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H]THE猥談/デリニャス/葉月那ノ叶/保田飯飯-北

THE猥談/デリニャス/葉月那ノ叶/保田飯飯 北海道の女、本場大阪の関西弁クソデカ感情セックスを知る/北海道姑娘和關西小伙的沉重性愛/北海道女孩,初嘗地道關西腔大大大阪男孩的深情性愛  全1話

 

對於一直在北海道生活到高中的我來說,花田君流利地說著一口炸裂過頭的炸彈……“關西腔”。在升入的關西的大學裡遇到的他,經常跟我搭話。“伊藤同學,我真的好歡喜儂。”“跟我回家好伐啦?”……果然這個炸彈對我太有效了。

 

 

這部還挺激H的

劇情也挺喜歡

尤其是男主人設

我還挺喜歡這種心機男的

一開始裝小奶狗接近

一但知道分手+同意當男友了就馬上露出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