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這是我第一次愛上男人,而且他是個固執暴力冷酷的人,有可能接受我嗎?

 

 

我每天都過著愛在口難開的生活,長期把愛意藏在心裡是會鬱結成病。

 

 

所以.....

 

 

我想和他告白。

 

 

沒想到我活了二十幾年,都是女生像我告白,這還是我第一次跟人告白,希望不會搞砸。

 

 

「三藏,等一下到下一個城鎮我有事要跟你說。」坐在吉普車上,對前面的金髮美人說。

 

 

「有什麼事嗎?」

 

 

「我有很重要的事跟你說啦!」他不會不答應吧!

 

 

「.........好吧!」

 

 

「哦~真稀奇,悟淨你該不會要帶三藏去泡女人吧!」悟空在旁邊不要命的發言。

 

 

「死猴子你什麼變得這麼色,我可什麼都沒說。」

 

 

「因為你腦中只有女人和賭博。」

 

 

「你這隻該死的笨猴子。」我不希望被三藏誤會,生氣的跟悟空開打。

 

 

按照往常的經驗,一定會有人制止。

 

 

砰砰~開槍「閉嘴!」三藏大人發威了。

 

 

 

 

************************

 

 

 

 

鄉鎮‥‥‥

 

 

他們找好民宿以後,開始分頭行動,八戒帶著悟空去逛街,而我和三藏留在民宿裡休息。

 

 

「三藏。」

 

 

三藏只是從報紙抬頭看我一眼又繼續看他的報紙。

 

 

「我......」越想說卻說不出來。

 

 

「是男人說話就不要吞吞吐吐。」三藏有點不耐煩了。

 

 

先調整好呼吸,認真的看著三藏「三藏我喜歡你。」

 

 

「愚人節過了。」

 

 

「我說真的。」

 

 

「我不是女人。」

 

 

「看得出來,我也知道呀!」

 

 

「那你幹嘛對我說喜歡。」三藏皺眉瞪向悟淨,他不喜歡有人把他當女人。

 

 

「我就是喜歡你,因為你是三藏,也別問我為什麼,喜歡就喜歡。」

 

 

我觀察三藏臉上的表情,由鐵青變成豔紅,好可愛呀!

 

 

「我說真的,三藏。」在他唇上親吻,滋味果然好。

 

 

我想這麼做很久了。

 

 

「你.....」三藏臉紅的捂住唇。

 

 

「你喜歡我嗎?」我認真的看他。

 

 

「喜...喜歡。」三藏大人不好意思的小聲說出來。

 

 

我露出痞子笑容,讓三藏生氣的搥打我。

 

 

早知道他會接受,就早點告白害我擔心這麼久。

 

 

接下來會幸福吧!

 

 

雖然不能跟三藏單獨在一起,有點遺憾。

 

 

不過偶爾還是可以兩人相親相愛,想到這裡我的口水快流下來了,趕緊擦一擦。

 

 

要是被三藏知道我在想什麼,恐怕我以後都要當宮中怨夫,還是小心點比較好。

 

 

三藏看到我的笑容也知我在想什麼,只是不想說。

 

 

反正開心就好。

 

 

 

 

另外‥‥‥

 

 

悟空和八戒正在門外偷看(同人男?)

 

 

「八戒,悟淨他好好哦!我也想親三藏。」悟空哀怨的說著。

 

 

「悟空呀!有我不好嗎?何況現在三藏有悟淨了。」沒想到悟空對三藏還念念不忘,看來他要努力了。

 

 

「八戒你的手在做什麼?」悟空尖叫著,幸好他把悟空的嘴捂住,不然裡面的人知道他們偷看可是會發狂暴走的。

 

 

「當然是要和你培養感情囉!這間房就留給他們,我們去另外一間相親相愛吧!」八戒此刻的笑容真像惡魔。

 

 

「不~~~~~」可惜悟空的叫聲沒人聽到。

 

 

 

 

 

arrow
arrow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