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啊──小蝸你聽我說,今天蟹老闆又只顧著在辦公室數錢不理我,不管我把美味蟹堡裡的肉塊烤焦還是故意沒有加酸黃瓜或是蕃茄,導致客人紛紛投訴抗議要退錢,蟹老闆竟然只讓章魚哥進去辦公室交待他轉告我:要是再讓客人投訴賺不到錢的話,就要將我從蟹堡王趕出去。嗚──蟹老闆怎麼可以這麼偏心只和章魚哥說話,對我卻連一句話也不肯說,難道在他心目中我比不上章魚哥和錢的重要性嗎?」

 

海綿寶寶抱著他的寵物小蝸一邊嚎啕大哭一邊哭訴蟹老闆無視他的存在,他沒有注意到他的淚水幾乎快將整個大鳳梨淹沒,許多家具因為淹水飄浮在水面上,而他自己和小蝸也快接觸到天花板整個人淹沒至水中。

 

幸好這時有人來敲門,「海綿寶寶你在不在家?我來找你一起玩了。」這個聲音是珊迪,海綿寶寶的陸地動物朋友。

 

海綿寶寶沒有空回應珊迪沉浸在他自哀自憐的小世界當中,而小蝸為了生命著想急忙發出尖叫聲試圖吸引珊迪的注意力。

 

在門外的珊迪似乎聽見小蝸的叫聲,而海綿寶寶又遲遲沒有來開門,難道是海綿寶寶出事了嗎?珊迪擺出空手道的架勢準備要破門而入,「海綿寶寶、小蝸我馬上就來救你們了!」

 

〝砰〞一聲,海綿寶寶家好好的一扇鐵門就這樣被珊迪給毀了,而溢滿整間屋子的淚水隨著珊迪破門而入連同家具以及海綿寶寶他們通通流出屋外。

 

「嗨,海綿寶寶你們沒事吧!」珊迪向海綿寶寶伸手打招呼,但是海綿寶寶連頭也不回維持在角落劃圈圈的姿勢,珊迪這才注意到他的異狀擔心問:「海綿寶寶發生什麼事了,你怎麼看起來不是很有精神的模樣。」

 

「珊迪……」聽見還有人關心他,海綿寶寶放下小蝸轉而撲向珊迪懷中哭道:「珊迪妳聽我說,蟹老闆好過份哦!他──(省略以下N萬字數)」

 

聽完海綿寶寶的講解,珊迪下了一個結論:「海綿寶寶你喜歡蟹老闆,所以才會這麼在意他不理你只理章魚哥。」

 

「我的確喜歡蟹老闆呀!」

 

珊迪沒有料到海綿寶寶竟然可以這麼坦率承認他喜歡蟹老闆,原以為他聽見自己的結論應該驚訝的說不出話才對,然而她卻被海綿寶寶接下來所說的話打敗。

 

「我喜歡蟹老闆就像我喜歡章魚哥、派大星以及珊迪一樣,還有小蝸、泡芙阿姨、蝦霸、皮老闆、海倫──(再次省略以下N萬字數)」就在海綿寶寶打算將比奇堡所有人都細數一遍時,珊迪受不了出聲制止,「夠了海綿寶寶,我說的不是這個意思!」

 

「咦?可是珊迪妳不是說我喜歡蟹老闆嗎?」海綿寶寶眨眨他那雙天真無邪的藍眼睛,令珊迪猶豫自己該將好友拖進那個未知的世界嗎?不過看他剛才那麼傷心的樣子,要是這次沒有和他說清楚以後還會再度發生的,所以為了好友的終身幸福珊迪決定要矯正海綿寶寶的正確觀念。

 

「海綿寶寶,我說的喜歡不是朋友之間的喜歡。我換個方式問你,要是蟹老闆對待你以同樣的態度對待章魚哥,你會生氣嗎?」

 

既然是珊迪提出來的問題,海綿寶寶用很認真的態度去思考,唔……要是蟹老闆對待自己再以同樣的態度對待章魚哥,不知道為什麼當他在思考這個問題時感覺到心裡泛酸。奇怪,他又沒有生病或是喝汽水,怎麼會感覺心裡泛酸呢?好不舒服。

 

看見海綿寶寶的眉毛都皺在一起,珊迪大概猜得到他正在煩惱什麼,「海綿寶寶你現在是不是覺得心裡酸酸的,就好像吃了酸黃瓜一樣。」

 

「咦?珊迪妳怎麼會知道,難道妳有讀心術嗎?」海綿寶寶驚訝的睜大眼睛,珊迪無奈的嘆氣道:「你先不要管我怎麼知道的,我想告訴你那種情緒叫作嫉妒,當你發現對方沒有將你當成唯一最重要的人,你就會產生這種負面情緒。」她都說的這麼明白,不曉得海綿寶寶到底有沒有將她的話聽進去,而且居然還問她怎麼會知道,海綿寶寶將他的情緒都寫在臉上,看不出來才怪。

 

「嫉妒……我也曾嫉妒派大星和妳太好,彷彿將我一個人排擠在外,所以我是在嫉妒蟹老闆和章魚哥將我排擠在外囉?珊迪妳的意思是這樣嗎?」

 

噗滋,珊迪氣到冒出數個青筋在額頭,掄起拳頭用力的朝海綿寶寶的腦袋打去,希望他的腦容量能夠因此增大,珊迪生氣怒道:「海綿寶寶我真是看錯你了,沒想到你竟然是個連愛情與友情都傻傻分不清的人,你沒有資格繼續待在蟹堡王!」

 

海綿寶寶沒料到他的回答竟然讓珊迪這麼生氣,但是他搞不懂自己究竟哪裡說錯了,「珊迪我哪裡說錯了,為什麼妳要這麼生氣?」

 

「因為我沒想到你居然是這麼遲頓的人,明明已經察覺到喜歡上那個人,卻無法分辨那份情感叫作愛。」見海綿寶寶仍然一臉疑惑的樣子,珊迪決定撂下狠話讓他覺醒,「海綿寶寶我只說這一次,要是你再聽不懂的話我就不理你了,以後你和蟹老闆發生什麼事情就不要哭著跑來找我。你給我聽好了,你會嫉妒蟹老闆比較重視章魚哥那是因為你愛蟹老闆,才不是什麼友情的嫉妒!之前你嫉妒派大星和我那麼好,也沒有像這次哭得這麼難過,由此可見你很重視蟹老闆勝過我和派大星以及章魚哥。」

 

呼呼呼,一口氣說完這麼一長串的話珊迪不得不先停下來喘口氣,不然她心臟會負荷不了的。

 

而海綿寶寶現在正處於極大的震驚,導致他的腦袋轉不過來罷工中,剛才珊迪說他喜歡蟹老闆是真的嗎?他不否認自己喜歡蟹老闆勝過好友派大星、珊迪以及仰慕的章魚哥,可是那就叫作愛嗎?蟹老闆可是年紀大到足以當他爸爸,而且他還有個鯨魚女兒-珍珍,珍珍會接受年紀相同的他當爸爸二號嗎?

 

啊──要是他接受喜歡蟹老闆的事實就要面對更多挑戰,但他可是海綿寶寶,無論遇到多麼困難的難題、多麼危險的麻煩都會勇敢面對的,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讓蟹老闆知道自己喜歡他。

 

「那……珊迪,我現在該怎麼做才能讓蟹老闆重新重視我呢?我已經受不了他只顧著數錢沒空理我的樣子,而且在他心目中我的重要性連第二第三都排不上。」只要想到在蟹堡王,蟹老闆都躲在辦公室裡數錢沒空和他聊天,他的心就覺得好難受哦!

 

珊迪充滿義氣的拍拍胸脯向海綿寶寶保証道:「你放心,有我在絕對讓你抱得美人(?)歸。」

 

倆人便交頭接耳開始討論計劃。

 

 

 

 

敲敲辦公室的門,不管裡頭的主人並沒有允許他進去,章魚哥一進去就照著手上珊迪交待給他的小抄照本宣科唸著:「蟹老闆,海綿寶寶已經失蹤一個星期了,難道你都不擔心嗎?」

 

原本章魚哥不打算這麼好心幫助海綿寶寶,畢竟從以前到現在海綿寶寶給他惹了多少麻煩,而且只要和海綿寶寶扯上關係就一定會出事,但是既然他收了珊迪的好處事情就要辦到,這點認知他倒是有的。

 

然而,蟹老闆整個人不知道窩在辦公室的角落在做什麼,竟然專心致志到沒有注意章魚哥進來仍繼續做自己的事,章魚哥很好奇蟹老闆究竟在做什麼便悄悄走過去探望,結果還沒走近蟹老闆身邊章魚哥就聽見他嘴巴唸唸有詞,手上好像還拿著什麼東西在數的樣子,「九千九百九十九張、一萬張、一萬零一張、一萬零二張……(再再次省略以下N萬字數)」

 

原來蟹老闆是在算這個月店裡的總收入,難怪會沉迷到連他進來都不曉得,否則依蟹老闆平常的個性,他擔心辦公室裡有保險箱心愛的錢會被偷,所以沒事都禁止閒雜人等隨意進出,即使是蟹老闆的寶貝女兒珍珍也一樣。

 

章魚哥從背後大聲的叫了聲「蟹老闆」,嚇得他將手上的鈔票散落至地上且忘記目前數到第幾張,於是蟹老闆生氣的轉過頭瞪向章魚哥咬牙切齒道:「章.魚.哥!你沒事幹嘛大叫我又沒耳聾,害我把心愛的鈔票掉到地上要是弄髒了怎麼辦,而且嚇我一跳害我忘記算到哪裡又要重頭算起了。」蟹老闆急忙將所有鈔票由地上撿起來收好準備開始數錢,就在這時章魚哥趁機打斷他,「蟹老闆,海綿寶寶已經失蹤一個星期了,難道你都不擔心嗎?」現在不當著他的面說,不然又不曉得要等到什麼時候蟹老闆才會有空。

 

「擔心?章魚哥,海綿寶寶已經不是小孩了哪需要我擔心,不過你正好提醒我,由於海綿寶寶已經有一個星期沒來上班,所以這幾天的薪水我會記得扣掉的。」說完他就低下頭開始數錢,但是才數到第二張鈔票全部的錢就被章魚哥一把搶走,章魚哥用不屑的眼神看向蟹老闆冷冷道:「蟹老闆現在可不是顧著數錢的時候,我想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要是你店裡的廚師失蹤了,那誰來做美味蟹堡?別忘了美味蟹堡的秘方只有你知道,而海綿寶寶是唯一做的出美味蟹堡的人。」

 

章魚哥的這番話點醒了蟹老闆,他馬上拎起章魚哥的衣領激動道:「章魚哥我們一起去尋找海綿寶寶吧!他失蹤那麼久說不定是發生了什麼事,他爸媽不在身邊身為老闆與同事的我們要好好關心他才行。」

 

老實說章魚哥壓根不相信蟹老闆的話,他在蟹老闆的雙眼看見$的符號,想必蟹老闆是怕海綿寶寶再不回來沒有人做美味蟹堡會損失一大筆錢對蟹堡王造成影響,否則他才不會這麼關心海綿寶寶的下落,平常也沒見他多關心海綿寶寶。

 

唉~越想越覺得海綿寶寶可憐,竟然會喜歡上蟹老闆這種嗜錢如命的人,況且在他心目中錢比任何東西都還要重要,甚至連自己的命都可以不要,海綿寶寶能接受自己在喜歡的人心中永遠排不上第一(鈔票)甚至連第二(銅板)第三(美味蟹堡的秘方)都排不上嗎?假如他能接受,那他就太佩服海綿寶寶了,章魚哥忍不住替海綿寶寶感到悲憫低聲嘆氣。

 

為了表示他佩服海綿寶寶的勇氣,因此章魚哥在心中下了一個重大決定,那是以往的他絕對不可能做的事情,那就是他打算要撮合海綿寶寶跟蟹老闆,就當作是自己平常老是對海綿寶寶頤指氣使的歉禮以及身為朋友的幫忙。

 

而這正也是珊迪及海綿寶寶的計劃之一-拉攏章魚哥參與,沒想到事情會進行的這麼順利,在遠處利用針孔攝影機窺見發生的珊迪不得不贊賞自己是個天才,所想出來的計劃是這麼的完美,再這麼下去的話海綿寶寶想要和蟹老闆在一起不是不可能的。

 

接下來只希望所有的計劃也能如此順利就好,畢竟天堂與地獄的距離只有一線之差,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會前功盡棄。

 

『但是為了好友海綿寶寶的幸福,我們一定要加油才行,海綿寶寶萬歲!』珊迪在心中大喊為自己振奮精神。

 

 

 

 

為了找尋失蹤的海綿寶寶,蟹老闆第一步便是帶著章魚哥來到他所居住的大鳳梨找人,並且打從心底希望千萬不要讓他們找回一具死去多日無人發現的屍體,不然他的計劃、他的錢就將化為烏有。

 

「海綿寶寶你在不在?」由章魚哥負責去敲門,而蟹老闆只要出那張嘴說話就好,因為他懶得拿自己的手去敲門,一不小心敲太大力是會痛的。

 

可是裡面沒有任何人回應他,連小蝸也沒有。

 

於是蟹老闆用眼神示意章魚哥繼續敲,給他敲到有人回應才准停下來。

 

『當人員工真是吃力不討好的職業。』縱使章魚哥的心中有千萬句不滿,但是礙於蟹老闆在場他便沒有發洩出來,繼續敲敲大鳳梨的門,「海綿寶寶你在不在?就算死了也給我一點回應,不要讓我們白跑一趟。」既然無法對蟹老闆出氣,那麼他就將氣全出在海綿寶寶身上。

 

「來……了……」

 

連續敲了數十次、威脅了數百句話,終於從屋裡傳出一聲回應,不過那道聲音怎麼聽起來彷彿是要進棺材的垂死老人,海綿寶寶的聲音有這麼虛弱蒼老嗎?蟹老闆和章魚哥疑惑的對望一眼。

 

喀啦!門被打開了,走出來的人的確是海綿寶寶,但是他的樣子變了許多,雙眼下有明顯深厚的黑眼圈、眼睛充滿血絲、眼神渙散,身上的衣服散發有如在垃圾堆裡生活好幾天的臭味,而且其中夾雜些許汗臭味以及食物的腐臭味,看來海綿寶寶這幾天都躲在家裡沒有出門,也沒有好好照顧自己才會這麼邋遢。

 

蟹老闆見海綿寶寶那副應該有好幾天都沒修飾門面的模樣,直覺他一定是出了什麼大事,否則以愛乾淨、愛整齊的海綿寶寶怎麼可能將自己弄成這副德行,於是出自於老闆關心員工的心態蟹老闆緊張問:「海綿寶寶你究竟出了什麼事,是被搶劫還是遇到荷蘭幽靈人?再不然就是神經錯亂完全忘記現在是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

 

「不,蟹老闆,我只是生病了。」海綿寶寶無力的回道,接著就像是要證明他生病的可信度海綿寶寶重重的咳了好幾下。

 

「海綿寶寶,既然你生病了至少也該打通電話給蟹老闆請病假呀!不然我們會以為你發生什麼事了!」沒想到章魚哥竟然說得出這麼擔心他的話,海綿寶寶簡直感動到快流下眼淚並撲向章魚哥以表達他的感謝之情,可是為了珊迪的計劃不能露出破綻讓蟹老闆察覺,不然他就知道自己是在騙他的。

 

蟹老闆拍拍章魚哥的肩膀要他先冷靜下來,「章魚哥你不要太責怪海綿寶寶,或許他是生病到無法下床打電話,家裡又只剩下小蝸沒辦法照顧他,所以才會遲遲無法通知我們。」

 

「可是蟹老闆──」章魚哥還打算繼續說下去卻被蟹老闆打斷,「哦~可憐的海綿寶寶,你究竟生什麼重病需要我帶你去看醫生嗎?不過醫藥費自付,不要妄想我會替你出半毛錢。」

 

被打斷的章魚哥生氣的轉過頭不再理他們,而蟹老闆則是擔心他的廚師再繼續生病下去的話蟹堡王將會虧損嚴重,急忙要帶他到醫院看診早日將病治好,不過醫藥費別想要他出半毛錢,當初簽署的員工合約並沒有包括員工生病老闆需要付錢這一條。

 

「不用了蟹老闆,珊迪有帶我去看過醫生了,醫生說我的病已經無藥可救要我回家等死,原本珊迪打算在我來日不多的日子照顧我,可是剛好跟她要參加德州牛仔大賽的撞期,我就叫她不要浪費時間在我身上,我希望她將時間花在自己身上而不是我這個瀕死之人。」

 

「什麼!?」當蟹老闆以及章魚哥聽見海綿寶寶快死了嚇一跳,怎麼會這樣呢?雖然他活潑、調皮、白目、無聊、愛闖禍,但海綿寶寶還只是個孩子呀!老天對他真是太不公平了。

 

兩個人抱在一起為海綿寶寶痛哭失聲,可是就在這個時候章魚哥突然想起來海綿寶寶剛才有說到珊迪,難不成這也是他們的計劃之一嗎?聰明的章魚哥馬上猜到,仍然與蟹老闆抱在一起哭,不過現在的他是裝哭而不像蟹老闆是真的為海綿寶寶哭泣。

 

其實當海綿寶寶見到蟹老闆真的為他的病情而哭時,他有股衝動想要告訴蟹老闆事實上他根本沒病好得很,可是要是真這麼做的話就太對不起幫他想出這個計劃的珊迪,所以即使看見蟹老闆的淚水感到心痛他也要忍耐下去。

 

等蟹老闆終於哭完已經花了半天的時間,他擦掉臉上殘留的淚水對海綿寶寶強顏歡笑道:「海綿寶寶你要振作點,或許你的病只要換個醫生還有救,所以我現在需要知道你的病名好替你去找更專業的醫生。」

 

『我看該振作的人是你吧!蟹老闆。』難得章魚哥和海綿寶寶在心裡有同樣想法。

 

「呃……醫生說我患上思春症候群,這種症狀要是患者的戀情無法成真,便會一直頹喪下去喪失活下去的意志。」不曉得這番話蟹老闆會不會相信呢?要是他不相信那就糟了,海綿寶寶開始擔心蟹老闆接下來要說的話。

 

蟹老闆豪邁的發下豪語:「沒問題,海綿寶寶你儘管告訴我你喜歡哪一家的小姐,我去為你說看看,雖然不一定成功但是我會努力試看看。」用力的一掌拍向海綿寶寶的背,差點令他五臟六腑全移了位。而蟹老闆趁海綿寶寶不注意時,將摸過海綿寶寶的手在章魚哥身上的衣服擦拭乾淨,因此惹來章魚哥的瞪視。

 

『來了!』海綿寶寶的眼睛發亮,他最期待蟹老闆的問話終於來了,為了避免讓蟹老闆察覺他們是在演戲急忙收歛欣喜的神色,露出一副「你絕對幫不上忙」的表情黯然失色道:「不用了蟹老闆,我很感激你的好意,但是我想這輩子那個人絕對不會喜歡上我的,甚至連看我一眼也不願意。」

 

「怎麼會呢!海綿寶寶你這麼認真又努力工作,在這世上有誰會不喜歡你。」為了留下這個廚師蟹老闆幾乎是無所不用,就算是要他說謊也行,「像我和章魚哥、派大星、珊迪不就很喜歡你,更何況是你喜歡的那個人。」

 

「可是蟹老闆你就不喜歡我,上個星期你就只顧著數錢不理我,說話也只和章魚哥說。」

 

怎麼總覺得這句話怪怪的?雖然蟹老闆對海綿寶寶剛才所說的話感到怪異,但是他深怕海綿寶寶誤會自己道:「海綿寶寶,我從來都沒說過我不喜歡你,是你誤會了。」

 

「那你喜歡我嗎?蟹老闆。」

 

「當然,誰不曉得全世界我最愛海綿寶寶了。」因為你會替我賺來大把大把的鈔票,最後那句話雖然沒有說出口,但是蟹老闆的眼睛已經將他心裡的想法忠實呈現出來。

 

海綿寶寶的心情因為蟹老闆的$$眼變得有點複雜,但是一想到計劃就快要實現了,以後多的是時間跟蟹老闆慢慢磨,他相信自己總有一天一定可以變成蟹老闆心目中的第一。

 

『但願如此,傻瓜。』一直沉默沒有開口的章魚哥彷彿置身事外,不管蟹老闆以及海綿寶寶所演出的鬧劇,反正他的戲份在剛剛就已經結束了,所以現在可以在心底盡情吐嘈他們。

 

鏡頭繼續回到海綿寶寶身上。

 

「既然蟹老闆說在這個世界上最愛的就是我,那我們兩個結婚吧!以後就可以住在一起。」海綿寶寶單腳跪在地上,從口袋裡掏出四克拉的鑽戒遞到蟹老闆面前。

 

珊迪說人類結婚都需要戒指,想要娶到蟹老闆的話更需要鑽戒,於是海綿寶寶將這些年在蟹堡王所賺的錢全拿去買鑽戒。

 

果然,事實上證明珊迪所說的話是正確的,蟹老闆一見到閃亮亮的鑽石戒指馬上忘了自己是誰將戒指戴上無名指上,忘記這枚戒指是海綿寶寶向他求婚用的,連答覆都還沒給他。

 

「蟹老闆將戒指戴上去的話,是代表你願意嫁給我嗎?」海綿寶寶興高采烈的將蟹老闆抱至懷中,完全忘記他身上有洗也洗不掉的臭味在。

 

聞到作噁的臭味蟹老闆立即回神過來,他發現自己竟然待在海綿寶寶的懷中,難怪臭死人的味道會如此明顯,而且他在不知不覺中竟戴上海綿寶寶所送的求婚戒指,那不就代表他接受了海綿寶寶的求婚嗎?不行,他要和海綿寶寶解釋清楚,不然萬一他誤會就糟了!

 

「你誤會了海綿寶寶,我並不打算和你結……」蟹老闆沒有再說下去,因為他瞧見海綿寶寶睜大眼睛淚眼汪汪的模樣便不忍繼續說下去。

 

蟹老闆不禁自責,這一切全怪他太貪心了,竟然想也不想就將戒指戴上去,單純的海綿寶寶當然會以為自己答應他的求婚,然而現在自己跟他說一切全是誤會,海綿寶寶會覺得失望落空是當然的。但是要他嫁給一個小自己不止十二歲的孩子,而且對方和他一樣是男性的身份,要他怎麼接受得了呢!

 

海綿寶寶看出蟹老闆在煩惱什麼,偷偷轉過去將淚珠裝飾拿掉,轉回來時臉上淨是痛苦的神情甚至用手捧著心臟的部位道:「唉~果然,我就知道會是這種下場,所以我才說這輩子那個人絕對不會喜歡上我,看吧!蟹老闆果然拒絕我了。還假裝答應我的求婚,卻在我歡天喜地以為蟹老闆真的要嫁給我時,再給我狠狠一擊……蟹老闆你好狠的心。」

 

「不、我──」海綿寶寶不給他解釋的機會趁勝追擊,將可憐兮兮詮釋得的完美無缺,任何人見了都會忍不住同情他,「我的心被傷得很深,所以我決定辭去蟹堡王的工作四處流浪,好治療我那顆傷痕累累的心,希望在我死前能夠找到美麗如同仙境般的地方當作我的墓地。」

 

蟹老闆被堵得無話可說,最後他決定向海綿寶寶妥協,「我嫁,拜託你不要再說了,好像我很沒有良心的樣子。」雖然他真的很不想嫁,但是為了他的名譽以及以後海綿寶寶為他所賺源源不絕的鈔票,蟹老闆換個角度想想,其實嫁給海綿寶寶也沒有壞處,反正他們又不是人類沒有所謂的道德觀念。

 

聽見蟹老闆決定嫁了,海綿寶寶馬上衝進屋子裡用不到五秒的時間改頭換面,而且身上的臭味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肥皂清爽的香味,正好也是蟹老闆最喜歡的牌子。他再次將蟹老闆緊緊擁入懷中,臉上掛著幸福的白癡笑容,「啊──蟹老闆我覺得這一切簡直就像是做夢,沒想到蟹老闆會答應我的求婚,那麼戒指你一輩子都不能拿下來哦!

 

「是是是,你很幸福,既然你已經跟喜歡的人在一起了,那麼你的病沒事了吧?」

 

「咦?這個呀……」根本沒事!差一點海綿寶寶就要脫口而出,所幸章魚哥在一旁使眼色提醒他,才在最後一秒閉上嘴巴,「我沒事,我覺得現在身體好得很,要做幾十個幾百個美味蟹堡都沒問題。」

 

說到美味蟹堡,蟹老闆突然想起一件事嘴角揚起奸詐的弧度,不知不覺海綿寶寶已經長得比他還高,於是他拉下對方的黃色腦袋微笑道:「海綿寶寶,既然我們已經是夫妻了,那麼以後你在蟹堡王的薪水……」

 

啊!章魚哥聽見蟹老闆突然說到薪水一定是有陰謀,正想制止海綿寶寶不要輕舉妄動時,那個笨海綿卻已經自投羅網,興奮的握住蟹老闆的雙手道:「當然全權交給身為老婆的蟹老闆啦!」

 

「以後你也不會跳槽到其他人的餐廳,尤其是皮老闆的海之霸,也不會告訴任何人美味蟹堡的秘方。」不要怪他現實,要是往後離婚海綿寶寶打算離開蟹堡王,那麼他豈不是人財兩失呢!所以一定要趁現在把所有事情全說好。

 

「是的,到死我也會留在蟹堡王工作,因為我最最最喜歡蟹老闆以及美味蟹堡,所以我絕對不會離開你們。」嘿嘿,好不容易終於讓蟹老闆答應求婚,自己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就離開他呢!而且他也從沒有離開蟹堡王的打算,他想一輩子留在蟹堡王做他的美味蟹堡以及留在蟹老闆身邊。

 

海綿寶寶也已經不是孩子了,他心知肚明要不是自己對蟹老闆沒有壞處,不但可以保住他的名譽以及幫他賺錢,或許蟹老闆早就丟下他走人了,所以無論蟹老闆提出任何條件只要不太超過他都會答應的,誰叫他是世界上最愛蟹老闆的海綿寶寶呢!

 

於是他們倆人達成共識,在旁邊看完全程的章魚哥則是無奈的搖頭嘆氣,順便舉起白旗向遠處的珊迪示意任務成功便趕緊退場,免得繼續待在原地被那兩個傢伙放閃光閃死。

 

唉~兩個白癡情侶,他看不下去了。

 

不過章魚哥倒是還蠻羨慕海綿寶寶在某人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爾特 的頭像
    妖爾特

    妖聞館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