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你愛我嗎?」熊熊賴在帝王的懷中摩蹉摩蹉,但是帝王卻不為所動。

 

 

「周助……」帝王皺眉頭看著懷中正在撒嬌的熊熊。

 

 

根據以往的經驗他一定有陰謀,絕對不能再像以前一樣老是被他牽著鼻子走。

 

 

見手塚沒反應,不二用更誘惑的聲音叫手塚︰「國光,回答我嘛!你到底愛不愛我?」

 

 

「………」手塚眉頭皺得更緊『難道周助懷疑我對他的愛?』

 

 

「周助,你不相信我嗎?」

 

 

「我不是不相信你,我只是想聽你親口說出來。」不二用堅決的眼神看著手塚的雙眼。

 

 

「………」還好原來是這樣,害他還以為熊熊又有什麼計謀要設計人。

 

 

「國光~」

 

 

「咦?」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的手塚,因為不二的叫喚清醒過來,看到熊熊生氣的表情。

 

 

好可愛喔!周助臉頰鼓鼓的樣子,讓人想一口吃掉他。

 

 

可是後天就要上學,明天要陪周助逛街,如果沒體力怎麼辦?

 

 

「周助,我先送你回家。」

 

 

「不要,國光你先說清楚。我每天都對說我愛你,但是你都不對我說,我只要你一句話呀!」不二說著說著,終於忍不住流下淚水。

 

 

手塚不捨的抱緊不二,吻去他的淚水。「周助,別哭了。我捨不得你哭泣,我的心會因為你流淚而心痛的。」

 

 

「真的嗎?」熊熊抬起哭腫的雙眼用懷疑的眼光看著他最愛的男人。

 

 

「當然,你在我心目中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手塚哭笑不得的撫摸不二柔軟的髮絲。

 

 

「…………」

 

 

今天的國光怪怪的呢!平常是個不解風情的大木頭,今天卻這麼有情調………絕對有鬼。

 

 

「國光,你有什麼事瞞著我嗎?」

 

 

「沒有呀!」熊熊該不會又在胡思亂想了。

 

 

好不容易才止住的淚又開始流下來,手塚想盡任何辦法來止住淚,可是不二說什麼都不聽。

 

 

「國光,你是不是要和我分手?那你說明白,我不會死賴著你的。在我離開之前先告訴我,你是為了誰要和我分手。」

 

 

手塚驚訝的忘了反應。

 

 

「那…是大石囉!你們兩人總是在一起處理,相處的時間很久,所以日久生情對不對?」

 

 

大石?怎麼可能是他呀!誰會對一粒雞蛋有『性』趣,又不是變態。

 

 

「周助,我和大石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難道是菊丸,國光原來你愛上他了,是因為我和菊丸常在一起,所以你拿我代替他?手.塚.國.光,你太過份了。」不二熊已經聽不進帝王所說的話了。

 

 

真是天大的冤枉啊!我手塚國光究竟犯了什麼錯,讓神如此懲罰我。

 

 

(妖跳出來︰不是神懲罰你,是我妖爾特。 手︰我做錯什麼? 妖︰在許多塚不二的文中,國光你欺負不二。所以換我欺負你! 手︰……)

 

 

手塚已經說不出話了,現在反駁可能會被當成辯解,所以還是等熊熊說完再解釋。

 

 

國光不說話耶!那就不是菊丸囉!

 

 

還有誰呢?對了!「不是大石也不是菊丸,不會是海堂吧?國光不行哦!海堂是阿桃的。」

 

 

(海堂臉紅︰嘶…關我什麼事。 桃子抗議︰不二學長,不要拖我家的小薰下水啦! 海堂怒吼︰誰是你家的。)

 

 

「最後的可能還有冰帝的跡部,可是聽說他和芥川慈郎是一對。還有……越前,國光總是說要越前當青學的台柱,而且你都用一種曖昧的眼神看著越前,只剩他有這個可能性。國光我會祝福你們的,再見。」

 

 

(跡部︰喂!青學的,我和慈郎在一起,比和這跟木頭在一起幸福幾千幾萬倍,別把我和他扯在一塊。 越前︰別開玩笑,我又不是白癡。和隊長在一起,每天跑操場會死的。你還差的遠。)

 

 

說完,不二收拾好東西準備走人,卻被國光拉回懷中。

 

 

「小笨蛋,我不愛大石、菊丸、越前,更不可能是跡部,我只愛你。」

 

 

哇~不二驚訝過度變石頭了。

 

 

「所以別亂想。為了避免再發生這種事,我每天都會對你說我愛你,永不停止。」

 

 

手塚國光對不二周助許下永恆的承諾,只可惜咱們的不二熊完全沒聽到,因為他已經被帝王的『我愛你』三個字嚇傻了。

 

 

呵呵呵,今天又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