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朋友,今天又是比奇堡美好一天的開始。」海綿寶寶剛起床對著窗外喊道,然後開始他一天的行程。

 

穿上平常習慣穿的襯衫短褲並繫好領帶之後,對著鏡子露出迷人白淨的微笑,將一整天的伙食倒在小蝸的碗裡以便牠隨時取用,海綿寶寶便帶著愉悅的心情出門準備到隔壁接心愛的章魚哥。

 

「早安,章魚哥~我們一起去蟹堡王吧!」不曉得章魚哥今天會不會給我個早安吻,好期待哦!海綿寶寶沉醉在美麗的幻想之中,不自覺連口水都流下來了。

 

「吵死人了海綿寶寶,你究竟知不知道現在才早上剛天亮,蟹堡王都還沒開始營業。」有起床氣的章魚哥手拿時鐘從窗戶朝海綿寶寶丟去,想讓他知道現在不是打擾別人睡覺時間的時候,可是章魚哥這樣的舉動反而讓海綿寶寶誤以為對方是好意要提醒他幾點罷了。

 

看了上面顯示的時間,海綿寶寶舉高時鐘對章魚哥興奮地喊道:「現在是早上六點鐘,最適合散步的時間,章魚哥我們一起走路去蟹堡王吧!一邊散步一邊培養我們之間純純的愛情。」

 

「啊──我不要一大早跟你這個瘋子浪費時間。」說完,章魚哥瞪了他一眼之後頭也不回關上窗回去睡回籠覺,留下海綿寶寶一個人站在原地被呼呼北風吹著。

 

原本在海綿寶寶那不到兩米寬的腦袋正在上演「與親愛的章魚哥Love Love」,沒想到在下一秒就被章魚哥拒絕導致幻想破滅,「哇啊啊──」海綿寶寶不禁傷心的啕嚎大哭,從他圓滾滾的藍眼睛內飆出大量的淚水形成水災。

 

「章魚哥難道你之前對我說『喜歡我』都是騙我的嗎?原來……你只是想玩弄我的身體、欺騙我的感情罷了,嗚──我真是看錯你了,章魚哥。」

 

隨著海綿寶寶的淚水泛濫,比奇堡的房子都被沖走,所幸章魚哥所住的石雕以及大鳳梨並沒有被波及到,於是比奇堡的居民全體怒氣沖沖來到章魚哥的家前敲門。

 

「誰呀?不要一直敲門!」被敲門聲弄得心煩氣燥的章魚哥開門出來就發現門外站著一大群人,見狀他心中萌生不好的預感。「你們有什麼事嗎?」

 

一個紅色頭髮的大叔推開所有人首當其衝來到他面前,整張臉氣鼓鼓拎著章魚哥的衣領道:「章魚哥如果你還想在蟹堡王做下去,我命令你馬上去哄海綿寶寶不哭,再讓他這麼哭下去整個比奇堡都要毀了。」

 

「可是蟹老闆,海綿寶寶他哭關我什麼事。」竟然要我去哄一個長不大的小鬼頭,別想!章魚哥撇過頭不想理會蟹老闆,可是他的說法卻引來眾怒。

 

「人家都指名是你玩弄身體欺騙感情,所以理所當然是由你去收尾,難不成你想要我們替你收拾爛攤子嗎?」就連皮老闆摟著蟹老闆的腰跳出來說話了,他一副「笨蛋沒藥救」的表情搖搖頭道:「話說章魚哥,海綿寶寶這麼喜歡你始終癡情專一,你怎麼可以在得到對方身體之後就翻臉不認帳呢?你知道你這麼做是很不負責任的做法嗎?哪像當初我和阿金──@#&*$%(省略以下五千字)」

 

每個人汗顏的看向皮老闆,現在是討論海綿寶寶與章魚哥的事,怎麼扯著扯著談到他自己的戀愛史去,眾人將這小倆口踢到後面去,於是由最具份量的蝦霸出面。

 

「章魚哥,你也不希望比奇堡毀掉吧!假如比奇堡毀了,你的名字將會臭名遠播,再也沒人敢雇用你一輩子躲在陰森森的海底孤獨死去,你希望你的未來變成這樣嗎?」

 

章魚哥隨著他的話想像一下自己的未來,突然感到背後毛骨悚然連汗毛都豎起來了,他考慮一下利害結果花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做出決定。

 

「只要我把他哄不哭就可以了吧?」

 

「沒錯。」

 

章魚哥猶豫了一會兒邁開腳步走向海綿寶寶,雖然臉上的表情仍然僵硬,但是他強迫自己對海綿寶寶露出溫柔的笑容,以及用從未有過的溫和語氣對他說話,「海綿寶寶……」

 

一聽見熟悉的叫喚聲海綿寶寶馬上止住淚水,開心的奔向章魚哥的懷中墊起腳尖親吻他,「章魚哥你叫我有什麼事嗎?」

 

『忍耐,要忍耐,絕對不可以因為一時的衝動而毀了一切。』章魚哥不斷重覆這番話做自我建設,臉上仍帶著溫柔的笑容對海綿寶寶道:「海綿寶寶我有件事情想拜託你,這件事情只有你才辦得到,我只能靠你而已。」

 

『章魚哥竟然對我說拜託耶!』海綿寶寶心情雀躍的想跳起來歡呼,可是怕章魚哥會生氣只好作罷,於是他強裝鎮定擺出一副胸有成竹的態度,「章魚哥有什麼事情只要拜託我海綿寶寶,我馬上就會替你完全願望。」

 

「那……可以改掉你那愛哭的個性嗎?老實說,我非常討厭愛哭的小孩,如果你喜歡我的話就成為一個成熟的大人,而不是老是像個愛哭的小鬼般,只會用哭來解決事情。」對海綿寶寶說出這種話是最有效的方法,以他喜歡自己的程度一定會馬上改掉愛哭的個性,所以章魚哥並不擔心海綿寶寶會不答應。

 

果真如他所料,他剛說完海綿寶寶馬上撲入他懷中磨蹭一下,立正站好發誓道:「章魚哥我答應你,以後我不會再哭了,不過同時我希望你也答應我一件事。」

 

「海綿寶寶你憑什──」正當章魚哥要對海綿寶寶怒吼時,旁邊傳來一陣殺氣騰騰的視線,章魚哥用眼角瞄過去發現是比奇堡眾人正用怨恨的眼光瞪著他,害他把本來要罵出口的話全卡在喉嚨裡消音。

 

「嘖,好像我是壞人的樣子。」章魚哥小聲喃喃自語著,還是被海綿寶寶聽見,「章魚哥?」

 

「沒什麼,你要我答應你什麼事才肯改變愛哭的習慣?」

 

「就是啊……我、我、希望以後能盡情對章魚哥撒嬌,不要再因此而推開我好嗎?」身高不足的海綿寶寶偷偷往上覷看章魚哥的表情,發現對方面無表情不得而知他此刻的想法是什麼,海綿寶寶臉上泛著苦笑低下頭道:「我知道其實章魚哥不喜歡我一直纏在你身邊,可是就因為我非常的喜歡你,所以才想黏在你身邊煩你撒嬌。」

 

「海綿寶寶你──」他還以為海綿寶寶就如同他的名字永遠像個孩子長不大不懂世間冷暖,卻不知道原來對方早就察覺到自己隱藏的態度,唉~還是說自己平常將討厭他的態度表現太明顯呢?章魚哥忍不住嘆氣,摸摸海綿寶寶如同太陽般燦爛的金髮,「如果只是撒嬌的話隨便你,反正又不會少塊肉。」

 

「太好了,章魚哥,我最喜歡你了,以後只有我可以向你撒嬌哦!要是我看見其他人對你撒嬌,我就把它丟到水母田裡當水母國王的玩具。」

 

等等,他真的是他們認識的海綿寶寶嗎?聽見海綿寶寶最後那句話的眾人腦海裡閃過這句疑問,看向章魚哥的眼神突然產生同情,看來他命中註定要被海綿寶寶吃得死死。

 

『喂!你們那同情的眼光是什麼意思,會變成現在這副模樣還不都是你們的錯!』章魚哥無視掛在身上的海綿寶寶,用從出生至今最凶狠的眼神瞪過去。

 

「哼,既然海綿寶寶我答應你的條件,你答應我的事也別忘了,以後不準再哭了。」收回凶狠的眼神,章魚哥的視線轉回到掛在自己身上的笨蛋。「我要是再看見你哭,馬上搬離至比奇堡以外你永遠找不到的地方。」

 

「沒問題章魚哥,那我們現在回家玩遊戲吧!我有好多遊戲想和你一起玩。」

 

「我沒事幹嘛陪你玩遊戲!」

 

「可是……」海綿寶寶露出如同棄狗般可憐的眼神,看向心愛的人怯怯地開口道:「你答應讓我盡情撒嬌的,陪我玩遊戲也算是讓我撒嬌的一種。」

 

海綿寶寶說出這番話馬上令章魚哥收回生氣的表情,一臉不自在催促他道:「好啦好啦!那我們去你家,避免你到我家毀了裡面貴重的家具或豎笛。」然後他再轉過頭瞪向那群看好戲的人們,「我犧牲到這種地步你們滿意了吧!」

 

眾人急忙點頭,手拿白手帕舉高揮著,恭送他被海綿寶寶公主抱離開眼前。

 

不過就幾步路走回大鳳梨,海綿寶寶也太寵愛章魚哥了。

 

但是──他們忽然想到一個問題,海綿寶寶剛才造成的損失該找誰拿呢?難不成要他們自行吸收,每個人從頭上垂下三條黑線,憤怒的衝向大鳳梨瘋狂敲門。

 

可是當他們聽見從大鳳梨傳出陣陣隱忍的呻吟聲,而聲音的主人明顯就是剛才被帶入狼穴的章魚哥,就明白海綿寶寶其實是個腹黑的可怕傢伙,外表純潔如天使般可愛,內心卻像魔鬼般狡猾。

 

想起剛才海綿寶寶撂下的狠話,說出那麼具有威脅性臉上卻帶著笑容的人,可是萬萬惹不起的,於是眾人不顧友情拋下被吃得一乾二淨的章魚哥跑掉了。

 

章魚哥,大家祝你幸福。

 

保重。

 

 

 

 

 

 

 

arrow
arrow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