀子往手掌刺下去「這是證明我愛你的證據,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你,你可以殺了我。」

 

 

鮮紅的血一滴一滴的流下來,把地上白色的地毯也弄的如血般豔紅。

 

 

 

 

嘖!真是有理說不清,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況且我因為他不愛我而殺他去坐牢,一點也不值。

 

 

不過‥‥看在他那些題出的條件蠻誘人的,就答應吧!

 

 

 

 

「ok!不過我要和你簽訂契約,不然我怕會被你騙。」

 

 

「明天到我公司找我,我會叫律師擬定好契約等你,我期待明天與你見面,我的小親親老婆。」啾!他在我臉上留下一吻。

 

 

我無言的看著他,還沒跟他結婚就叫得這麼親熱,好噁心哦!

 

 

「你剛該不會在心裡說我壞話吧!」他從背後抱住我,兩人一起坐在床上,皮膚因為近距離接觸而變得敏感,我的身體漸漸發熱「別靠我靠得這麼近啦!」我臉紅的轉過身想推開他,可是不管怎麼試都沒辦法。

 

 

 

 

難道這就是所謂小受與小攻的差別嗎?

 

 

嗚~~~不會吧!那我也要當攻!

 

 

 

 

正在神遊太虛的我完全忘了去注意某位大野狼先生,他正偷偷摸摸‥說錯了‥是光明正大的替我擦拭身體的愛慾痕跡。

 

 

不過也有在偷吃我豆腐,而我還傻傻的沒回神任由他吃。

 

 

 

 

「好了。」我一回神就看到他超大的俊臉特寫,馬上驚慌的爬到離他四公尺的對面去。

 

 

「你有必要逃嗎?我又不會吃了你。」不會吃我?那剛剛你對我做什麼。

 

 

我給他一記白眼。

 

 

「呵呵呵~既然你剛答應我的求婚,那我們就契約成立囉!」他一臉笑盈盈,覺得有點恐怖,我是不是該逃呢?

 

 

「那現在‥‥親愛的老婆我們就先來洞房花燭夜吧!」

 

 

「啥?」在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壓在床上開始愛的運動了。

 

 

 

 

別跟我說你聽不懂愛的運動是什麼,如果不知道就去問你爸媽怎麼生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