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空烏雲密佈,看來是快下雨了。

 

 

冥戶亮趕緊跑到網球場去,看來免不了華麗的部長一頓淳淳教誨了,都是國文老師無緣無故找他麻煩,這筆帳先記下來。

 

 

好不容易跑到網球場了,卻剛好遇到跡部。

 

 

「冥戶亮你遲到十分鐘。」

 

 

「哦~」冥戶無所謂的態度讓跡部更加火大,「你這是什麼態度!!」

 

 

「你不會去跟國文老師說哦!要不是他我哪會遲到,要說教你去找他。」

 

 

「你!」

 

 

這是冥戶第一次這樣對跡部說話,也是第一次讓跡部如此生氣。

 

 

在一旁的鳳怕倆人會打(?)起來,趕緊上前勸阻,「冥戶學長既然你已經來了,陪我練習吧!」

 

 

「鳳你不要插手。」跡部冷冷的看著鳳。

 

 

「你幹嘛對長太郎這麼兇呀!跡部景吾,我老早就看你不順眼了,你不過是家裡有錢又怎樣,不要太過份了。」

 

 

「學長~」鳳雖然很高興冥戶為他說話,不過要是惹火跡部恐怕會害他退社。

 

 

跡部不說話,只是盯著冥戶看。

 

 

冥戶被他看的不自在,臉紅大吼:「你看夠沒!」

 

 

「好了好了,你們都別吵了。」

 

 

冰帝的狐狸出現。

 

 

「景吾你就別計較冥戶遲到,畢竟那個老師老愛留學生訓話,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不過剛好今天是冥戶倒楣被抓去念罷了。」

 

 

跡部還是沒說話,往一旁走去。

 

 

「跡部怎麼啦?」這次倫到冰帝的特產邦妮兔出場。

 

 

「可能今天不順吧!」以下犯上為口頭禪的日吉抱著親親愛人小綿羊慈郎出現。

 

 

冥戶突然有種罪惡感浮現,跡部他那個樣子就好像是他在欺負他似的。『呀--』他的內心在大叫吶喊。

 

 

「長太郎你說,我剛剛會不會對跡部說的太過份了?」好孩子小亮認真的問鳳狗狗。

 

 

「還好啦!」

 

 

「說不定景吾會因為小亮你說的話而自暴自棄哦!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畢竟他的個性本來就很彆扭。也有可能會從此對人生絕望,不想活了。」此話一出打擊冥戶的良心。

 

 

「我看我還是去跟他道歉。」

 

 

冥戶急急忙忙追去跡部剛離開的方向。

 

 

「忍足學長你……」鳳眼神有些困惑的看向忍足。

 

 

「鳳,去練習吧!」剛剛那個像痞子的忍足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無奈傷心的忍足。

 

 

或許他明白了,鳳看著忍足又看向跡部和冥戶離去的方向。

 

 

******************

 

 

冥戶在冰帝廣大的校園找人,可是找很久學校都找遍了卻都沒看到人。

 

 

「你在幹嘛?」沒想到要找的人反而出現在他背後。

 

 

冥戶轉過頭去,跡部的表情還是跟剛剛一樣冷。

 

 

「我想跟你道歉,我說話太過份了。」

 

 

「你用不著道歉。」

 

 

「你不原諒我?」冥戶小亮露出受傷的表情。

 

 

跡部嘆氣,「我沒生你的氣。」

 

 

「那--」

 

 

「我只是不喜歡你對別人太好,即使知道你對鳳只是朋友的感情我仍然會嫉妒。而且你剛遲到讓我擔心你會不會出了什麼意外。」

 

 

面對跡部露骨的表白,冥戶害羞的臉紅了。

 

 

「我、跡部你……我……」冥戶已經說不出話。

 

 

「這時候不是該結巴,而是該回我一句我喜歡你吧!」跡部迅速回復過去驕傲的樣子,挑起冥戶的下巴說著。

 

 

啊--我該不會被騙了,冥戶小亮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太過單蠢。

 

 

不過已經太遲了,跡部已經對外宣佈他追到冥戶亮,而且是他的人了。

 

 

 

 

 

arrow
arrow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