그 알파를 꼬시는 법 - 나무위키

킴녕 그 알파를 꼬시는 법/勾引那個Alpha的方法 全105話

 

尹佑英的財力、學歷、外表都超完美,唯一自卑的就是自己的劣性Omega體質,但就在和優性Alpha車慶周共度了一晚之後,身體產生了奇怪的變化⋯天不怕地不怕的劣性Omega,遇見了絕對不能錯過的Alpha!

 

從一開始的人物長相到後面

作者的畫風看的出來有所成長

而且他畫的Q版還有萌娃也好可愛

寶寶小時候看的出來像佑英

長大就像慶周了

不變的是他家天然捲特徵XD

 

這部ABO劇情我也挺推薦的

大多很甜偶爾小虐

肉肉也不少哦

很喜歡車慶周的身材

以及尹佑英的撒嬌賣萌

 

主CP:慶周X佑英(弟)

副CP:朱英(兄)X金靈

哥哥的故事在外傳

還好是這樣設定

不然我不喜歡一堆副CP在本傳搶主CP的劇情

像之前看的那部中國BL漫《他說我是黑蓮花

就是因為一堆副CP在本傳搶劇情

導致主CP後面給人一種「蛤?就這樣?」匆匆收尾的感覺

 

先提醒哥哥的故事還挺虐心的哦

雖然也挺激H的

所以大家要慎入

一開始看本傳我還挺愛這CP的

然而在看完哥哥的故事我發現有點無法接受呢

就是覺得哥哥被虐心的莫名其妙

不知道金靈在想什麼

是礙於自己變成Omega的自尊所以無法接受Alpha的朱英嗎?

明明一開始發情向朱英求愛的是他

害我還以為是朱英強X了他才導致後面兩人疏遠

害我自己也心累

接下來大家自己去看吧

喜歡虐心的可以去看><

 

話說韓國人是多愛喜歡喝酒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漫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