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搞不懂現在是發生什麼情況,為什麼他一醒來會看見阿優跟亞連躺在他的床上呢!而且三個人渾身赤裸沒有穿衣服。


難道---(以下為拉比的妄想)


他被阿優及亞連兩個人喝醉趁睡夢中將衣服脫光光玩摔角!?不然的話根本找不到理由解釋這件事。


他絕對不相信有另一種可能性,應該說他死都要否認另一種最有可能的情況,他被倆人給X了!


不,他是個有著美好前途的大好青年,怎麼可以就這樣被X了,一定要毀屍滅跡才行。可是要怎麼做才好呢?他的能力沒有阿優的六幻及亞連的Innocence強,要毀屍滅跡幾乎是不可能的事,現在要怎麼辦才好?拉比抱頭左右搖擺煩惱著。「啊---拉比你要振作點,就算被男人給姦了,你也還是個男人。只要別讓其他人知道這件事就好了,你不說我不說誰會知道。」


「拉比你一大早發瘋吵什麼,乖乖閉嘴給我繼續睡!」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來的阿優,勾著拉比的脖子抱在懷裡又躺下去要繼續補眠,可是拉比的另一手卻被人拉住。


亞連也醒來了,一臉笑咪咪的看著拉比說:「拉比~別理阿優了,過來陪我睡比較好,至少我可不像阿優那麼粗魯,昨天還把你弄哭了……」


拉比聽到這兒以極快的速度用手捂住他的嘴,接下來的話想必也是關於昨天發生的事,他一點也不想知道也不想聽。


「嘖嘖嘖,亞連你放棄吧!拉比對你根本就沒意思。」見拉比這種反應,阿優以諷刺的眼神看著亞連口氣也相當惡劣。「拉比昨天對我可是滿意至極呢!一直緊緊抱著我不放。你呢?一個小小的小豆芽能夠滿足他嗎?」


「神田優你不要越說越過份,我不說話你就把我當啞巴!」亞連氣到想把阿優當場暴打一頓,可是礙於拉比在身邊所以才沒有這麼做。


「哼。」阿優撇過頭去懶得再看他。


至於一直被遺忘在旁的拉比現在只想趕快逃離這個關著腹黑犬跟惡貓的房間,相較之下兔子沒多大的攻擊力只能任由其他兩隻動物拆解入腹,所以不快點逃是不行的。


他小心翼翼地輕輕將薄被拉過來裹在身上,腳尖才剛觸碰到地板上正要快速逃跑,卻被人從身上抓住被子拉回來。


「拉比……你想逃去哪兒呀?」阿優難得臉上露出好看的笑容,忽略那是惡魔微笑的話。


「你不會是想趁我們兩個打起來時偷偷跑掉吧……拉比你不乖哦!」亞連同樣的露出迷人笑容,忽略額角出現的謎樣青筋。


兩個人用可怕饑渴的眼神盯著他看,用極緩慢的聲調說:「兔子不乖就要處罰。」


「那就再像昨天一樣一起好好『教訓』他一頓。」這句話不曉得是誰說的,還在教訓兩個字特別加重語氣。


等拉比反應過來時,他已經不幸薄被離身被兩隻惡魔給拆解入腹。


所以說以後要記取教訓:酒後起床發現身旁有人,千萬不要好奇對方是誰或是回想昨天發生什麼事,一定要以最快速度閃人,否則就會像拉比一樣被逮個正著再度被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