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青春學園已經畢業幾年了,現在的不二周助正要從大學畢業成為新鮮人,所以他現在正忙著寫畢業論文,要是交不出來他就要延畢了。

 

 

雖然他是天才不用煩惱寫不出來,但問題是他的教授是個老處女,老是愛找他麻煩,可能跟之前他曾拒絕她有關係吧!

 

 

唉~~女人就是這麼小心眼,尤其是老處女更加心理變態。

 

 

他的論文到目前為止已經被退了好幾次,不管修改多少次寫多好都被退,看來他必須採取特別策略了。

 

 

不二一臉微笑的坐在草地上抬頭看天空,將筆電丟在一旁不管它。

 

 

 

 

 

過了幾天之後,校方公佈一名女教授因為性搔擾男同學而被革職,引起學生的好奇談論。

 

 

不二保持一貫微笑看公佈欄上的公文,心想:「誰叫妳活該要退我那麼多次論文,給妳這點小教訓就該偷笑了。」

 

 

「這件事不會是你做的吧?」有人將不二拖到沒人的走廊,與他面對面說。

 

 

「你怎麼能懷疑我呢?我才沒有那麼壞,國光你好過份哦~」此人正是與不二交往了好幾年的青學隊長-手塚國光,他們可是從青春學園時就開始交往了,至今兩個人在同一大學同一科系同一社團同一班級。

 

 

手塚挑眉擺明不信,不二看他那樣子知道要是自己不親口坦白,晚上回家可能會被狠很『懲罰』。他臉上浮現人畜無笑的笑容說:「不過就是把老處女平常對男同學性搔擾的照片寄到教育部,教育部前來學校關心這件事,當他們發現指控是真的就請老處女回家吃自己。而我的論文交給代替她的老師,一次就順利過關,接下來只要等畢業典禮就行了。」一想到老處女被警衛架著出校門那個憤怒羞辱的表情讓不二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

 

 

「當你的老師也真可憐,惹到你就不好過。」手塚嘆氣,在心中替那些老師祈禱希望他們下輩子不要再遇見不二,也幸好不二再過幾天就要畢業了,那些老師才可以安心教下去。

 

 

「會嗎?」不二歪頭想,反正是他們自找的。現在這個不重要,先考慮未來才對,「國光,你考慮好以後要在哪裡工作嗎?還是要繼續深造?」

 

 

手塚看一眼不二的笑臉覺得有點心虛趕緊把視線移開,「大概要繼續上研究所。」對於手塚的奇怪舉動,雖然不二覺得納悶,但也不想那麼多了。他將自己的計劃跟手塚分享說:「我打算要先去前輩的法律顧問公司上班,反正律師執照都考到手,不用太可惜。」

 

 

「嗯……」手塚只是點頭並沒有任何話想說。

 

 

「國光我想和你談件事……」看手塚冷漠的回應,不二拉住他的衣服,他有種要是現在放開了手塚就會不見的想法,所以他決定要--「我們結婚好嗎?」

 

 

不二說出口的話令手塚非常驚訝,他知道同志是可以結婚,但是沒想到不二也會有這個想法。

 

 

「為什麼突然要結婚呢?發生什麼事了,周助?」為了避免自家情人又胡思亂想或者心中有什麼心事不講,手塚打算要打破沙鍋問到底。但他突然想起這裡是學校不是說話的好地方,拉著不二的手回家去。

 

 

 

 

 

坐在沙發上,手塚和不二倆人面對面沉默不語。

 

 

原本有很多話想跟不二商量的,但是看見他高興的笑臉他就說不出口;有好多好多話想和手塚說,可是心中一團亂也不曉得該從何說起,所以不二也沉默了。

 

 

沉默圍繞倆人,誰也沒開口說話視線也沒有相交,都把頭看向地上或是移到一旁。

 

 

不過這樣的氣氛不二忍耐不住,於是他首先開口:「國光不想跟我結婚嗎?我想和國光結婚是因為這就像是一種契約,證明兩個人的愛可以以一張紙連繫,而且這樣我會比較有安全感。」

 

 

「安全感?我哪裡讓你沒安全感了,說看看我會改進的。」沒想到他竟然會讓周助沒安全感,他真是失敗的情人。

 

 

怯怯地看一眼手塚,不二小心翼翼的將自己偷偷移動到離手塚遠一點的位置才敢說出,「因為你最近老是對我忽冷忽熱,視線有時還不敢看我,有話想說也不開口,讓我搞不清楚你到底在想什麼,讓我有種快被遺棄的感覺。」不二將身體縮成一團,將頭窩在腿上抱著雙腿試著逃避現實,因為他不敢聽手塚的回答。要是那是個令人傷心的答案怎麼辦,他接受的了嗎?他不知道,或許他還會笑著祝福手塚,不管他要做什麼他都會支持他,但這只是自欺欺人。

 

 

看不二像鴕鳥逃避現實,他才明白自己的不坦白傷害不二有多深有多痛,這件事他早該跟不二一起商量,只是當時不二正面臨論文地獄,他才不敢和他說。現在不二已經忙完了,要和他說嗎?或許現在就是個好時機也說不定。

 

 

「周助有件事我要和你商量,你先抬起頭看著我。」手塚坐到不二旁邊,等他鼓起勇氣看他。

 

 

不二做了好幾次自我安慰與深呼吸才敢慢慢抬起頭看手塚,結果才跟抬頭就被手塚扣住下巴吻上,這個吻很輕很柔,很像手塚的風格。

 

 

吻個幾分鐘手塚終於願意鬆口讓不二喘口氣,見他笑得像一隻偷腥的貓不二有種想殺人的衝動,「你……」

 

 

「我怎樣?」哈~周助想罵卻又罵不出口的樣子真可愛,讓人好想欺負。不過現在要先談正事,「事實上美國一個月前寄了封通知書給我,他們看了教授寄過去我的論文覺得不錯,希望我到他們學校去唸書。」

 

 

「你想去嗎?」原來是這樣,只要不是要跟他分手就好。

 

 

「我想去沒錯,但是一想到要跟你分開,所以我又猶豫不決……」手塚很捨不得離開自家情人,可是美國那邊提出的條件不錯呢!將來回國不用考慮就業問題,直接到學校安排的公司上班就可以當高層人士,薪水多工作也算輕鬆。

 

 

「哦?那你只要忍耐個幾年快快唸完就好啦!」拍拍手塚的肩膀安慰他,不二的心情恢復很迅速,臉上又掛起平常人畜無害的笑容。

 

 

「至少要四至五年,我要拿雙學位,你忍受的了那麼多年見不到我嗎?就算你想來美國看我,可是你是律師大忙人抽的出時間嗎?相隔兩地,即使靠電腦電話通訊,你忍受的了寂寞的夜晚嗎?」手塚越說越起勁,故意忽略情人越來越黑的臉色。他就是要聽見他挽留他,要是這樣他就情願放棄去美國。

 

 

由此可見,手塚的壞心眼比不二還可怕。

 

 

聽完,不二在心中衡量利益,那他情願不要手塚出國,那他該怎麼留住他呢?用說的行得通嗎?試試看就知道了。

 

 

「國光別離開我好不好,我情願自私的不讓你出國,也不想一個人寂寞的留在日本。」緊緊勾住手塚的手臂,不二心急說出。

 

 

「好呀!」

 

 

「什麼?」怕剛剛那句話是幻聽,不二張大眼睛盯著手塚的嘴唇看。

 

 

看不二可愛的舉動,手塚高興的抱住他再重覆一遍說:「好呀!我留下陪你,因為我也捨不得離開你。」

 

 

不二喜極而泣,窩在手塚懷裡大聲哭著,他好愛好愛手塚哦!哭到一半,他忽然想起那剛剛那些話不就故意要設計他說出挽留他的話,其實手塚早就想留著害他白傷心,不二鼓起臉頰又縮到一邊去,臉上的淚水用手擦掉。

 

 

看來情人是發現了,再將情人拉回懷中用手戳戳他的臉頰,「如果你剛不說要我留下,我真的會出國的,沒騙你。我留下,因為我也捨不得你,日本也有許多研究所可以唸,留下我可以一直跟你在一起,不用分開。」

 

 

「真的?」不二怕手塚又會耍他,懷疑的求證。

 

 

「因為跟你在一起就是幸福,跟你分開我會變不幸的。」看見不二恢復笑臉,手塚也開心的跟著笑。

 

 

 

 

 

我的幸福就是跟你在一起,其他的都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