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拉比~等等我啊!」亞連追在拉比後面跑,可是拉比完全沒有要等他的意思越跑越快,到了最後亞連連他的背影都看不見。


沒想到拉比居然就這樣丟下他不放,亞連不敢置信的看著拉比離去的方向。


沒有兔子的身影,在這條路上只剩他一個人呆呆的站在路上。


不會吧!?沒良心的兔子真的不理他了‥‥


亞連的臉色越變越難看,到最後他朝拉比離開的方向怒吼︰「你最好給我皮繃緊點,等我回家就把你拆解入腹!」


生氣的他只能在沒心愛兔子的陪伴下,寂寞的走回家去。

 

 

 

 


先行跑回家的拉比趕緊收拾好行李,準備逃到好友阿優家避難,避免某隻腹黑犬把他給宰了。


可是跑在半路時,突然想到如果去阿優家,他應該會先被砍死吧!


那‥‥去阿優家也不行囉‥‥


還有誰家可以讓他逃命用呀?


利娜利?不行,她有個超級戀妹癖的變態哥哥,去了會被當成實驗品玩弄。



..


...


....


.....以下省略


幾乎沒有任何人的家能讓他躲,不是有另一半不然就是暴力傾向。


唉~他怎麼會那麼命苦,都認識一些怪胎或暴力狂。


但好像有某個人被他給遺忘了,是誰呢?


躲在公園裡草叢的拉比沒發現自己被某高大的黑影籠罩著,還在努力思考到底是誰被他忘了。


黑影帶著微笑觀賞小兔子的表情變化,一會兒嘆氣一會兒生氣,真是隻變化多端的可愛兔子。


不過怎麼他站在這裡那麼久了,小兔子都還沒發現他呢?


要是再不發現,他就不用上場了。

 

 

黑影拍拍拉比的肩膀,拉比有點不爽有人打擾他在思考,於是拍開對方的手繼續想事情。


見他不理自己,黑影靠近拉比的臉旁對著他的耳朵吹氣,拉比馬上跳一旁去,臉紅掩住耳瞪眼前的人。


「帝奇你幹嘛,這樣很‥‥噁心耶!而且還吹氣。」除了亞連以外,只有帝奇會對他做出如此親蜜的舉動,害他常常因為亞連的吃醋好幾天下不了床。


「小兔子這麼晚了你怎麼還沒回家呢?當心被變態帶走哦~」拉比瞪一眼帝奇,「你口中的變態根本就是在說你自己。」


聽完,帝奇雙手捧著心倒臥在地上表情可憐說:「小兔子,我被你的話傷到了。」


「活該!我問你哦~你家能借我住幾天嗎?」


「當然可以,隨便小兔子你要住多久都行,就算要住一輩子我也樂意歡迎。」帝奇伸出雙臂要抱住拉比卻被他躲掉,拉比對帝奇扮鬼臉吐舌頭。


拉著帝奇的手催促,「快點帶我去你家吧!我很累了。」害怕亞連可能會看見他們走在一起而誤會,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只能趕快去帝奇家。


其實如果可以,他真不想跟帝奇接近。也不想去他家,因為他家還有另一個以玩弄他為樂的小變態-蘿特,帝奇的妹妹。

 

 

 

 

 

站在帝奇家前,拉比心中害怕的感覺越來越強烈,好像等一下會發生什麼大事一樣,使他一直遲遲無法踏出下一步走進去。


見小兔子皺起眉頭好像不想進去,讓帝奇思考會不會是他想家的原因,不過等他在這裡住久後就會把這兒當成自己家了。


牽著拉比的手,「走吧!我想蘿特也很想你,畢竟自從你跟亞連同居後,有一段期間沒來了。」帝奇的心情興奮地就像要帶女朋友介紹給家人認識一樣。


「呵呵呵~~」拉比用傻笑帶過。他不來這裡的原因不單單因為跟亞連同居,亞連不喜歡他跟帝奇兄妹太接近,說是會把他拐跑,甚至連只要跟他們在同一間飲料店,亞連都會馬上拉著他離開,害他偶爾跟帝奇兄妹遇見都覺得尷尬。而且之前他來帝奇家,總是會遭到這變態兩兄妹的毛手毛腳,更過份的是曾有一次差點被他們下迷藥〝吃掉〞,枉費他是如此相信他們。以上這些原因都是導致拉比沒來帝奇家原因,這些話他可不敢說給別人聽。

 

 

正要打開門時,門先一步被打開了。


蘿特從門縫探頭看時,剛好看見拉比站在她家門前,眼睛不由得閃閃發亮,令拉比現在後悔來到他們家。


現在後悔不曉得來不來得及,他情願去面對亞連的嫉妒也不想跟他們兄妹在一起,至少亞連比他們好太多還會呵護他,這兩個只會將他吃到連骨頭都不剩。


正當他在自我檢討時,蘿特已經拉住他的手要拖進家裡了。


拉比趕緊站住腳轉頭對帝奇說:「我還是不要好了,我怕亞連會擔心,所以我要回家了,再見!」就轉身跑人,不顧帝奇在背後叫他。


他死命的跑著,突然覺得手好像被重物拖著一樣,甚至手還有點痛,將手拉到眼前看才發現蘿特根本沒放手,還拉住他的手指甲都抓進肉裡。


「拉比,看見我有必要嚇得發抖嗎?還見了我就跑,我又不是會吃人的怪獸,你這樣的舉動傷害我這幼小的心靈。」蘿特淚眼汪汪的指控拉比的罪狀。


拉比臉上的微笑抽搐,「我只是想亞連嘛!」心想妳明明比地獄裡的魔鬼還可怕,還把自己說得像小綿羊一樣弱。


「你就別管他的死活,來我家住幾天,我和帝奇都很歡迎你。」是呀!很歡迎你送上門被我們吃掉,蘿特的笑意讓拉比從頭到腳感到寒冷。


「那可不行,拉比去你家打擾我可是會擔心的。」亞連從他們後面冒出來,一雙眼始終看著拉比的臉龐。


拉比被亞連看得不自在,只好將頭低下去逃避,但視線仍緊緊盯著他不放。


「拉比‥‥我們回家吧!」將黏在拉比手上的另一隻手甩開,握住他溫暖的手。


他害羞的點點頭靠在亞連身旁,兩人甜蜜蜜的氣氛讓蘿特噁心的想吐。


好吧!這次就承認她輸了,下次要是讓她逮到機會,一定不會放開兔子的。蘿特在心裡對自己發誓瀟灑的走掉,。

 

 

好了,電燈泡終於走了,也沒有任何閒雜人等,亞連抬起拉比的下巴在唇上吻著。


有半天的時間沒吻到這隻笨兔子,讓他很想念這柔軟的觸感。


亞連將吻吻得更激烈,快讓拉比無法招架了,他的腿無力撐住倒坐在地上,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氣,剛剛的吻差點讓他窒息。


「亞連我‥‥‥」


「先解釋你為什麼要丟下我跑掉,要是理由沒讓我滿意的話,你就完了。」包準讓你三天三夜都下不了床。


「因為我看見你會想起‥‥呃‥‥昨天的事,所以我才會‥‥跑掉。」拉比越說越小聲,說到最後臉紅得像顆紅蘋果似的。


嘿嘿嘿~原來是指昨天兩人激烈熱情的纏綿,小兔子還真害羞呢!「所以你才不敢接近我,怕會有反應囉?」


拉比大叫,伸手捂住亞連的嘴巴,臉紅說:「不要說這麼大聲,如果被人聽見怎麼辦。」


「無所謂,反正我會對你負責一輩子。」拉開拉比的手牽住。


「亞連‥‥」拉比欲言又止。


「嗯?」


「我們兩個真的可以一輩子在一起嗎?」他也想和亞連永遠在一起,但社會和世人會接受他們嗎?他也很怕以後亞連會嫌棄他是個男人。


看小兔子的表情變沉重,他知道小兔子又在想太多了,將他抱進懷裡小聲在他耳邊說些話,令拉比的臉再度臉紅。


看來拉比和亞連在一起,沒有什麼時候是不臉紅的。


不過沒差,亞連最喜歡看拉比因為害羞而臉紅的樣子,一輩子都看不膩。

 

 

「一定可以的,我們一定能永遠在一起,直到最後。」

 

 

 

 

 

 

 

arrow
arrow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