시한부를 즐겼을 뿐이었는데 - 웹툰 | 카카오페이지

Darak I Was Just Enjoying My Time Limited/我只是在享受生命倒數時 連載中

 

生命進入倒數計時的我,連穿越都穿越到一個同樣時日無多的角色身上? 雖然這次的生命也是有限的,但對於曾性命垂危的我來說,又有了21年的人生. 活動這麼久,肺和心臟竟然都不疼.雖然喘不過氣,但我很享受這個過程! 只希望我能健康長大的媽媽,和第一感受到的家人的愛. 今生對我來說是禮物

 

想說怕有人找不到中文書名乾脆附上英文名比較方便找

畢竟中文書名不一定都叫同樣名字

唉~好麻煩

 

這部真的很好看哦

先不說公主可愛的要死

很少有能把小孩畫的這麼可愛討人喜歡的

而且每一話劇情都挺感人的

 

真羨慕女主

重生後圍繞在她身邊的都是愛她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漫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