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發現妳的男朋友是Gay該怎麼辦,妳要如何面對其他人的想法,該用哪種態度對待他呢?

 

 

他是真的愛妳才跟妳在一起,還是把妳當成煙霧彈試圖掩飾真相呢?

 

 

 

 

 

 

 

我在高中時遇見一個很棒的男生,他是我的同班同學-顏立凱。

 

 

立凱是個很溫柔的清秀男生,不同於一般男生的活潑愛鬧,他總是安安靜靜地坐在位子上看書或者是拿出素描本畫圖。

 

 

他不自閉,不會不跟任何人接觸,偶爾還是會跟男生嘻嘻哈哈的談天說笑,與女生也一樣。但是他在人群之中是特別的,一眼就能看得出來,他的氣質太特殊了。

 

 

雖然與他們是如此接近,可是同時卻又保持著距離,簡直就把自己跟其他人區分開來。

 

 

我被這樣的他迷住了,幾乎每天的視線都離不開他,腦海裡也都是滿滿他的身影,我想我是愛上他了。

 

 

愛上擁有如此神秘氣質的他……

 

 

我把深刻的愛意告訴朋友希望她們能給我建議該怎麼做才好,她們說如果我真的喜歡他就直說吧!不要因為害怕被拒絕就不敢說出口,到最後自己會後悔當初為何不說的,別讓以後的自己抱持遺憾。

 

 

聽完她們的話,我鼓起勇氣在下課時走到他位子前,顫抖著身子顫抖著聲音大聲喊出:「我喜歡你嚴立凱,請跟我交往!」

 

 

這句話音量大到連隔壁幾班都跑來我們教室前看熱鬧,大家擠在外面人擠人的,想看清楚哪個超開放的女孩在做愛的告白。

 

 

雖然被他們的目光瞧得渾身不自在,也一直沒聽見嚴立凱的回應,我還是站直身體不想讓人看輕。

 

 

「帥哦!美眉。」「男主角怎麼不趕快給人家一個答案,不然讓女主角哭了可是會引起公憤的。」「答應她、答應她、答應她………」「給她一個吻比較實在啦!」開始一群人在外面起哄,我們班的人看不過去開始站外面趕人,還有一些痞子趕不走只好叫人去請訓導處的訓導主任來幫忙一下管秩序。

 

 

「你們這些壞學生還不快點給我回教室上課,在外面聚集是要打架嗎?」眼見被稱為「瘋男」的可怕訓導主任來了,大家才紛紛鳥獸散去。

 

 

「嚴立凱……請你給我一個答案,要是你不喜歡我拒絕也沒關係,我不會纏著你的……」我的眼睛微紅淚水聚集在眼眶,只差一點點就要落淚了,拉緊衣角難過的說道。

 

 

朋友們見我這麼難過有點不忍心想要過來安慰,可是才剛踏出一步就聽見遲遲不開口的男主角聲音低沉道:「嗯,我們交往吧!」

 

 

「啊?」聽見他的回答我傻眼,我還以為他會拒絕我才對。

 

 

「太好了宇悠,嚴立凱他答應妳了耶!你們要幸福哦!」朋友高興的衝過來拉著我轉圈恭喜,班上其他人也都為我們拍手叫好,「恭喜我們班上第一對班對,恭喜你們王宇悠、嚴立凱。」

 

 

但身為主角的我們應該要高興才對,可是我卻一臉茫然不知,而嚴立凱一臉冷漠地盯著我不放,彷彿這一切都是圈套我逼他答應的。

 

 

從那天開始,我會自動的去找嚴立凱聊天並約他一起吃中飯,偶爾陪他坐在位子上看書、畫圖、寫文章還有一起唸書,完全沒有男女交往的感覺。

 

 

我一開始有點不滿意這個模式,認為他對我太冷淡好像只有我一頭熱,既然不喜歡我當初又為何與我交往。

 

 

可是後來想想以他的個性冷淡或許是正常的,所以我也沒有追究了。

 

 

那次的冷漠表情沒有出現第二次,相反的他開始對我露出好看的微笑,沒有一絲絲的厭煩或是冷漠。

 

 

那時的我天真想著想說不定他真的接受我了,沒想到結局卻是如此令我厭惡不堪。

 

 

 

 

「喂喂,宇悠,妳有沒有發現最近嚴立凱跟王政育兩個人好像怪怪的?他們兩個最近常黏在一起,也常常一起出去玩一起進進出出的,簡直就像他們才是一對的!」

 

 

「咦?妳說到這個我才想起來,最近有個流傳關於他們倆的傳言哦~說他們兩個其實是同性戀呢!」

 

 

「啊--這樣宇悠怎麼辦?她豈不是傻傻被利用了。」

 

 

好友變成三姑六婆你一句我一句的,開始將她們聽見的消息內容說出來分享討論,而我則是默默的坐著盯著桌面不放。

 

 

雖然從我的外表看不出一絲情緒波動,可是桌面下我的手握得死緊指甲都掐進肉裡流出淡淡血絲。

 

 

事實真的如她們所說我被利用了嗎?還是說她們只是嫉妒我先早她們一步得到幸福,所以才在背後惡意中傷呢?我不敢向嚴立凱或是王政育求證,而且這種事對男性是一種汙辱事關男人的尊嚴,我該怎麼辦才好?

 

 

況且嚴立凱他對我很好,假日我們也會出去約會,做一些情侶都會做的事如:一起吃飯、看電影、去欣賞藝術展、逛街買衣服等。

 

 

不、不對,仔細想想這些事是普通朋友也能做到的事,即使不是情侶也能做………

 

 

想到這兒我的臉色愈來愈蒼白,我和他根本不像情侶倒像是朋友一般。

 

 

我突然僵硬的站起身來就往外衝出去將她們嚇到,無視走廊上的學生們對我投以怪異眼光,此刻的我只想找出嚴立凱問他在他的心中我到底算什麼。

 

 

我是真的很喜歡嚴立凱,好喜歡好喜歡,我是真心的!如果他只是為了掩飾他是同性戀的事實而把我當成煙霧彈,我想我是一輩子都無法原諒他和王政育的,或許我還會做出失去理智的大聲詛咒怒罵他們。

 

 

管他什麼對方要是幸福就要祝福他們。屁!會說出這句話的人是因為他沒碰上這種情況,如果他換成我的角色說不定還會拿刀殺了他們。

 

 

要是嚴立凱是被誤會呢?到時三個人一起出來說清楚大家會相信嗎?傳言總是越傳越糟糕,誰知道現在已經被傳成什麼樣子了

 

 

先在腦海中試想好與不好的結果,卻是越想越亂到最後我乾脆不想,認真的在廣大的校園內到處找尋嚴立凱。

 

 

有太多地方可以找了,我只好選擇一些比較隱密少人知曉的地方先找,因為嚴立凱的個性不喜歡被人打擾,所以下課不見了一定是躲到某個地方,決定由老舊的音樂教室尋找。

 

 

 

 

就快要接近音樂教室,希望嚴立凱有在這裡才好。

 

 

然而這次神顯然是幫我的,站在音樂教室幾步之外我就聽見嚴立凱好聽低沉的嗓音,可是他好像在生氣?

 

 

「政育你別太過份,我要回去教室了你自個兒留在這發瘋吧!」

 

 

「嚴立凱!你別以為我不知道其實你愛上那個王宇悠了對不對,你是為了她才想跟我分手的。」

 

 

分手?聽見這個詞,我就知道不對勁了。原來嚴立凱和王政育真的如同她們所說是同性戀,而且他們早就在一起了。呀!這對我來說是多麼殘酷的事實呀!我靠在牆壁上摀住嘴巴避免哭出聲音讓他們發覺我躲在這兒偷聽。眼淚將我的前襟都給沾濕了,秋天的風冷吹過來濕冷的衣物貼在身上很不舒服,但我還是選擇留在這兒聽聽他們說些什麼,是否會有對我的愧疚或是罪惡感呢?

 

 

「是又怎樣,至少王宇悠她對我是真心的,什麼都以我為重,也不會腳踏多條船。哪像某個人,口口聲聲說愛我卻把我的真心踩在腳底踐踏,你根本比不上王宇悠百分之一的好。」

 

 

「靠,你這賤人,背叛我就少說廢話!要分手是吧!老子到現在還沒玩過你,至少要在分手前幹一次才行。」

 

 

接著傳出桌子被撞倒的聲音,以及兩個人互打的鬥毆聲,我整個人不曉得該怎麼辦,該去找人來幫忙還是自個兒衝進去救人呢?正當我猶豫時,聽見很大的砰一聲,接著是嚴立凱的怒罵聲:「該死的,快放開我王政育,你要是真的這麼對我,我就報警抓你!」

 

 

我偷偷的從窗戶往裡面看去,只見嚴立凱被王政育上半身壓在桌子,身上的襯衫也被撕成爛布根本無法遮掩他的身體,王政育則是紅著眼一手抵在他的脖子上令他無法反抗,另一手開始解開嚴立凱的褲頭。

 

 

這樣下去不行的,我不可以見死不救,即使剛剛嚴立凱說的是假話,畢竟他曾是我最喜歡的人,我要救他才對!

 

 

轉頭到處搜尋四周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當成武器的,看見地上有一根鋁製球棒趕緊撿過來握緊在手上。

 

 

無聲無息的推開門走到王政育背後,他因為忙著脫嚴立凱的褲頭不順利而邊咒罵邊扯皮帶,嚴立凱在看見我的出現雖然眼裡一眼而逝訝異,隨即又恢復反抗的態度避免讓王政育生疑。

 

 

「幹!別扭來扭去讓老子難脫。」王政育舉起手就要給他一巴掌,而我趁現在將球棒舉高往他的後腦著敲下,王政育身子一軟就倒在地上了,我馬上衝過去替嚴立凱檢查有沒有哪裡受傷。看他手腕被那混蛋抓出紅痕,我馬上轉過身狠狠踹王政育幾腳罵:「該死的王八蛋,你憑什麼這樣對他,他可是我最喜歡的人怎麼容得你下手,要做愛也是跟我做才對!」發覺自己說錯話,趕快摀住口卻來不及了,話都清楚的被他聽見。

 

 

「剛剛那些話妳都聽見了吧?」他轉過身去將服裝穿好,我知道他的上衣破了就把身上的外套丟給他穿。「我們之前有交往,在和妳交往之前就開始了,但是與妳交往之後我就完全與他斷了關係,因為他只是玩玩的,妳對我卻是真心的。交往之後我發現原來妳都以我為重,凡事都以尊重我的意願不像其他人都自私的決定,所以我很感動,因為我以為妳一開始也是跟他一樣是玩玩的,說要交往那一天我瞪了妳真對不起。」

 

 

難得他會那麼多話呢!可是我還是不清楚他對我是什麼感覺呢?「我不要你因為感動而跟我在一起,我希望你是真的喜歡我。」

 

 

「王宇悠,要是我不喜歡妳就不會跟妳持續下去了,不會勉強自己跟不喜歡的人交往,都說得這麼明了,妳聽懂了嗎?」嚴立凱臉上的兩頰都紅了,主動手伸過來牽著我的手交疊在一起。

 

 

聽見他的告白我也臉紅了,害羞的回握著他的大手兩個人肩膀相依走回教室去。

 

 

大家看我們突然變得這麼甜蜜難分難捨,於是所有關於嚴立凱是同性戀的傳言也徹底消失了,班上的三姑六婆也開始關心其他八卦不再將焦點落在嚴立凱身上。

 

 

 

 

至於王政育後來的下場嘛……

 

 

因為嚴立凱有個立法委員的老爸,在得知他強暴未遂自家寶貝的兒子後,馬上動用勢力逼得他不得不退學,甚至全家連夜潛逃躲到鄉下去。

 

 

當然這件事不可能是嚴立凱向他老爸說的,而是我去他家時剛好遇見嚴伯伯,湊巧得知他的職業「不小心」脫口而出的,我決不是故意要報復王育政差點搶先我一步吃了嚴立凱哦!

 

 

嘿嘿,我真是個乖小孩,做了這件好事之後嚴伯伯嚴伯母都對我讚不絕口呢!雖然嚴立凱有些生氣我為什麼會故意不小心將這件事洩露給他爸知道,但是他瞭解其實我是為了他好才會這麼做,便消了氣像平常一樣將我摟進懷中繼續聊天。

 

 

現在嚴家上上下下都對我呵護備至,而且嚴立凱已經等不及高中畢業要先把我娶進門了,或許我該感謝王育政那時的強暴未遂,才讓我和嚴立凱之間的心結解開,謝謝你啦!

 

 

還有對不起,希望你再也遇不到我,不然依我容易記仇的個性可能會直接聯絡未來公公,讓他可以好好跟你這無緣的女婿(?)聯繫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