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小兔子‥‥你願意為我拋棄道德倫理與教團以及朋友隨我走嗎?


如果你愛我,真的愛我的話‥‥


隨我走吧!

 


這是帝奇在他們最後一次見面時對他所說的話。當時帝奇即使身受重傷,還是面帶著微笑問他,要不要跟他走呢!


拉比猶豫了,他想跟帝奇在一起,可是無法割捨他的友人們,這讓他陷入兩難之中。


兩人周遭的氣氛僵持著,直到一個惡魔要來帶帝奇離開,他仍堅持要等到拉比做出決定才要走。


「拉比‥‥」帝奇低沉的嗓音透露著祈求與哀傷。


他知道拉比不會隨他走的,拉比無法捨棄他的一切,他也無法跟他在一起,兩人要是就這麼分離了,以後說不定就無法相見,所以他希望拉比可以答應。


但是一個是驅魔師,一個是惡魔,不管誰要容入對方的世界都是不可能的,所以打從一開始兩人就註定分離。


「帝奇對不起,我沒辦法跟你走。」拉比還是說出口了,他也知道帝奇想要兩人在一起,可是太難了,他有他的責任,帝奇也有自己的任務。


「我知道了。」帝奇給拉比最後一個吻,就要惡魔帶著他離開。


可是當他們要飛往天空時,阿優出現了,他使出六幻攻集惡魔也連帶傷到帝奇。


拉比拼命的要阻止阿優,可是不管他怎麼最都無法使阿優停止攻擊,然後他看見了‥‥阿優的眼淚。


「阿優?」


「跟他走吧!拉比。你們應該要在一起才對,否則總有一天你會後悔的。」阿優轉過頭不讓拉比看到他狼狽的樣子。


「不,我不會跟他走的,我已經拒絕帝奇了。」


「拉比‥‥」兩個愛他的男人同時叫出他的名字。


「所以帝奇你要活下去,不然我會哭的。」拉比衝進帝奇的懷裡哭著,等一下這個胸膛他就再也不能撲在上面撒嬌哭鬧了。


「我知道了,拉比你要保重哦!如果有一天,我們能在一起就好了,希望會成真。」蘿特來接他了,不耐煩的看著他們演出生離死別的戲碼。


「走吧!我會幫你注意這個笨兔子的。」阿優雖然不喜歡這個情敵,但是他知道這兩人的愛情裡永遠只有對方,任何人都無法插入之中。


「阿優?」拉比一臉疑惑的看著阿優。


兩個男人會心一笑,這個傻兔子真的太單純了,所以他們才會愛上他。


帝奇最後一直注視著拉比,想把他的樣貌刻印在回憶裡,希望有一天不用靠著回憶想他,而且真實的兩人在一起生活。


但這是奢望吧!墮落的惡魔神會幫他實現願望嗎?


帝奇跟蘿特走了,留下拉比和阿優。


希望總有一天能再相見,並且共渡一生,大家都能得到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