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皓,韓國超人氣演員,將在今年十二月抵達台灣與粉絲見面舉辦簽名會。】

 

自從在網路上看見這則消息廖宜君興奮的睡不著覺,為此她還特別為了那一天與李正皓見面時準備好幾套新衣服,要打扮得漂亮得體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他看。

 

雖然他們兩個只能是偶像與粉絲的身份,但是廖宜君仍然幻想他是自己的老公,總有一天要存夠錢搬到韓國再與李正皓見面,所以她希望搬到韓國可以與李正皓之間的距離縮短,最希望的是他們倆人之間的關係不再是偶像與粉絲,但是這幾乎可以說是妄想,先不說李正皓是韓國的超人氣演員,自己呢?不過是李正皓眾多粉絲之一……

 

她不禁臉上泛起苦笑,自己又何必想這麼多,反正李正皓不過是她幻想的老公,他們之間不會像小說般出現偶遇,然後相識之後倆人漸漸產生愛意在一起,所以用不著為了一個幻想的老公傷心,她又不是妄想族。

 

閉上眼,廖宜君對自己說一切隨緣,或許以後可以找一個像李正皓的老公也不錯,用不著一定要他本人才行,在心中這麼對自己自我催眠後睡意逐漸侵襲她睡著了。

 

 

 

隨著廖宜君滿心的期待時間飛梭,馬上就到了簽名會當天。

 

為了早點與李正皓見面,這天廖宜君特別起了個大早,趁同寢其他三人還在睡覺時偷偷溜出去坐車,一心只想趕快到台北西門町跟李正皓本人見面,所以他特別花大錢搭高鐵從嘉義上台北,就怕要是晚了一步說不定連他的背影都看不見。

 

結果花不到兩個小時就到台北了,因為時間還早可是李正皓的粉絲一定已經在簽名會的場地等了,廖宜君不想要排在太後面與李正皓見面,她希望是前幾個與他見面的人才會留給他深刻印象,便急忙在出口站叫了一台計程車到簽名會。

 

等她到簽名會時,外面已經擠滿眾多粉絲懷裡抱著禮物手上捧著一大束花要送給他們的偶像,而且有些人的手上還拿著限量級的李正皓寫真集打算讓他簽名,可是相較之下自己身為他的老婆(在自己的幻想中)卻兩手空空就這麼跑到台北,完全沒想到要買個禮物代表自己的心意送給李正皓。

 

真是失策,難道她要當著眾人的面前對親愛的老公大聲說:「親愛的,我要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你,希望你會高興的收下。」

 

要是真的當大家的面前說這句話,恐怕保全馬上衝上前抓住她趕出簽名會、粉絲會集體抓狂將她團團圍住狠狠教訓一頓,就連李正皓本人也會傻傻的愣在原地,認為自己恐怕遇到一個剛從精神病院跑出來的病人,所以要換一個比較正常的禮物。

 

剛好她看見隔壁有家百貨公司正在週年慶,她手頭上扣除回去的車錢還有剩餘的閒錢可以添一份得體的禮物送給李正皓,她想一會兒便決定衝到男裝部購買領帶,因為李正皓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很好看,但是好看的衣服也需要好的配件,她在李正皓的寫真集中,發現李正皓很喜歡掛著領帶當裝飾,才會決定買領帶當他的禮物。

 

當她高興買到知名專櫃的名牌領帶,要櫃台人員幫她包裝的漂亮點,便興致高昂地帶著禮物準備回到簽名會上,卻在剛走出百貨公司門口時被一個陌生人抓住手跟著跑。

 

天呀!現在是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她會被一個陌生人拉著跑呢?雖然廖宜君被拉著跑,但是她的腦袋竟然還可以運作猜想對方是搶匪還是變態,難道這是她早上拋棄室友獨自前來台北偷看李正皓的報應嗎?

 

當陌生人停下腳步時廖宜君忍不住當著對方面前大吐特吐起來,所幸因為早上沒有時間吃早餐就跑去搭高鐵直達台北,所以吐不出什麼東西來頂多乾嘔而已。

 

「泥還吼拔?」一塊乾淨的手帕遞到廖宜君的面前,她蒼白著臉順著對方的手往上看清楚他的真面目時,雙眼馬上瞪大驚訝的像是看到鬼一樣的表情,手指顫抖著比向他用不可思議的語氣道:「李正皓!」

 

瞧眼前的人似乎認得自己的身份,李正皓對她露出帥氣的爽朗笑容,「哈囉~」

 

就像是從電視裡面走出來的真人,廖宜君深怕眼前的人是一場夢,便伸手狠狠的用力捏自己的臉蛋打算利用痛楚來證明一切並不是夢,但是卻被人阻止握住了右手,「偶素Lee Min Ho,妳呢?」李正皓不曉得她認不認識自己,便用手指著自己的臉自我介紹。

 

廖宜君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會這麼好運碰見李正皓,相信要是回去告訴室友她們一定不會相信的,她驚訝的望著李正皓完全忘記要做出反應,見眼前的女孩面露震驚的模樣李正皓就曉得她也是他的粉絲之一。

 

女孩似乎聽不懂他的意思,怕她聽不懂韓文,而且自己的中文又還沒學好,於是李正皓改用英文問她道:「What is your name?」不曉得為什麼他對眼前的女生擁有好感,這是以前從未發生過的事,因此他決定順從自己的心行動。

 

呃……他是在問自己的名字嗎?雖然簡單的英文問句她聽得懂,但是從李正皓的口中說出來就變成夢話,令廖宜君懷疑自己是否聽錯李正皓竟然問她的名字,是代表他對她有興趣嗎?

 

「宜君,我叫廖宜君。」

 

「依裙?」中文發音真麻煩,有些字還要捲舌什麼的,令會多國語言的李正皓感到麻煩。

 

知道外國人都不習慣唸中文字,所以廖宜君耐心的又重覆一次她的名字,「宜君。」

 

「宜君?」不愧是李正皓,馬上將廖宜君的名字學起來,而且還可以很順口的叫出那個名字。

 

聽見從喜歡的人口中叫自己的名字,廖宜君覺得整個人感覺暈陶陶的好幸福,不過現在可不是高興的時候,李正皓怎麼會突然拉著自己跑走呢?簡直就像是桃跑的樣子,該不會李正皓打算今天的簽名會“落跑”吧!

 

想到這兒廖宜君不禁緊張的看向李正皓,而他也發現廖宜君有話要說的樣子,可惜兩個人因為語言差異無法對話,只好你看我我看你互相瞪眼。

 

原本李正皓是可以用英文對話,可惜廖宜君的英文程度……不提也罷。

 

於是廖宜君為了瞭解李正皓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兒,難道不會因此而影響簽名會嗎?便拉著他的手要回去現場,可惜李正皓似乎看出她的想法搖頭拒絕,反而拉著廖宜君的手往反方向走,「偶們切晚。」

 

「咦?你不打算去簽名會嗎?」李正皓居然說要帶她去玩,廖宜君很高興沒錯,但是簽名會該怎麼辦呢!還有很多遠從各地而來的粉絲齊聚在一起就是為了見李正皓,包括自己也是以一樣的心情到台北來,要是簽名會沒有舉辦成功大家都會很失望的。

 

甩開李正皓的手,廖宜君用嚴肅的表情看向他,「我們不可以這麼做,會害那些粉絲傷心的,大家都是為了見你而來,所以你不可以讓大家失望的。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也是那群粉絲之一,假如我知道你從簽名會上跑掉也會很難過的,因為我來台北就是為了親眼見你一面。」廖宜君的話越說越小聲,因為她很難過自己最喜歡的人竟然是這麼不負責任的人,結果讓她大失所望。

 

廖宜君的失落表現的太明顯所以讓李正皓看得出來,其實他也不想從簽名會桃跑讓極力支持他的粉絲們失望,只是最近經紀公司將他的工作排得滿檔,令他感覺有點吃不消才會想出這個法子逃跑好讓自己休息一天。

 

不過他不後悔今天的所作所為,雖然會讓粉絲對他失望,但是可以遇見廖宜君絕對是他來台灣最好的收穫。

 

「現在離簽名會開場還有半小時,我們現在回去還來得及,敏鎬你也不希望讓其他人包括我失望吧?所以求求你,回去簽名會好嗎?不然我會後悔自己成為你逃跑的幫兇。」

 

「……」有些字他聽得懂意思,組合起來的意思他也大概猜得到是什麼意思,但是他希望自由的這段時間可以陪著廖宜君到處玩樂,而不是一個人坐在簽名會的位子上對著粉絲報以虛假的笑容握手簽名。

 

「偶想琣尼。」

 

廖宜君聽了身體微微一震,濕紅了眼眶咬緊下唇,她當然也希望李正皓陪自己,但是她有自知之明李正皓並不只屬於她一人所有,況且李正皓說不定只是因為來台灣人生地不熟剛好自己陪在他身邊才會說出這樣的話,所以千萬不要誤會對方的意思,不然反而會令自己陷入萬劫不復的地獄。

 

「如果你當我是你的朋友,就請你回去吧!我來台北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看你一眼,現在目的已經達成我想要回嘉義了。」廖宜君說著與自己的心情完全相反的話,而這一切都是為了大家好。

 

說完,廖宜君低著頭對李正皓小聲說道:「對不起,再見。」轉身就要撇下李正皓去坐車回嘉義。

 

李正皓見她心意已決打算離開自己,馬上抓緊她的手急忙澄清道:「偶費回四簽眳惠!偶沒當泥素朋友,I like you!」

 

這下廖宜君想走也走不了了,腳就像紮根在地上久久站在原地無法動彈,她沒想到李正皓竟然會對自己告白,而且還是在倆人僅僅認識一天的狀態下。難道李正皓是那種將自己當成只要男人隨便一哄就會受騙交出真心的花花公子嗎?自己對於李正皓的瞭解也僅是從電視、報章雜誌、網路得來的訊息,真實的他自己根本無從知曉,究竟她該不該相信李正皓呢?而這個決定將影響她接下來該做出的選擇。

 

「宜君……」李正皓再次呼喊她的名字,他在等待她的回答。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等待廖宜君的回應就像過了漫漫長年般的久遠,答案只有YES或NO,回應他有這麼困難嗎?還是說廖宜君不相信他對她的真心,這也難怪她會懷疑,畢竟突然有個認識不到一天的陌生人向她告白,雖然他在亞洲的演藝圈擁有不小的知名度,但是只要標上演藝圈這三個字一般不會讓人有好印象,尤其是最近韓國演藝圈又爆出那麼多醜聞消息,廖宜君可能也把他想成那種人了。

 

他想告訴她自己並不是她所想的那種人,可是他們之間卻連那麼簡單的溝通都辦不到,自己又有什麼資格向她告白呢!說不定她在台灣已經有男朋友,他對她告白反而會使她造成困擾,乾脆向她表明說這一切只是玩笑罷了,為了挽留住她的一個玩笑罷了……

 

正當他在思考該用什麼方法告訴廖宜君他只是在開玩笑時,只見廖宜君顫抖著雙手抓住他的上衣下擺,低下頭眼睛沒有直視他開口問:「你說的那些話都是真的嗎?」她的頭一直沒有抬高,導致於他看不清楚廖宜君此刻臉上究竟是用何種表情開口問,是害羞還是不想看見他的臉呢?

 

既然她都開口問了,李正皓心想長痛不如短痛,要痛就趁現在還能夠忍受痛苦時快刀斬亂麻,「Sorry,I don’t love you。 」

 

聽完他的回答廖宜君眼眶裡的淚水終於崩堤了,她以為李正皓會爽快的承認剛才的告白都是真的,她沒料到李正皓反而向自己道歉說他不愛她,那麼剛才的告白不就是一個玩笑而已嗎?她這個大笨蛋卻自作多情的相信了他的謊言。

 

「我喜歡你,這不是謊言,也不是歌迷對偶像的崇拜,是真正的喜歡。如果這是你告白的目的,那麼恭喜你達到了。」

 

廖宜君抬起淚眼婆娑的臉蛋笑著對他說道,臉上沒有帶著絲毫怨恨只有淡然的悲傷,這次她沒有告訴他轉身就跑,任何李正皓速度再快也追不上她,只能眼睜睜看著她離開了。

 

啊──這一切全是他的錯,要是他不要猶豫告訴廖宜君自己也跟她抱持同樣的想法是真心的喜歡上她,那麼廖宜君也不會傷心的離開了,他到底在幹什麼,竟然一直弄哭自己喜歡的女孩,真沒用。

 

李正皓無力的用手掌遮住自己的臉,腦海中不斷浮現廖宜君哭泣的表情。

 

 

 

廖宜君離開後,李正皓覺得游盪在外已經沒什麼樂趣了,便乖乖回到簽名會的現場,幸好還沒有正式開始所以沒造成雙方的利益損失,不過當經紀人見到李正皓一臉無所謂的模樣回到休息室時,還是狠狠的將他臭罵一頓。

 

開玩笑,要是讓公司最重要的商品受傷,回去韓國之後公司一定會對他提出求償告得他傾家盪產,所以李正皓失蹤後找得最急的就是經紀人了。

 

「經紀人,等簽名會結束之後還有其他活動嗎?」

 

難得李正皓竟然會問之後的活動,通常他都是乖乖照著公司的安排沒有異議,所以經紀人有點驚訝,他翻閱PDA查看後搖頭道:「沒有了,公司認為最近你的知名度大增已經不需要再藉由活動曝光,所以等簽名會結束之後我們必須先回韓國跟經紀公司報備,你就可以好好放幾天假休息一下。」

 

「是嗎?」等簽名會之後他們就再也沒有交集了,李正皓不禁臉上泛起苦笑。

 

假如相遇之後是永遠的訣別,那麼他寧可一開始就不要相遇,就不會有個永遠好不了的傷口存在。

 

「敏鎬我先提醒你,下次不要再無緣無故失蹤,要是有什麼奇怪的粉絲纏上你這就糟糕了,況且我們在這語言不通的國家要是出事很難解決──」

 

李正皓打斷經紀人的話,「我知道,不會再有下次。」

 

現在他不想浪費時間在聽經紀人的廢話,他只想趕快結束這場活動回韓國治療他因為失戀而傷痕累累的心。

 

活動開始了,李正皓開始覺得自己就像一具機器人般聽從主持人的指揮而行動,明明不開心卻還要逼自己對粉絲面露微笑,明明想要離開這兒去追回那失去的女孩,明明他不想再被經紀公司綁住失去自由,然而他為什麼總是在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呢?

 

李正皓所戴的表面面具漸漸快毀壞了,他也覺得自己維持笑臉變得非常勉強,完全不像在廖宜君的面前那般燦爛愉悅,要是他喜歡的女孩也在這群人海之中就好了。

 

正當他在心中感嘆不已時,他發現在這群人海之中的確站著一個他所熟悉的身影,那個身影的主人他絕對不可能認錯的,是廖宜君!

 

或許是察覺到李正皓炙熱的眼神,廖宜君也剛好抬起蒼白的臉蛋看向他舉起自己手上的禮物袋慘然一笑,如果不是為了將這個禮物送給他,不然她也不會再次出現在他面前。

 

原本她打算將這個禮物給丟了,卻發現自己狠不下心來丟進垃圾桶,又不想將禮物隨便送給別人,只好帶著它還給應該屬於它的主人。

 

廖宜君身處在排隊等著簽名的人群中,一個接著一個走至李正皓的面前都帶著笑臉,唯獨輪到她時臉上是泛著苦笑的,她將禮物遞給李正皓沒有要求簽名或是握手就這麼打算離開,看在其他人的眼中顯得十分怪異,甚至有人開始在背後對著她指指點點。

 

經紀人感到好奇,偷偷靠近李正皓的耳邊問:「你認識那女孩嗎?」

 

「她是我喜歡的人。」李正皓毫不避諱告訴經紀人廖宜君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我們是在我溜出去時認識的,我對她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可是我忘記考慮她是否有男朋友就輕易告白,雖然她也說她喜歡我。吶~經紀人,你說我這麼輕率的行為會不會替她帶來困擾,要是我害她分手怎麼辦?明明都已經是大人了,卻偏偏無法自己做決定需要別人的意見。」

 

「我只覺得奇怪,既然她都說喜歡你了,管她有沒有男朋友放手去追不就得了,就算她有男朋友又怎樣,現在她喜歡的人是你,更何況那女生有對你說她有男朋友嗎?」李正皓搖搖頭,廖宜君確實不曾說過她有男朋友。

 

經紀人用看笨蛋的眼神看向李正皓道:「這不就得了,我看她個性挺老實的,要是有男朋友絕對不會告訴你她喜歡你,所以是你自己想太多勇敢去追就對了。」

 

「真、真的嗎?宜君她喜歡我!」幸好他們兩個交流是用韓語而且說話速度又快,不習慣韓語的人是聽不懂的。

 

李正皓一邊和經紀人交談一邊幫粉絲們簽名,很快的簽名會便在李正皓整顆心懸掛在廖宜君身上心不在焉結束了。

 

經紀人在中途離開,雖然主辦單位感到奇怪,不過這場簽名會只要有李正皓在就好,而經紀人別發生危險管他做什麼都可以。

 

 

 

這群人絕對料不到經紀人是代替無法離開現場的李正皓尋找他所喜歡的女孩-廖宜君。經紀人對李正皓交待幾句便衝出去找她,所幸當時廖宜君還沒走遠他才追得上,他將李正皓所說的話一字不漏翻譯給她聽,廖宜君才羞紅了臉蛋告訴他自己並沒有男朋友,她心裡還沒有進駐任何人的存在。

 

原以為李正皓喜歡的是成熟嫵媚型,沒想到是這種如同青蘋果般青澀的女孩,經紀人私底下打量廖宜君而當事人卻神經大條的完全沒知覺,然而就因為對象是個涉世未深的女孩,所以經紀人特別提醒她,「如果妳想和敏鎬維持關係我不反對,但是妳必須成為他的地下情人這樣子妳也無所謂嗎?經紀公司要是得知妳的存在一定很生氣,說不定到時候有可能會封殺敏鎬,到時候就是妳該抉擇的時刻。」

 

『假如只是抱持玩玩的態度感情不夠堅定,還不如趁現在還沒開始交往就斬斷情根,這麼做對兩個都好。』雖然經紀人也希望李正皓能夠好好談個戀愛,可是礙於經紀公司以及接近他的女孩都是有目的的,所以身為他的經紀人有必要為他篩選往來的對象。

 

「以前我只能透過電視螢幕望著他,現在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可以見到他本人,甚至遇見他得到他的告白我就很開心了,所以就算我沒和敏鎬在一起其實我都無所謂的。」

 

「……」見她說出這番話真誠的模樣,經紀人突然有種自己是壞人欺負善良小女孩的感覺,「其實情況沒那麼糟,只是我想聽妳的真心話才會把話說的那麼糟。為了向妳道歉,簽名會結束之後妳要不要去機場替敏鎬送機,順便兩個人交換一下聯絡方式討論以後該怎麼辦。」

 

原以為經紀人會像電視所演總是從中阻撓藝人的戀情,李正皓的經紀人卻與眾不同反而答應她和敏鎬在一起,事情順利的感覺好像在做夢一樣,廖宜君不由得睜大雙眼看著經紀人。

 

「我說了什麼奇怪的話嗎?」該不會是剛才跑的太急,頭髮的造型全毀了吧?經紀人急忙摸摸自己的頭髮看有沒有變型,所幸髮型沒有亂掉造型還在,他才放心的鬆一口氣。

 

「不,沒什麼。」總不能說自己是在笑他與眾不同吧!廖宜君在心裡偷笑。

 

跟在經紀人的後頭他們回到簽名會現場,由於簽名會已經告一段落了,所以李正皓趕著搭車去機場,為了讓他們相處多一點的時間經紀人便讓廖宜君和他們搭同一台車,讓小倆口藉機培養感情。

 

但是當這兩個人坐在一起時,卻反而默不作聲像對陌生人般冷漠,看在經紀人的眼中有如熱鍋上的螞蟻著急,「拜託你們兩個不要什麼話都不說好嗎?宜君妳放心敏鎬只是不會說中文,而不是蠢到連中文都聽不懂,所以請盡情的說話好嗎?別忘了我們今天離開,下一次不曉得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再來台灣。」

 

這番話就像原子彈投射在他們心中爆炸,廖宜君最先著急向他解釋道:「我、我之前並沒有、男朋友,所以我們在一起之後就算你不在台灣我也不會隨便交男朋友,因、因為、我的男朋友、只能是你而已。」說到最後她的聲音越來越小,整張臉蛋都紅的像紅蘋果。

 

聽見廖宜君真心的告白,李正皓激動的握住她的手,「@#$%^&*@#$^$@#──」由於李正皓太激動,一開口就是一長串的韓語,雖然廖宜君學過韓語但是學得不精,所以有聽沒懂愣住了。

 

這時就必須由經紀人來擔任翻譯,他表情非常不耐的說道:「我也只屬於妳的,不會跟其他人女星有太親密的接觸令妳傷心,要是拍戲有空時我請妳來韓國玩個幾天再回去吧!我可以充當妳的導遊帶妳到處玩,或者也可以換我到台灣來找妳玩,這麼久見不到妳我會寂寞的。」

 

噁,從他們認識到現在這麼久了,經紀人第一次覺得李正皓不愧是當演員的料,這麼肉麻噁心的話也可以說出口。

 

正當倆人凝視彼此似乎有快親起來的跡象時,經紀人不得不開口提醒他們,「機場已經到了,要怪就怪你們浪費太多時間在沉默上。」不能怪他潑冷水,時間不夠就是被他們自己給浪費掉的,而且簽名會的場地本來就離機場很近,所以他才會替他們著急都不說話。

 

那兩個人聽完經紀人的話,只能看著彼此的臉嘆氣。

 

 

 

沒想到時間過得如此快,高興的一天馬上就要結束了,因為李正皓只停留在台灣不到一天的時間而已,所以廖宜君只好含著眼淚目送他登機。

 

其實在他臨走前自己還有好多好多話沒有對他說,甚至連一句我不想要你離開都沒說出口,說不定李正皓回到韓國之後遇到一個比她更好的女生就會馬上忘了她,她不希望李正皓將今天的際遇成一場夢醒來一切就結束,可是自己又沒辦法跟著他回韓國,也不可能當他的女朋友吧!

 

廖宜君的眉頭因為煩惱忍不住皺緊,可是她希望在李正皓離台前給他一個完美的形象,所以至少要帶著他最喜歡的笑容目送他離開才行。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越是強忍心中的不捨越是想要落淚,廖宜君還是忍不住眼淚從眼眶奪出。

 

再見了敏鎬,我會想你的,希望你不要忘了我。

 

「嗚──」見李正皓走到海關,只要再一步他們就真的咫尺天涯,廖宜君便帶著淚眼走到他看不見的地方默默流淚。

 

可是廖宜君並沒有發現,在通過海關前好不容易避開狗仔及眾人耳目的李正皓正在尋找她,他慌張的到處搜尋廖宜君的身影深怕她已經離開,其實他們都是抱持著相同心情不願意離開對方,可是有些事情他必須回韓國處理一下他們之間才有可能繼續,不然他也不願意才剛遇見心愛的人就必須離開她。

 

好不容易在一個隱密處發現廖宜君,看她一個人默默擦淚的模樣令他心生不捨,激動地衝上前握住廖宜君的手承諾道:「雖然我們要分開了,但是我一定會再回來找妳的,這不是謊言而是一句承諾,所以請不要忘記我們今天的相遇好嗎?縱使我們倆人現在語言不通,但我會努力學好中文讓妳聽懂的,所以別丟掉我給妳的手機號碼及即時通帳號,至少在我們分開的這段期間可以有聯絡方式。」雖然他是用小BABY牙牙學語的音調說話,但是廖宜君聽得出來他語氣中充滿誠意,感動的緊緊回握住他的手。

 

這是她第一次覺得如此感動,就好像全世界的幸福都降臨在自己身上,原以為她和李正皓之間注定只能成為偶像與粉絲的關係,沒想到他們兩個真的會如同小說才有的邂逅與相戀。

 

 

『上帝呀!我發誓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相信他(她)也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倆人無視旁人訝異的眼光緊緊抱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