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隼人~~~」在彭哥列中唯一敢叫他名字又拖尾音的就只有山本武那個棒球狂。

 

 

獄寺不打算轉過頭理會,他現在還有任務在身必須要去執行可沒閒功夫去理那個阿呆,淨自往門口方向走去對他的呼喊完全不理。

 

 

感覺到肩膀被人抓住獄寺轉過頭一看,是山本那傢伙追上來了,他露出燦爛的笑容喘氣道:「隼人你別走這麼快,我會追不上的。」

 

 

「找我有什麼事嗎?雨守。有事的話請到我辦公室找,在走廊上不要大喊我的名字,請給其他人做個典範。」獄寺冷漠的說著,但是山本只是愣了一下隨即恢復笑容道:「叫姓多生疏呀!好歹我們也曾是國中同學現在也是同一個家族的守護者,所以叫名字才顯得貼切。」

 

 

「哼,總之你離我三公尺的距離,也不準叫我的名字只可以叫我嵐守,要是再讓我聽見你叫第二次就用炸彈侍候,聽見沒?」他沒時間跟阿呆再說下去,手上的報告書今天之內一定要交給十代首領處理完畢,不然里包恩先生知道後會把十代首領當成槍靶射。

 

 

見獄寺連理會自己也不肯,他只能無奈地苦笑道:「隼人這十年變的真是無情,連名字姓氏都不給叫,難道不是情侶連叫名字的權利也跟著沒有。」

 

 

聽到某個特殊字眼,獄寺馬上轉頭用銳利的眼神瞪向他,「你知道些什麼?」

 

 

看來他真的猜中了,獄寺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他第一次這麼怨恨自己的第六感那麼強。

 

 

他裝作沒事微笑道:「我只是隨便猜猜隼人的反應就那麼大,所以你真的跟誰在一起囉?」

 

 

「山本武這是我私人的事與你無關,以後請你不要問那麼多事雞婆好嗎?」

 

 

「嗯……我知道了,嵐守。」他的笑容突然變得黯然失色,眼神裡出現獄寺無法了解的複雜情感,令他見了只想快點逃離山本身邊。

 

 

而他也真的那麼做,不管身後被他的舉動弄得傻眼的山本趕緊落跑,他邊跑邊想著某個笨蛋。

 

 

結果笨蛋真的出現在他面前,「隼人你怎麼了?」捉住他的肩膀抱到懷中詢問。

 

 

「恭彌,我……對山本總是很過份的吼著,甚至連他叫我的名字都會吼他,明明想過要與他和平相處的,做出來的卻總是相反。」獄寺縮在雲雀的懷裡小聲啜泣,雲雀只能小力拍著他的肩膀安慰,這是他唯一會的安慰方法。「我想他不會怪你的。」

 

 

「謝謝你恭彌,真難得你會安慰我。」抬起頭擦乾眼淚,獄寺笑笑的在雲雀臉頰上親吻一下,結果雲雀居然因為這個吻而臉紅。

 

 

獄寺捧起雲雀的臉再一次親吻在他的唇上,「謝謝你給我的安慰,所以這兩個吻是送給你的獎勵。」突然他的表情變得很認真道:「因為我喜歡恭彌你,所以只有你可以呼喚我的名字。」

 

 

「我也是,只有你獄寺隼人才有資格叫我的名字。」

 

 

在獄寺還來不及反應時,這次換雲雀奪回主導權壓下獄寺的頭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