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青春學園各年級流傳一則非常熱門的八卦消息,「網球部的不二周助和越前龍馬是一對同志戀人」。

 

消息一傳出,他們倆的粉絲紛紛心碎了一地,原本以為多探聽王子的消息到時候主動出擊可以順利告白成功,沒想到行動太慢的結果竟是被別人捷足先登,可惡呀!她們不甘心,眾女咬著手帕痛心流淚。

 

不過倒是有一群人因為這個消息非常振奮呢!她們四處探聽各個不同流傳的版本將它記錄下來好好收藏,並打算在下一次書展來臨前依此寫出術本小說來娛樂大家,這群女人就是隱藏在學校各個角落有著同樣不為人知的興趣,俗稱「同人女」。

 

為了確認這個消息的真實性以及得到第一手內幕消息,同人女決定親自訪問當事人。她們透過網球社熱心助人的正選-大石秀一郎幫忙,她們約好越前和不二在網球社旁邊的空氣見面,方便他們輪流做好訪談之後回去練習。

 

原先一開始越前死都不肯答應,後來不二不曉得在他耳邊說了什麼,他才肯點頭答應。他們曖昧的舉動看在這群同人女眼中興奮到不行,差點因為過度興奮撲到倆人身上,然而為了世界上所有同人女的美好形象才勉強克制住。

 

 

 

「首先,非常感謝越前同學你接受我們的訪談,關於今天訪談的內容我們會先整合好再給你們兩位當事人檢查,要是你們不喜歡內容的任何部份有權要求修改或是刪除,假如你們不滿意內容拒絕發刊,我們也會尊重你們的決定將訪談內容全數刪除不留任何備份。」

 

「嗯,那就快點問吧!比賽快到了,我忙著回去練習。」

 

她們不是沒有注意到越前的視線一直無意識飄向網球場的位置,雖然嘴上是說比賽將近要忙著練習,可是實際上是想著戀人不二周助吧!同人女在心中奸笑道。

 

不過在心裡妄想是一回事,也不能忘記辦正事,同人女們收起曖昧的笑容換上正經的表情,各自做好自己的本份。

 

「那麼我想請問越前同學,關於最近在學校流傳你和不二同學在一起的消息是真的嗎?」

 

越前睜大眼睛瞪向社長,從流出傳言開始可沒有人敢光明正大在當事人的面前問起,沒想到居然有人膽大到這個地步。他發現自己竟然失禮的瞪向別人,便瞇起雙眼防備地看向她,「這不關妳們的事。」

 

「呵呵,越前同學你先別生氣。要是這個傳言是錯誤的,你接受訪談告訴我們事情的真相不也可以為自己平反嗎?假設事實不如傳言,你有喜歡的人得知這個消息難道不會覺得生氣,你也不希望自己喜歡的人感到委屈吧?」

 

「……」越前彷彿是被她說中心聲感到猶豫,考慮幾秒過後才緩緩說道:「我會配合妳們,不過希望妳們的問題不要過於深入。」

 

「沒問題,那麼越前同學請你回答剛才的問題,關於最近在學校流傳你和不二同學在一起的消息是真的嗎?」

 

「不是,」越前的眉毛在聽見這個傳言時微微皺了一下,「這個傳言根本就是胡說八道。」

 

見越前不悅的神情不像是在說謊,看來同人社裡喜歡周龍配的人要哭泣了,社長面不改色繼續問道:「那麼你和不二同學是什麼關係呢?會有傳言流出,可能是因為你們過於親密的關係。」

 

「別亂說,我和不二學長哪有什麼親密的關係,我們只是普通的學長和學弟,要不是同一個社團說不定連話都搭不上。」越前握緊手中的球拍心想,到底是誰這麼無聊散佈不實傳言,要是被他逮到非要狠狠修理一頓才行,不然太對不起那個人了。

 

「那越前同學有喜歡的人嗎?」

 

這個問題令越前心生警戒,他想了一會兒才說:「有。」

 

「方便告訴我們他的身份嗎?當然他的事我們不會公開的,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我們向來嘴巴很緊你可以相信我們,在報導上我們也會輕輕代過去。假如你不說那個人的身份,恐怕不會有人相信你是真的和不二同學沒曖昧關係。」

 

「這……」越前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相信她們,但是看見社長誠懇的眼眸,越前覺得或許可以與她分享擁有戀人的喜悅。想起戀人的模樣,越前忍不住微笑道:「他和我是同個社團,大我一歲,是個非常認真努力的人,而且他喜歡陪小動物玩常常因此忘了我的存在,見到我不滿的眼神就會露出靦腆的笑容道歉,凡事都會為我著想,見我肚子餓就會送給我他做的手工餅乾,天氣冷時還會織圍巾手套給我保暖,更不用說中午的愛心便當──」

 

所有人無不張大眼睛驚訝地看向越前,這個人真的是剛才惜字如金的人嗎?怎麼說到喜歡的人就滔滔不絕說了一長串,而且他居然露出平常絕對見不到的溫柔微笑,根本無法將他和剛才那個人相提並論,看來越前口中的他是真命天子。

 

既然越前說對方和他是同個社團,越前目前只參加網球社而已,所以對方不是女性是同樣性別的男性,想到這兒現場的所有同人女眼睛都冒愛心了。不過社團裡比他大一歲、喜歡小動物、個性靦腆、手藝好的學長是……?

 

正當大家在猜測對方的身份時,用筆電記錄的同人女偷偷跑到社長耳邊小聲道:「上次我低血糖快暈倒時,網球社的海堂學長遞給我一包手工餅乾,而且之前我回家經過公園時,看見正在練習的海堂學長偶爾會停下來與路過的野貓玩,海堂學長恰巧就符合剛才越前同學提出的條件。」

 

聽了記錄的說法,同人女A小聲驚叫:「啊!我突然想起老師曾經拜託海堂到手工藝社以及烹飪社幫忙,我曾聽社員提起這件事還誇海堂不但精通織東西廚藝方面也是一流的。」

 

同人女B連連點頭表示,「我和海堂同個班級,學園祭我們是負責炒麵攤,班上男生負責外場女生負責炒麵,因為中午人多供不應求只好拜託海堂來幫忙由他負責炒麵,結果炒麵一下子不到一小時就賣完了評價非常好,有些人排隊想買還買不到呢!」

 

看來越前的幕後情人確定是海堂了,不過為了確定海堂的身份同人女社長看一眼陷入美好回憶中的越前,不曉得直接開口問他會不會惹他老大不爽直接走人呢?訪談才進行不到一半,可不能就這樣結束,但要是不問最後搞錯人尷尬的可是她,衡量一下利害關係,社長決定豁出去賭一次。

 

她臉上掛著討好的媚笑,「敢情那位人士是海堂薰同學?」聽聞他的名字越前馬上變臉,一雙好看的貓眼微瞇露出危險的氣息,「妳從哪裡聽來的!」

 

「這……」唉~果然不爽了,越前的心事真好猜,社長忍不住嘆氣道:「越前同學我是以你剛才所說的條件去猜測,網球社裡符合這些條件的只有海堂同學,還是你所謂的同個社團包括女網社?」

 

越前的嘴巴抿成一條線,爾後才稍微放鬆緩緩開口,「是他沒錯。」

 

聽越前主動承認了,社長頓時眼睛變得閃亮亮,抓住他的衣服急忙問道:「那海堂同學對於傳言有何想法呢?」其實她更想問越前是否是年下攻,不過怕人家不好意思回答這種私人問題只好作罷。

 

「一開始他很信任我們之間的感情所以將傳言當作笑話,偶爾還會拿這個傳言笑我同性緣極好,可是後來傳言漸漸變本加厲各式版本都有,雖然他始終不願意相信傳言的真實內容,然而每天都有人在他面前探討流傳的小道消息,久而久之他就誤以為我真的和不二學長在一塊……」說到這兒越前不禁苦笑,「海堂一直在等我提出分手才願意離開我,或許在他的心中仍相信我是愛他的,只是因為傳言才有分手的打算。」

 

嗚──越前和海堂這一對好可憐呀!要在此生尋找到真心喜歡的人可是很困難的,要是他們因此錯過彼此怎麼辦,現場的同人女們不禁為這對情侶掬把眼淚。

 

社長豪邁地拍拍越前的肩膀頗有義氣道:「放心,我們同人社的社旨是:幫助有情人終成眷屬,既然我們知道你的困難一定不會袖手旁觀,一定會在報導上澄清你與不二同學的關係,幫你重新挽回海堂的心。」

 

「謝謝。」

 

「呃──不過我有個小小的請求。」社長這時顯得有些扭扭捏捏令越前看了有點疑惑,「妳說吧!假如不是太過份的要求,我可以答應妳。」

 

聽見他的保證社長馬上笑開懷,「其實這個要求並不困難,就是以後你和海堂合好之後可以當我們書中的主角嗎?要是我們有任何問題需要援助,你們可以幫忙解惑,例如姿勢怎麼擺比較輕鬆小受才不會不舒服、哪一種潤滑劑使用起來對人體沒負擔。」

 

越前開始後悔自己答應的太早,這群女人跑去問海堂這種問題他一定會生氣,而且要是海堂知道當初是他答應這件蠢事的,到時無論派誰去說情他也不會原諒自己的。

 

「越前你反悔了嗎?」見他五官皺在一起像包子的臉蛋,看來這個要求他似乎無法接受,所有同人女緊張地看著他。

 

沉默了一會兒越前嘆氣道:「我已經答應妳了,不會反悔的。」所有人馬上高興的歡呼叫喊,但是越前又繼續說下去,「有問題就來問我吧!儘量少去問海堂,不然要是惹他生氣倒楣的人是我。」

 

「OK沒問題!」

 

「那沒什麼問題我要回去練習了,希望妳們不要忘記今天說過的話。」和社長握過手後,不理會身後對著他露出花癡狀流口水的同人女們逕自走掉。

 

帥!不愧是職業網球界的明日之星,以他帝王般的氣勢絕對是當攻的最佳選擇,就不知道他和海堂究竟是誰攻誰受,說到這兒,眾同人女激動地迅速成立越海(越前x海堂)迷,等一下和不二探聽一下內幕,他一向知道很多不為人知的小道消息,希望最後如她們所願是越海非海越。

 

 

 

接下來由同人女AB去請不二來接受訪談,當不二出現在現場時眾人頓時大聲尖叫,她們的尖叫聲連遠在學校頂樓蹺課的不良學生也聽得見,害得其他學生還以為學校發生校園兇殺案。

 

不二的笑容有些抽搐,這還是他第一次被女性獨有的尖叫聲嚇到,「我有可怕到令妳們尖叫嗎?我的樣貌不至於醜到這種地步吧!」他記得以前遇見的女性都是嬌羞扭捏,他還不曾遇過有人見到他像是遇見小強般尖叫。

 

身為敏感的同人女,眾女當然聽得出來不二夾雜在語氣中的濃濃不滿,趕緊看向社長希望她打圓場。社長見現場氣氛那麼差,急忙轉換話題道:「不二同學謝謝你今天接受我們的訪談,以及說服越前同學一同接受訪談。」

 

社長邊流海帶狀的淚水邊向上帝祈禱:親愛的上帝,這是我第一次如此誠懇的請求您,請您保祐我們今天訪問不二同學的過程順順利利,千萬不要讓我們惹火惡名昭彰的不二殺人熊,我們一個人只有一條性命不夠賠的。

 

「呵呵,不用客氣,說服越前對我也有好處不然我不會平白無故幫妳們的。我想妳們幫我證實我和越前並非是一對的,不然我家親親一直誤會我每天晚上都不讓我進房睡沙發,這令我十分困擾。」

 

「所以不二同學也有自己的戀人囉?」眾女聽了眼睛再次變得閃亮無比,社長再接再勵企圖問出對方的性別以及身份,「我可以請問這個幸運兒是誰嗎?」

 

不二不是傻子,他知道眼前這群女人的真正身份,然而對他來說除了他家親親戀人之外,無論是誰都沒有任何殺傷力,所以就算告訴她們答案她們也不能拿他怎麼辦。即使她們將傷害目標轉成親親戀人,他相信以自己的能力絕對可以保護他安然無事的,就算最後要犧牲他們其中一個,他也寧可犧牲自己也不願親親戀人被傷害到一分一毫。

 

不過他相信這群女人不會拿這種事傷人的,同人女的主旨是幫助有情人(男男&女女)終成眷屬,所以自己樂意主動提供他們的故事,她們聽了不但不會厭惡還會反過來感激他,想到兒不二覺得世上有「同人女」這種生物造福全世界的同性戀。

 

他故意拉長音道:「我的戀人是──」

 

「是誰!」眾女激動的回應,期待他接下來要說出口的話。

 

「既然妳們猜得出越前口中的是海堂,我也給妳們幾個提示自己猜看看吧!放心,不會很難猜的,而且他在青春學園稍有名氣,我不會惡意叫妳們猜小人物的。」但是以不二惡劣的個性,他不打算直接告訴她們答案,要讓她們自己動頭腦去猜。

 

無視現場突然陷入一片慘淡的氣氛,只有不二一個人臉上保持笑容說出提示:「他和我是相反類型,不愛笑、正經八百、不開玩笑,常被用冰山形容他這個人,而且讀書和運動都很優秀,在同學師長面前也是個可靠的人。」這些提示夠明顯了吧!假如猜不出來只能怪她們自己笨了。

 

聽完那些提示眾女的腦海中浮現某個人的樣貌,不禁臉上同時冒下三條黑線,如果真是她們腦海中的那個人的話,那以後他在她們的心目中就是神等級,居然吃得下號稱「殺人熊」的不二值得敬佩。

 

「請、請問……那個人的大名不會是……手塚國光,同屬男子網球社的社長?」社長忍不住緊張的吞嚥口水問。

 

「呵呵,就是他沒錯,所以妳們千萬不要散佈不利於他的傳言,否則我會親自到妳們社裡『幫忙』哦!」不二也不拐彎抹角直接公佈答案,但是他話中的威脅沒有人理會,所有人的心思已不在這兒。

 

聽見不二親口承認手塚就是他家親親戀人時,社長就馬上誠懇的合上雙掌以最熱情的眼神看向天上,『神呀!非常感激您眷顧男子網球社,讓他們成為感情融洽的社團。』

 

另一方面,其他人已經開始摩拳擦掌準備要以越海以及塚不二為藍圖寫出一篇又一篇感人落淚的耽美小說,甚至已經有人拿出筆記本在上頭開始打草稿了,負責拿筆電記下訪談內容的記錄也打開新的文件在醞釀寫文的Feel。

 

見她們心思已經不在自己身上,不二認為事情也說完了便不打擾她們轉身就要離去,卻在轉身那一剎那被社長拉住衣服,她搔搔頭髮露出靦腆的笑容道:「不好意思突然忘記你的存在,我們知道你已經迫不及待要回到手塚隊長那兒,但是在你離開之前我們還有個問題要問你。」

 

「什麼問題?」該回答的他都說了,還有什麼問題他沒有回答嗎?

 

「你覺得你們幸福嗎?」社長突然以很認真的口氣說話,令不二有點不太習慣。

 

不二被她的問題弄得有一瞬間錯愕,然後沒等他回過神社長就捉住他的手正經道:「我們是真的很希望你們會幸福,無論是你還是越前都一樣,我們明白你們所選擇前進的路將會很崎嶇,然而我希望你們知道我們會永遠支持你們的!」

 

她的這番話讓不二很感動眼眶微微泛紅,其實他一開始只覺得她們邀請自己參加訪談只是想要拿他們的事當成腳本製作小說,沒想到她們竟然這麼關心他們甚至願意支持他們,不二露出至今最真心的笑容並伸出手摸摸社長的頭道:「謝謝妳,我相信有妳們的祝福我們絕對會幸福的。」

 

眾女親眼目送他離去,她們在心中小聲的向神要求,請祂祝福不二以及越前兩對能夠獲得幸福,能夠遇見自己喜歡的人是很難得的,尤其對方不嫌棄倆人是同樣性別,所以這份感情格外珍貴。

 

 

 

好了,接下來該辦正事了,她們帶著今天所訪談的內容回到社裡,由社長負責打草稿記錄在一旁協助,其餘的人準備下個月動漫展要販售的同人小說以及周邊商品,大家各忙各的。

 

經過一段時間,文件檔修修改改差不多了,終於讓求好心切的社長滿意點頭,便將草稿寄到不二以及越前的信箱,之後她們兩個正襟危坐在電腦前等待他們的回覆,不到一個小時就傳來他們同意的信件,趕緊替每個人分派工作準備帶回家連夜趕工,期望能夠在明天出太陽之前將報導做好。

 

多虧眾人的同人魂發揮力量,整夜完全不睡連夜趕工終於將報導趕出來,馬上將檔案傳給熟識的印刷場印了數十份送到學校,社員各自拿好幾份在學校所有班級內發送,在學生陸陸續續來學校之前送完,接著她們等著看那份報導所造成的風暴。

 

果然,有人發現那份報導開始在班上互相傳閱並討論其中的消息,有人高興有人悲哀,不過悲哀的人佔大多數。

 

「嗚──不二和越前居然不是一對的,害我聽見剛開始的傳言還很高興呢!」坐在一旁偷聽班上女同學說話的社長不免眼睛發亮,她都不知道原來這個女同學居然也是腐女,等等一定要把她拉入社裡。

 

另一個男生不屑她剛才的話道:「拜託,男生跟男生在一起有什麼好的,雖然報導已經說明他們倆不是一對的而且有各自的戀人,但是沒想到他們的幕後情人竟然也是男的,這年頭的男生怎麼都愛搞同性戀。」

 

「不過他們是同性戀我們才有多一點機會談戀愛,你仔細想想假如他們是正常人女生一定狂追著跑,所以我寧可他們是同性戀也不要是正常人。」那位男生旁邊的友人拍拍他的肩膀勸道,「你剛才的話有些過份,現在同性戀出櫃很正常,我倒是很佩服他們的勇氣在接受訪問時說出真心話。」

 

男生被友人這麼一說原本鄙視的表情馬上收斂,不再說出諷刺的話乖乖聽其他人討論,這讓社長懷疑男生會這麼討厭不二他們的原因該不會是他自己也是同性戀,看他對友人這麼小心翼翼的態度恐怕八九不離十。

 

出這份報導不僅是為了洗刷不二和越前在一起的傳言,也是為了要斷絕其他人對他們的妄想以及猜測,所以乾脆實話實說他們本身的性向,這是社長和不二他們商量的結果。

 

「好可惜哦!報導上沒有公佈名字,我很仰慕他們兩個,好想知道不二學長、越前同學的戀人是誰,想必他們的戀人也很優秀吧!」

 

「唉~我是覺得他們兩個沒在一起可惜,我是支持不二越的後援會成員說!這份報導一出,想必整個後援會一定會解散,這下以後我該萌什麼好呢?」

 

兩個女生拿著報導歎聲連連,社長臉上掛著像是偷了腥的笑容悄悄走到她們身邊,「既然如此,妳們要不要加入同人社呢?可以擁有不二和越前的第一手消息哦!而且加入我還可以偷偷告訴妳們他們的幕後戀人身份呢!」

 

託這份報導的福,不二和手塚重修於好,不二不用再過著進不去房或者是被整得下不了床的日子,而海堂則是像吃了定心丸般完全的信任越前,倆人的心中不再有疙瘩,社長也因此為同人社拉了不少腐女甚至還有腐男的加入。

 

真是可喜可賀,大家都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arrow
arrow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