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哥- 香香腐宅BoyLove│耽美漫畫-最新最全的BL腐漫網

뱀피 나의 형님/我的大哥 全3話

 

父母欠下一屁股債逃走,只能每天被債主追債的'子誠'。
唯一願意向他伸出手的人就是'崔秀謙'。
雖然是黑幫,但是講義氣,對兄弟們永遠溫柔寬厚,每次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會挺身站到最前方的帝天派老大,甚至還兼顧美貌,這樣一個人對'子誠'來說就是最好的歸宿。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幫會裡就再也看不到秀謙的身影了。
因為正處帝天派和日金派衝突日益加深的時期,兄弟們也開始漸漸起了疑心。
但子誠還是很信任秀謙,為了解開誤會,他決定去辦公室當面問他...
沒想到辦公室裡卻傳出了秀謙嬌喘的聲音,帝天派的死敵-日金派黃狗將秀謙壓在身下的模樣就這樣映入子誠的眼中。
原本堅信的東西在眼前轟然崩塌的一瞬間,子誠感覺到了強烈的背叛和莫名的興奮.. 對秀謙的仰慕背後隱藏的某種子誠自己也沒能意識到的潘多拉的箱子被打開了。

“我對你很失望,秀謙哥。”
“以後哥的這個地方就歸我管了。”

 

只有短短3話

不過劇情還挺激h的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黑道強制愛

算二把手x(前)大哥

不過受菊不潔慎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漫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