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躺了一對昏迷的男女,而我則坐在椅子上一邊享受上等的紅酒,一邊冷眼旁觀等著他們什麼時候醒來。


搖晃玻璃杯中如同鮮血般豔紅的紅酒,在啜飲它之前先擱在鼻下吸聞它的香味,不愧是1990年份勃艮第紅酒香味果然夠「厚」,難怪單支要價5,800美元。


輕輕地啜飲一口,口感非常柔順香香甜甜的,無法抵抗這個好味道我又淺嚐了幾口,放置在一旁的桌上。


慢慢的走向他們這對狗男女,我用高跟鞋大力狠狠的踹向他的腹部,他馬上痛的驚醒。


「你醒啦?」我雙手環胸由高俯望他。


當他醒來時神情還很呆滯身體左右搖晃的,似乎還不搞懂自己此刻的處境,但是當他恢復清醒神情惶恐地轉頭看向四周陌生的環境。


看他那副蠢樣我不由得輕笑出聲,他聽見聲音這才將視線轉移到我身上。


他一開始用疑惑的眼神望向我,我對他露出輕挑的笑容並且用手指勾住他的下巴具有挑逗意味,「怎麼?你忘了我是誰嗎?竟然忘了陪伴你足足兩年的女友,你這沒良心的小冤家。」


「巧慧?妳是巧慧吧!妳怎麼會在這裡?我又怎麼會在這裡?」他很訝異我的改變,但是現在情況不容許他驚豔本能告訴他現在有危險,於是他絲毫不顧形象撲到我的身上抓住衣服喊叫。「將我帶來這裡妳到底想做什麼!」


我嫌惡的看他臉上既害怕又慌亂的表情,不禁想問自己當初怎麼會喜歡上這種沒用的男人呢?而且傻傻的跟他上床還要付錢給他。


我一腳將他踹離我身上,用冰冷的語調笑著說道:「這裡是我剛買的新別墅,所以我邀請你以及你的新女友到這兒參加派對,你不高興我邀請你們嗎?」


豪華的擺設、名貴的傢俱、奢侈的裝潢,光是這個大廳就像是童話書裡所描述的皇宮是多少人的夢想,他倒坐在地上看清楚四周後的表情漸漸染上貪婪的顏色然後看向我,他站起來裝成一副柔情甜蜜的樣子走過來攬住我的肩膀,在我耳邊吐著熱氣用低沉好聽的嗓音試圖誘騙我,「巧慧妳誤會我跟那女人的關係了,妳才是我的正牌女朋友,她算哪根蔥呢?她跟妳根本無從比較,妳是這麼的美麗,而她只是個醜八怪罷了。」他的手撫摸上我白皙稚嫩的臉蛋一臉著迷說著。


我不禁冷哼出聲,不用他說我也知道自己現在變得有多美,少拿我跟平凡的女人比較。


我拍開他的手閃離他一些距離,避免他再度毛手毛腳,視線從他色瞇瞇的表情轉移到地上昏迷的女人身上,「你就這樣不要她了嗎?」


「那個女人不重要!巧慧在我的心中從來就只有妳一個,我和其他女人都只是玩玩。」他怕我不相信他居然跪下來舉起右手向我發誓以表真心。


笑死人了,之前我要他說喜歡我之類的甜言蜜語,他總是以不屑的口氣反駁我男人不該說那些噁心肉麻的情話,他殊不知我在背後曾經聽聞他對多少女人說過甜言蜜語,唯獨我不曾聽過而已,所以那些女人總是在暗地裡嘲笑我不得他的心。


現在我終於如願意償卻沒有高興的感覺,反而聽在我耳中覺得相當的刺耳,心情就像聽見那些女人汙辱我的話一樣糟。


「你希望我相信你的話嗎?」看他像是見到骨頭般的小狗欣喜的直點頭,使我的笑意更加燦爛如春。


我走到一旁的檜木櫃打開鎖從裡面拿出一把銳利的藍波刀,刀身閃耀著陰森的銀光,但是看在我眼裡一點也不可怕,只是將我體內的殘酷基因激發。我將刀子丟到他身旁,嘴上擒著一絲危險卻迷人的誘惑笑容道:「我要你……將那個女人的臉皮割下來給我當作賠罪禮物,之後我會把之前的一切一筆勾銷,如何?」


說完他臉上露出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看看仍倒在地上昏迷的女人再轉看向坐在貴妃椅上顯得高高在上的我,他握著刀子的手在顫抖。


他在害怕,但是我不相信他會為了那個女人而拒絕我的要求,繼續說服他道:「你仔細想想,何必為了這個女人而得罪我呢?她不過是你眾多玩伴之一,就算她因為被你扒下臉皮失血過多而死,但是誰會知道她死了呢?又有誰會在意她從這個世界失蹤?我敢打賭這個女人跟她家人感情並不好,他們即使在她失蹤多日之後也不打算找她,因為他們早就放棄這個女人了。」


他的表情開始動搖,看著那女人的眼神危險的瞇起來。


「你不喜歡我了嗎?我還以為你喜歡我呢!跟我在一起有財富有權勢,而且學校畢業之後可以靠我的關係進入知名公司少奮鬥幾年,帶我出入社交場合對你的前途也很有幫助不是嗎?而地上的那個女人能給你這些嗎?」


在我話還沒有完之前,他就已經走進那女人的身邊開始動作了,將刀子沿著臉的邊緣劃下將其用手小心翼翼的從臉上剝下,連結著的肌肉就用刀子切割,那女人的血就這麼沿著刀身沾染了他整隻手。


其實他根本就不用擔心那個女人的死活,因為我替她注射過藥物遲早會因為心臟衰竭而死,所以他可以安心扒臉皮不用怕那女人會醒過來掙扎,當然這些話我是不可能告訴他的,看他一副心驚膽跳的模樣真有趣。


花了一段時間他終於將女人的臉皮給完整的扒下來遞到我面前,我將它拿在手上仔細的觀察沒想到人皮竟是如此的薄嫩,不曉得那個惡魔是否會喜歡我送祂的這個禮物。


「巧慧……我可以去洗澡嗎?」他小聲的叫喚我,使我的注意力從臉皮轉移到他身上。


我挑高眉有趣的看他,他身上幾乎全被那女人的血染紅了,身上散發著強烈的血腥味普通人根本無法適應,雖然他聞了很想吐不過怕我生氣只好忍耐著。


「不,我喜歡你現在這副模樣。」他睜大眼睛無法置信的看著我,普通人怎麼會喜歡一身血腥味的人呢!於是他害怕的退了幾步,深怕我也會加害於他。


我只是笑笑從椅子旁拿出一個精緻的禮盒將臉皮放入,裡面有放特殊化學藥物所以不用怕臉皮會腐爛生蛆,準備等一下送給大駕光臨的惡魔,畢竟祂幫了我很大的忙是重要功臣。


把禮盒放在桌上,我這才轉過頭笑看著他道:「剛才那句話我是開玩笑的,你不會是相信了在害怕我吧?」我走到他面前一臉難過的拉著他的衣服說道,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令他不捨的將我抱進懷裡。「不,雖然我剛聽見時有嚇一跳,但是我相信妳不是那麼可怕的女人。巧慧是世上最溫柔的小女人了,這也是我愛妳的主要原因。」他一邊說手一邊順著我的腰滑下去至我的臀部隔著裙子摸揉。


真是個色胚……我冷笑,像這種只會玩弄女人的垃圾男人就應該給他一個教訓才對,不僅是替曾經遭受他欺負的女人報仇更是替社會除害。


我在他正專心撫摸我的胸部時,撩起裙子將藏在襪帶上的手術刀抽起並悄悄的移到他的頸子旁,我沒有迅速的割斷他的頸動脈只是用雲淡風清的語氣問他:「阿葉你曾經愛過我嗎?」


「妳怎麼這麼問,我當然是愛妳的,妳這美麗的小妖精。」他僅是抬頭隨便的敷衍我幾句又繼續將頭擱在我的胸上吸聞乳香。


我忍不住替自己感到悲哀,為什麼過去自己竟會為了這個愚昧的男人而傷心難過,假如從來沒有這個美貌的外表他根本不會瞧自己一眼,也不會說出甜言蜜語來哄自己開心,一切全是這迷惑眾人的美貌所得來的。


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之後我便不再心軟,手迅速的朝他頸部一劃割斷了他的頸動脈噴出大量血柱,我身上豔紅的旗袍因染了他的血顏色更加顯得妖豔迷人。


我笑的一臉魅惑,但是看在他的眼裡我不是人儼然聊齋裡專門誘惑人類的貌美精怪,還未斷氣的他不甘心緊抓住我的手臂怒吼:「妳這可惡的賤女人居然敢殺我,老子看得上妳就該偷笑了,以前妳不是巴不得我愛妳嗎?妳居然捨得殺我……」說到最後他因為失血過多漸漸沒有力氣開口,也無法支撐身子站著只能無力的倒在地上,躺在他旁邊則是已經斷了氣沒有臉皮的女屍。


我不想理會他以及那具女屍,走回貴妃椅坐好邊整理身上凌亂的衣物,等待那差不多時間該到來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