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田錯愕的看著眼前的畫面,拉比全身赤裸裸地胯坐在帝奇的身上,兩人激烈的擁吻,忽略了他。

 

 


拉比在一個月前,突然被帝奇給帶走,大家都去搜索他的下落,但是都找不到。


神田原本就沉默,在拉比不見後更加沉默,甚至自責到不吃不喝,畢竟拉比是在他面前被帶走的,他什麼都沒做,只是呆呆的看著他被帝奇帶走。


他很後悔,如果當時他伸出手拉住拉比就好了,但是他沒有。


亞連過來安慰他別想太多一定會找到拉比,他伸手推開他,現在他誰都不想見也不想聽到安慰。


拉比‥‥對不起。

 

 


當神田得到消息帝奇和拉比出現在某間旅社時,他馬上衝去找他。


拉比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拉比你知道我見不到你的這段時間有多痛苦嗎?拉比你知道我愛上你嗎?


神田在拉比不見的這段期間,發現他之前所忽略的心情,他現在會這麼傷心是因為他愛上拉比了。


他滿懷期待能找回拉比,當他找到他們的房間衝進時,卻後悔了。


拉比與帝奇瘋狂的糾纏在一起做愛,整個過程他都看完了,他也跟上次一樣什麼都沒做只是呆呆的站著。

 

 

帝奇是最先發現神田的存在,「你來幹嘛?剛剛都看到了是吧!原來小兔子這麼狂放,你不曾看過吧!」


幸好拉比已經累得睡著了,否則他應該會滿臉通紅的藏進被子裡。


「你跟拉比‥‥是你強迫他的!」神田激烈的發動六幻向帝奇攻擊,都被他輕輕鬆鬆的閃開。(帝奇的身上已經穿上衣服囉~)


帝奇臉上掛著無害的笑容嘲笑神田,「他是我的,當初是他選擇跟我走的,他愛我我愛他,我們兩個是相愛的。你要怪就怪自己不會把握機會,不會對他表達你的心情。」


我知道,但是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了。阿優一不小心露出破綻,反被帝奇攻擊身上受了重傷。

 

 

「阿優?」房裡的戰鬥聲把拉比吵醒,他疑惑的看倆人,「你們為什麼打起來?」


「小兔子看來你睡迷糊,他是驅魔師我是諾亞一族,我們不可能和平相處。」


「拉比跟我回去吧!大家都很想你‥‥」


神田還沒說完就被拉比打斷,「我不回去了,我要跟帝奇在一起。」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你傻了嗎?居然要跟他在一起。你這等於是背叛我們,背叛神!」


「對不起,阿優‥‥但是我愛他,我想跟他在一起。」拉比難過的低下頭,帝奇抱著他給他安慰。


「我一定要帶你回去!」神田生氣的再次發動攻擊,但是卻發現動不了。


「拉比我不會讓你帶走他,我會留你一條命讓你走,我們不會再出現在你們面前了。」


帝奇拿被子把拉比包起來,抱起他就消失在神田面前。


看他們漸漸消失,神田瘋狂的叫著拉比的名字,一直一直重覆大聲的叫著。等到其他人來時,他們早就不見了。


從此帝奇和拉比沒人見過,他們就像蒸發不見,永遠的消失。


但是神田還是不放棄的尋找他們的下落,一直到他死了也都不曾再見過拉比,他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