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緩緩的從天空落下,像冰冷的寒針刺入身體。

 

 

三藏倒在地上血流了滿地,地上到處都是觸目驚心的紅。

 

 

為什麼會這樣呢?悟空抱著三藏眼睛無神的直視前方,當悟淨和八戒趕到時已經來不及了。

 

 

「悟空‥‥三藏他‥‥‥」八戒看著像傀儡的悟空,他說不出話。

 

 

「笨猴子快說呀!到底發生什麼事?三藏怎麼會這樣?悟空!!」不管悟淨怎麼搖他叫他,悟空都沒有回應,他的心在三藏倒下時就跟著不見了。

 

 

八戒怕悟淨再這樣搖下去,也問不到什麼結果,反而是悟空先昏倒,趕緊制止他。

 

 

「八戒你別管,我非搖醒他問清楚。」

 

 

「悟淨住手,別逼我動手對付你。」八戒擺出戰鬥架勢,悟淨看了也只好住手。

 

 

畢竟打起來對現在的他們都沒好處,還是先想辦法把這兩個處理好。

 

 

 

 

 

 

八戒看著昏迷躺在床上的三藏,他原本蒼白的臉變得毫無血色,他已經昏迷一個禮拜了,如果再不醒來恐怕會一輩子昏迷。

 

 

門開了,悟淨剛送走醫生「醫生說三藏是因為受到強大衝擊,所以導致體內部分器官受損,而且也有輕微腦震盪。」

 

 

「嗯‥‥‥」

 

 

「三藏換我顧吧!你先去處理那隻猴子,從那天到現在他都沒吃任何東西。」

 

 

「那三藏就麻煩你了。」八戒拖著疲憊的身子去看悟空。

 

 

伸出手摸摸三藏的臉「你要是再不醒來,我們可是會先累死的,到時可就沒人照顧你哦!而且你很久沒抽煙了,煙癮也該犯了。」他的淚水不自覺流下,他不想再失去重要的人了。先是媽媽,接下來是同伴嗎?雖然猴子很愛吃、三藏很暴力、八戒有點囉唆,可是他已經習慣他們在身邊改不掉。

 

 

快點醒來呀!三藏。

 

 

可是三藏還是一直昏迷著。

 

 

 

 

 

 

「悟空,吃點東西好嗎?」八戒坐在悟空旁邊哄著他吃東西,可是悟空仍然毫無反應呆坐在那裡。

 

 

「悟空‥‥」

 

 

「悟空你說句話呀!」忍無可忍對悟空大吼。

 

 

「三藏他‥‥在我面前被攻擊了,可是我卻沒救到他,只能看著紅孩兒攻擊他。我好恨自己的無能為力,為什麼我沒有力量保護他呢?三藏‥‥」久未開口的悟空,被八戒一吼就像大夢初醒般有反應。

 

 

他抱著八戒痛哭,他居然只能眼睜睜看著三藏倒下,什麼事也幫不上忙。

 

 

八戒嘆氣「悟空別哭了,三藏不會怪你的。」沒錯,他不會怪你的,等他醒來只會拿把扇子往你頭上揍下去。

 

 

「真的嗎?」

 

 

「嗯。」

 

 

「那現在你要好好儲存體力,等三藏醒來。」把一旁的食物拿到悟空面前,很久沒吃東西的他一看到食物馬上狼吞虎嚥吃著,絲毫不怕會哽住。

 

 

八戒就像個父親慈愛的看著悟空,這兩個人真令人操心。

 

 

 

 

 

 

過了不知道多久,床上的三藏手指動了動,眼皮也稍微顫動,有醒來的跡象。

 

 

可惜一旁睡死的悟淨沒有發現,他還是繼續沉迷在他的女人香中。

 

 

「好多美女、美人。」

 

 

一個沒注意頭重心不穩往床上撞,碰一聲,聲音大到足以把外面兩人叫進來。

 

 

「發生什麼事了?」兩位帶著熊貓圈的熊貓一族聽到聲音趕到進來查看,怕紅孩兒又帶刺客來襲擊。

 

 

 

 

 

「三藏‥‥‥」悟空驚訝的看著三藏睜開雙眼,紫色的美麗眼眸帶著疑惑。

 

 

「和尚你可終於醒來了,再睡下去你就要變智障了。」

 

 

「悟淨。」啥?三藏叫他幹嘛?

 

 

「你過來一點‥‥再過來一點‥‥」悟淨聽從三藏的命令慢慢接近他,兩人的距離越來越近‥‥

 

 

碰!碰!碰!三藏拿著大扇子往悟淨頭上打下,看來他已經恢復了。

 

 

「死和尚你打什麼打‥‥住手‥‥痛‥‥別打了。」三藏還是一直打,可能是把在昏迷期間的份一次打完吧!(三藏大人可別把他打死哦!不然可就少一個人愛你)

 

 

「八戒猴子快阻止他呀!你們想看我被打死嗎?到時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們的。」妖怪死了還能變鬼嗎?

 

 

因為太久沒看到三藏打人而懷念的兩人,連想都沒想只是站著看三藏打人,完全不幫快被打死的悟淨。(紅蟑螂真可憐)

 

 

打打打打,等三藏發洩完〝獸〞性以後,悟淨不死也只剩半條命了。

 

 

「三藏你這個魔鬼‥‥」說完,倒地的悟淨就魂飛天國去。可憐呀可憐,連人生都享受不到一半就翹了。

 

 

 

 

 

「三藏‥‥‥」悟空躲在八戒身後害怕的叫著三藏。

 

 

害怕?悟空怕三藏會責怪他沒用,無力保護他,只好躲在八戒背後看著他。

 

 

三藏只是瞧一眼悟空隨即轉過頭去「幹嘛?」

 

 

三藏的這種舉動讓悟空更確定他在責怪他了。

 

 

「對不起。」

 

 

「你不用跟我道歉。」

 

 

「三藏你怎麼這種態度,悟空跟你道歉你還一副不爽的樣子。」原本死亡的紅蟑螂又復活了。

 

 

「‥‥‥‥」

 

 

「都是我的錯,如果我有更強的力量就好了,如果我可以變得更強‥‥」悟空傷心的落淚。

 

 

三藏看悟空哭泣的樣子嘆氣,走到悟空面前大手揮下,拍拍他的頭「你沒有錯,所以你用不著道歉呀!」這隻猴子又在胡思亂想了,他又沒在怪他。

 

 

「三藏。」悟空抬起淚汪汪的金眼感動的望著三藏,撲到他身上去「三藏三藏,我好愛你好愛你哦!」

 

 

「我也是‥‥悟空。」吻落在他的額頭,緊緊抱著他,他也捨不得放開他了。

 

 

八戒和悟淨不曉得什麼時候走出房外,留下空間給他們這對情人相親相愛。

 

 

 

 

 

 

 

 

 

 

 

arrow
arrow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