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十年來獄寺的頭髮越留越長已經到肩下,可以綁成長長的馬尾。

 

 

與現在不同,十年前的他一旦頭髮留到肩下就會馬上去剪掉,令人無不感到可惜,因為獄寺的髮質雖然看起來有點堅硬,但其實只要摸過一次就會就會知道他的髮質很柔軟,柔軟的像匹綢緞令撫摸者感到愛不釋手。

 

 

對於這樣的變化阿綱的好奇心被激起,趁著獄寺來交報告書問他為什麼突然留起頭髮,然而他只是笑笑沒有回答。

 

 

「獄寺你有什麼原因不能告訴我嗎?」以前他問什麼問題獄寺都會迅速老實回答的,從沒有像這次一樣以笑容逃避他的問題。

 

 

獄寺只是搖搖頭輕聲說道:「對不起十代目,這是屬於我的秘密,我不能告訴任何人。」

 

 

「是嗎?既然你不想回答就別說吧!我不會勉強你的。」

 

 

阿綱後悔問了這個蠢問題,既然他不願意回答代表有難言之隱,自己何必強迫他人回答呢!而且當他問到這個問題時,雖然獄寺臉上掛著好看的笑容眼神卻是落寞,原本神采奕奕的翡翠眼眸也變得黯然失色。

 

 

他不喜歡看見這麼灰暗的獄寺於是試圖轉移話題,「獄寺你最近工作太拼了,不僅要處理公文還有拼命完成任務,所以我打算放你一個長假好好休息恢復體力,至於執行中的任務就交由雷守和雨守處理吧。」

 

 

「謝謝十代目的關心,但是我不放心將任務交給他們,因為我已經答應對方簽契約時由我這負責人去,所以恕我無法答應你的命令。」言下之意就是他還要繼續工作對阿綱的命令置之不理,恭敬的對他彎身鞠躬便轉身離開。

 

 

阿綱看著那人兒孤高的背影感到心痛,這十年來他認識的人當中以獄寺的改變最多,原本一個熱情有活力的人現在變得冷漠寡言,獄寺不再像以前心裡藏了什麼心事會和自己分享,性子也變得成熟冷漠許多不再像以前莽撞衝動的個性。

 

 

他突然好想念以前活耀的獄寺,雖然有點聒噪卻比現在冷漠的獄寺不知好上千萬倍,而且當時在他眼中只有自己的倒影。反觀現在呢?獄寺對自己已經沒有以前的可怕的崇拜只剩下尊敬與順從,自己應該要高興才對為什麼心裡某個角落在隱隱作痛呢?他後悔十年前的自己太不會想,沒有好好把握機會才會讓應該屬於他的幸福溜走。

 

 

他也知道獄寺的心早已有了人,他的髮應該就是為對方而留,所以自己肯定是再也沒機會得到他了。

 

 

阿綱不自覺得嘆氣。

 

 

幸好沒有被里包恩看見,否則他就會以「軟弱到不敢與人爭取愛情」為由送自己幾發免費子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