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兒子居然誘拐我兒子當同性戀,真是變態。」

 

 

「妳少汙辱我兒子,我看是妳兒子威脅我兒子跟他在一起的吧!不然我兒子可是乖小孩,他才不會是同性戀。」

 

 

「這可不一定,看妳兒子長得那麼像女人,專門就是生來誘惑男人的。」

 

 

「妳兒子假日都來我家,誰知道他幹了什麼好事。」

 

 

「嘖!妳兒子還不是一樣。」

 

 

雙方家長一直持續對罵中,所有不堪難聽的字眼都罵出口了,只為了證明自己的兒子才是受害者。

 

 

而兩位當事人就像沒發生任何事般的站在一旁看戲,什麼話也沒說。

 

 

說不定是因為他們知道,就算開口辯解也沒用,結果還是會換來另一人家長的責罵,所以他們選擇沉默。

 

 

「哼!算了,反正以後叫妳兒子別再接近我兒子,不然我就報警處理。」

 

 

「那是我要對妳說的,國光我們走,以後不准你在跟不二周助在一起,就算在學校也一樣。」

 

 

雙方的母親各自拉著兒子氣沖沖的離去,他們臨走前看了對方一眼,眼神盡是無奈和悲哀。

 

 

 

*****************************

 

 

 

「國光,離開你身邊已經一個星期了,這段時間你想我嗎?我好想你,好想賴在你懷裡跟你撒嬌,好想跟你說說話,好想聽你說我愛你。國光、國光、國光‥‥‥」不二站在天橋上面邊哭邊說,引來經過人群的注視。

 

 

「好可憐哦!他怎麼了?」

 

 

「他好傷心哦!是失戀嗎?」

 

 

「真可憐,又是一個為情所傷的人。」

 

 

「年輕人看開點,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毫不知情的人到他身邊鼓勵他,卻不知道他的心裡有多麼痛苦。

 

 

哭了許久,眼淚停止了。

 

 

不二看著下面的車來來往往,車燈閃爍的樣子好美,看著看著入迷了。

 

 

沒人發現男孩的不尋常,還是人來人往。

 

 

接著,有人大聲尖叫「有人跳下去了。」

 

 

「快打電話報警呀!」

 

 

這天,不二周助結束了他短短15年的人生,剛好這天也是他的生日。

 

 

 

*****************************

 

 

 

手塚被禁足在家裡哪裡都不能去,這段時間他都一直想著那個愛惡作劇的情人,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他還不曉得不二已經自殺的消息,如果他知道了會有什麼反應呢?

 

 

 

叩叩‥‥

 

 

「國光,我是媽媽,我想和你談談。」手塚母親的氣勢不像之前那麼強勢,聽起來反而有點蒼老。

 

 

「進來吧!」聲音不帶溫度冰冷的說著。

 

 

手塚母親看著兒子,自從逼他跟不二禁止見面後,兒子變得憔悴消瘦了。當初她真的做對嗎?兩個相愛的孩子硬生生被拆散,這種感覺不好受呀!

 

 

「我‥‥和你爸爸爺爺他們談過了,如果你和不二的感情是真心相愛,我們就隨你吧!」

 

 

「媽媽!?」手塚驚訝的看著母親,想不到他們居然會接受不二。

 

 

「其實愛情根本無關性別,只是我們都一直被道德倫理給綁著,才會不承認你們。國光,你‥‥你會‥‥怪我們嗎?」說到這兒,手塚母親哭得泣不成聲。

 

 

「只要你們接受周助,一切都無所謂了。」手塚露出少見的笑容。

 

 

相信這個好消息周助一定很高興,他等不及要看他的反應了。

 

 

「那我現在去找他囉!謝謝你們接受他,媽媽。」手塚向母親道謝後趕緊跑去周助家想找他,緊緊抱住他,一解一星期見不到他的相思之苦。

 

 

可是等著他的卻是惡夢。

 

 

 

*****************************

 

 

 

當手塚來到周助家時,看到他家前面有警車,頓時有不好的預感,急忙向前跑。

 

 

他看到不二一家人都在哭,不二母親甚至哭到昏死過去,由欲太抱她進去休息。

 

 

「這是怎麼一回事?」手塚看到由美子衝向前問他。

 

 

「周助他‥‥他自殺了。」由美子傷心的說出理由,她這個傻弟弟居然選擇自殺了事。

 

 

「他死了‥‥‥」手塚不敢相信所聽到的消息,他的周助真的好傻好傻。如果他不要管周遭的反對,是否結局就不會這樣?

 

 

一切都來不及了。

 

 

「由美子姊,我的家人已經接受周助了,我想先跟你們說一聲。」手塚平靜的離去,沒有傷心沒有哭泣什麼都沒有。

 

 

「手塚‥‥」由美子看著手塚離去的背影,好孤單。

 

 

原本陪伴在他身旁的另一個背影消失了。

 

 

想到這兒,由美子的淚水又開始往下掉。

 

 

周助你真的好傻好傻,你有替手塚想過嗎?被留下的人往往承受的痛苦更加深痛。

 

 

 

 

 

在不二死後的隔天,電視報導一則消息。

 

 

<就讀青春學園三年級的手塚國光,在天橋上跳下自殺,選擇與他的戀人不二周助相同自殺的地方結束生命。>

 

 

 

 

 

 

 

 

 

arrow
arrow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