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只有我在喜欢你(あられちゃん)_好像只有我在喜欢你漫画最新章节免费阅读_韩漫吧

あられちゃん 好像只有我在喜歡你 全1話

 

「每一次都只有我拚命地在情緒起伏…」「我生氣了,做那種煽動他人的事…」在大學裡很受歡迎的榎本次郎是個「喜歡女生,女友從來沒斷過」——有這樣設定的大學生,實際上與從高中就在交往的認真型戀人祥悟同居中!拿出勇氣告白的次郎與祥悟雖然每天過著甜蜜蜜的日子,但最近很意識到祥悟沒有對他說「喜歡」……?像是只有自己在喜歡他一樣,焦躁不已的次郎為了讓祥悟嫉妒,做了煽動他人的事,而被刺激到祥悟展現出了意想不到的慾望が……☆

 

最喜歡這種外面花花公子實則純情受

攻的設定就不是很喜歡了

不喜歡這種什麼都裝不在意然後有什麼事都不說的

當然會害戀人胡思亂想懷疑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