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是假日,而且沒有社團活動,更沒有比賽,所以熊熊一大早就跑來找帝王約會。

 

 

叮咚…

 

 

「國~光~你在家嗎?」不二用甜到連蜜蜂都會甜死的聲音呼喚手塚,不曉得等一下手塚看到他會有什麼表情。^^

 

 

為了今天的約會,他還特別把自己打扮的帥一點。(妖︰真的只有帥一點嗎?)

 

 

出來開門的是手塚媽媽,她看到不二害羞的臉紅︰「早安!周助。快進來,國光還在他房間睡覺呢!」

 

 

「謝謝伯母。」看來我的魅力又擄惑了一顆女人心(妖︰喂!喂!她可是帝王之母耶!你不怕被帝王發現就慘了嗎?不:哈~你不說我不說誰知呢!^^)

 

 

不二腳步輕巧的像貓一樣偷偷溜進手塚的房間,手塚正睡得相甜,完全沒發現有人虎視眈眈的看著他。

 

 

國光睡覺時卸下冰山面具的樣子毫無防備,好可愛哦!^^

 

 

乾脆,我趁他睡著時反攻他也不錯,我早就想試試了。

 

 

不二熊熊邊傻笑邊幻想等一下會發生的情景,並未看見手塚帝王臉上掛著三條線,還沉浸在自我幻想中。

 

 

過了不知多久,不二才回過神驚覺自己已經躺在手塚的床上,並且……不用作者說大家應該也猜得到吧!熊熊的毛皮已經被脫光光。

 

 

「國光,你是什麼時候…」不二還沒說完就被帝王封嘴了。

 

 

(妖:拜託你們兩個別親得這麼久,大家比較想看激情戲>﹏<)

 

 

「呼、呼,國光我快缺氧而死了。」手塚這才放過不二,看來熊熊缺乏訓練呢!

 

 

手塚看著不二因激吻漲紅的雙頰,令他想吃了可愛的熊熊,可是現在他的家人還在樓下,只好忍下來等一下去沖冷水澡。

 

 

叩、叩…手塚的母親送水果到房間,看到兩人在床上、曖昧的姿勢、熊熊漲紅的臉頰,就知道一切。

 

 

「不好意思!打擾兩位。不用在意我,我馬上出去。呵呵^^」伯母立即衝出房間和老公及爸爸說好消息。

 

 

和熊熊以及帝王有關的人,都是不正常的人類。

 

 

 

 

 

************************************************************

 

 

 

 

 

在樓下……

 

 

 

「老公~我跟你們說哦!剛剛我看到養眼的景象耶!羨不羨慕?」

 

 

「?」老公及爸爸用疑問的眼神看向她。

 

 

「兒子他呀!現在在房間和周助做愛做的事哦!」(妖:他們兩人只算熱身好嘛!)

 

 

手塚之父、祖父兩人用感動的眼神說:「國光也長大了。」

 

 

突然一聲大叫,原來是伯母的聲音「糟了,不曉得國光有沒有用保險套?周助現在還這麼年輕,要是懷孕怎麼辦?」

 

 

三人緊張的立刻以時速三百六十公里到藥局買保險套回來給小倆口用。

 

 

 

 

 

************************************************************

 

 

 

 

 

鏡頭轉回來房間……

 

 

 

「國光,不要碰那裡啦!好舒服,再快一點。快、快…」

 

 

買回來的三個人在房外偷聽到快噴出鼻血來。

 

 

「好痛,國光小力點,不然我的身體會壞掉的。國光~你欺負我。」

 

 

伯母首先受不了,撞破房門衝進去大叫︰「等等,做愛先停下來。」

 

 

在她後面的伯父及手塚爺一看到不二就猛噴鼻血,對男人而言實在太刺激了,快拿衛生紙呀!別忘了叫救護車。

 

 

不二的肌膚完全暴露在他們眼前,手塚急忙用棉被把不二遮起來,免得被看光光他就損失慘重。

 

 

「……國光呀!你們要做愛也要記得戴保險套啊!」伯母把保險套給手塚,但是她的眼光卻一直盯著不二看。

 

 

呵呵,周助的皮膚好滑好嫩的樣子哦!等他嫁來我們家,我一定要趁國光不在時偷摸。

 

 

「媽,出去啦!順便連那兩個快失血過多而死的人拖出去。」帝王為了親親小熊的名譽,寧願背負不孝之罪。

 

 

「好嘛!國光真小氣,小氣鬼。」拖起失去意識的兩人慢慢走下樓。

 

 

沒有阻礙的兩人又慾望激起,開始他們熱情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