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網漫推薦!《全知讀者視角》全篇無冷場、《和我老公結婚吧!》正宮反轉復仇爽劇⋯ | Vogue Taiwan

 

Prime Video: 和我老公結婚吧:第一季

LICO 내 남편과 결혼해줘/Marry My Husband/請和我的老公結婚 漫畫全69話 真人化韓劇全16集

 

老公出軌閨蜜還將我殺害!
丈夫出軌了我唯一的閨蜜,出軌還不夠,他甚至還殺了即將不久於人世的我。但我再次睜眼卻奇蹟般地回到了10年前?!為了改變自己的命運,我決定將悲苦淒慘的人生轉移給閨蜜秀敏。所以,請你代替我跟我的丈夫結婚吧!

 

這部漫畫真的不錯看呢

尤其是女主跟部長超甜的

雖然那個閨密跟渣男一直出來蹦躂

但是看他們被打臉也超爽的

以及後面女主知道重生真相真的差點哭死我了

PS:副CP楊代理那對也不錯看哦,雖然根本就是女主前世的翻版

 

另外對於反派閨密憎恨女主的原因也很無言

明明兩個都同樣是被拋棄的孩子

卻把過錯都推給女主處處陷害她

 

PSPS:番外很甜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爾特 的頭像
    妖爾特

    妖聞館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