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藏的房間裡‥‥

 

 

 

 

他就像是火燄般的耀眼奪走三藏的目光,三藏看著他居然看到發呆。

 

 

 

「三藏啊~我帥到令你看得目不轉睛嗎?你都一直盯著我看,我會害羞的。」

 

 

 

「哼!少臭美了,誰會盯著你這無賴看。而且‥‥你會害羞才怪。」三藏連忙把頭撇開。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口是心非。」

 

 

 

「紅孩兒!!!」三藏生氣的大吼,他最看不慣他每次都裝做一副很了解他的樣子。

 

 

 

「乖~別氣了,我不想在我們見面的日子鬧得不好。」從何起時,三藏與紅孩兒不在是敵人而變成朋友,是因為不打不相識嗎?

 

 

 

他那種哄小孩的語氣還是令他有點不爽,可是卻能感受到紅孩兒對他的疼愛。

 

 

 

三藏笑了,原本自己冷漠的心也因為這個火燄而變得柔和溫暖了。

 

 

 

這些都是紅孩兒的功勞。

 

 

 

 

 

紅孩兒看三藏笑了,自己也跟著感染快樂的喜悅。可是他很想知道三藏是因為什麼事而笑,是因為孫悟空嗎?還是獨角兒的弟弟沙悟淨?還是‥‥豬八戒?不管是哪一個原因都令他不高興,紅孩兒的笑容凍結在臉上。

 

 

 

三藏發現紅孩兒有點不對勁,正想要問他時卻被他壓到床上「紅孩兒!!!」

 

 

 

「三藏你愛我嗎?」

 

 

 

「你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嗎?等一下悟空他們就要回來了,我可不希望被他們看到我被敵人壓在身下。」

 

 

 

「不要再提到他們了,你跟我在一起時只能想著我,其他們人都不准想。」

 

 

 

「你以為你是誰呀!你沒資格管我這麼多。」他也知道這句話會傷了紅孩兒的心,可是他還是說出來了。

 

 

 

「資格‥‥別忘了我是你的情人!所以我有權生氣。」紅孩兒一拳揍上床頭,破裂的木屑刺傷了他的手流下鮮紅的血。

 

 

 

三藏嚇到,想起身去拿醫藥箱來幫紅孩兒治療,可是紅孩兒還是不讓他離開。

 

 

 

 

 

「說!你是我的。」紅孩兒的眼神變得冷酷,不復以往的柔情。

 

 

 

「我為什麼要說,我又不是物品,不是任何人的東西。」三藏還是倔強的不肯說出。

 

 

 

「是嗎?」紅孩兒放開三藏。

 

 

 

「?」

 

 

 

他離開這個房間,臨走前留下一句話「原來我在你心中比不上他們,我明白了。」

 

 

 

從此紅孩兒不曾再出現在三藏面前。

 

 

 

 

 

 

 

 

 

 

續-開口說愛你

 

 

 

 

 

 

 

 

 

 

三藏一行人今天也選在旅舍過夜,因為在外露宿已經怕了,蟲多的要命,找食物又麻煩,不如花錢住旅舍,反正錢三佛神會出。

 

 

 

四個人還是像以前一樣吵吵鬧鬧的,只是三藏好像有點變了,即使遲鈍如悟空也發現了。

 

 

 

晚上,悟空趁三藏已經睡了,來到八戒的房間商量。

 

 

 

「八戒,你有沒有發現三藏變了?他最近脾氣沒以前壞,而且還常常發呆看悟淨耶!該不會他愛上悟淨了!?」

 

 

 

「他的確是變了沒錯,不過他是在思念吧!三藏不會愛上悟淨啦!他們兩個那種牛脾氣要是在一起會出事的。他可能是透過悟淨想念某個人吧!」八戒臉上露出深不可測的笑容,摸摸悟空的頭要他別擔心。

 

 

 

「我有點不習慣,比起現在的三藏,我反而比較喜歡以前的他。」現在三藏有的時候都不理他,害他有種寂寞的感覺。

 

 

 

「是呀!我也有這種想法。」現在的三藏反而讓人比較擔心。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他恢復?我討厭死氣沉沉的他,他還是像以前一樣暴力好。」

 

 

 

恢復呀~這可難了。「唯一能讓他恢復的人現在都很少出現呢!」藥一直不出現,想治療也沒辦法。

 

 

 

「誰呀誰呀!能讓三藏恢復的人是誰?我馬上把他抓去給三藏。」

 

 

 

「他就是最近沒出現的‥‥」

 

 

 

話還沒說完,李厘就踢破窗戶出現了。

 

 

 

「哈囉!好久不見,三藏一行人。」李厘開心的跟他們打招呼,卻發現某人不在場,「奇怪,和尚在哪裡呀?他該不會是知道我要來了,所以跑去躲吧!」

 

 

 

「像妳這種小毛頭,三藏隨便打就贏妳了。」悟空實在是不喜歡李厘,老是來找三藏‥‥

 

 

 

「沒大腦的猴子閉上你的嘴。」正當倆人又要展開低智商開罵時,八戒在中間隔開他們。

 

 

 

八戒趁機問她,「李厘妳哥哥有跟妳來嗎?」

 

 

 

「哥哥他不知道我跑出來找你們耶!所以應該等下才會來找我。」李厘疑惑的回答,怎麼突然問起哥哥的事。「你們不會是想拿我威脅他吧?」

 

 

 

「沒什麼,只是好久沒看見他來攻擊我們,有點想念罷了。」

 

 

 

「哦~~哥哥他最近很奇怪呢!常常一個人發呆,盯著太陽看,而且他說不想跟你們打。」一五一十把紅孩兒的近況的說出來。

 

 

 

悟空發現三藏和紅孩兒的情況都一樣。「跟三藏一樣耶!都常發呆。他們兩個不會是得了同一種病?」

 

 

 

「是呀!他們得了同一種病,名叫〝相思〞的病。」八戒好心告訴他們病名及治療方法,「如果想要他們好起來,就要讓他們見面。」

 

 

 

「沒問題,我哥哥那邊我來處理,但是要怎麼讓他來呢?」嗚~~她最不會動腦了。

 

 

 

「這簡單,妳告訴他三藏過死了,他馬上會來。」

 

 

 

「真的嗎?」李厘和悟空異口同聲問。

 

 

 

「當然。」

 

 

 

★★★★★★★★★★★★★★★★★★★★★★★★★★★★★

 

 

 

吠登城裡,李厘緊張的跑去找紅孩兒。

 

 

 

剛好他在前方和八百獵談事情,李厘馬上撲到他身上,「哥~不好了,禿驢和尚他要死翹翹了。」

 

 

 

紅孩兒被這突如其來的消息嚇到,他抓緊李厘的肩膀問,「他怎麼了?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哥你弄痛我了。」這還是她第一次看到哥哥這麼緊張。「我去找他們時,和尚虛弱臉色慘白的躺在床上,八戒告訴我說他得了重病就快要不行了。」

 

 

 

「那個笨蛋。」他馬上飛奔往三藏的所在地去。

 

 

 

「紅孩兒大人‥‥」八百獵難過的看他離去的背影,其實她都知道紅孩兒大人喜歡三藏法師,明明知道他有喜歡的人了,她還是愛著他。

 

 

 

「八百獵,我想睡覺了,妳說一些我出生之前哥哥的事好嗎?」李厘知道八百獵有多喜歡她哥哥,所以難過是一定的,畢竟哥哥選擇了三藏。

 

 

 

沒想到李厘居然會發現,她雖然還是個小女孩,隱隱約約還是察覺他們的戀情,她不鄙視,因為相愛不必在乎那麼多,她會祝福他們幸福的。

 

 

 

★★★★★★★★★★★★★★★★★★★★★★★★★★★★

 

 

 

當紅孩兒來到三藏房間時,他看到躺在床上的人兒臉上已經被蓋上白布,難道他來晚了嗎?

 

 

 

「三藏,你為什麼沒有好好照顧自己?你死了我要怎麼辦?」紅孩兒傷心的抱著他的遺體哭,早知道會這樣他當初就好好把握時間和他在一起,不會和他吵了。

 

 

 

「三藏‥‥你好狠,居然留我一人在世上,我不會讓你這麼做的。」他要往自己的手割去時,卻被推去一旁。

 

 

 

遺體坐起身,手抓起遮在臉上的布往地上丟去,清麗的美豔臉孔此時充滿怒氣的瞪他,「紅孩兒你吵什麼吵,我正在睡覺耶!你要吵去別的地方吵啦!」

 

 

 

紅孩兒呆愣的看著他,「三藏你沒死?」

 

 

 

「我只是太累睡著罷了,誰跟你說我死了。」可惡,這麼久沒見到他,再見面時居然說自己死了。

 

 

 

「那幹嘛在你臉上蓋白布!」紅孩兒恢復原本的冷靜,仔細想想他不會是被設計吧?那李厘一定有份,等他回去一定要狠狠懲罰她,居然拿三藏的死開玩笑。

 

 

 

「八成是誰在惡作劇。你怎麼會在這兒?你不是走了,幹嘛還要出現。」三藏口是心非的說著。

 

 

 

「我擔心你,三藏我們合好吧!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經過這次的事,誰都無法預料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所以他要把握機會跟三藏在一起。

 

 

 

「‥‥‥」

 

 

 

「上次是我太衝動了,抱歉。我不會再像以前那麼愛吃醋。」

 

 

 

「別說了,真正該說抱歉的是我,是我先傷了你的心。」三藏主動的抱住紅孩兒,「紅孩兒‥‥我愛你。」

 

 

 

聽到這句話他笑了,三藏總算說出口了。

 

 

 

「我也好愛你,三藏。」倆人緊緊的相擁。

 

 

 

 

 

 

 

 

 

 

在旁邊的房間裡,悟空悟淨八戒三人都在裡面。

 

 

 

「八戒你確定這樣他就會恢復嗎?」悟空還是很懷疑。

 

 

 

「放心,明天或等一下他就會恢復原本的他了。」

 

 

 

「不過我真沒想到他和紅孩兒是那種關係。」悟淨驚訝的偷看倆人抱著。

 

 

 

「呵呵呵~~」八戒只是維持一貫的笑容不多說。

 

 

 

 

 

 

 

 

 

 

arrow
arrow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