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女兒嗎? | KAKAO WEBTOON

HASH 我是你的女兒嗎? 全106話

 

被伯爵收養囚禁致死的我,居然回到了7歲被伯爵收養前的年紀。不想重複之前的命運,我逃出了伯爵家的馬車,被神聖象徵的卡斯特公爵救下,他決定收養我。帝國知名冷面公爵喜當爸爸?幼崽甜妹萌出螢幕!新手奶爸怎麼扛得住奶萌北鼻~~

 

韓漫真的很喜歡這種劇情呢

被虐後(或死刑)而死後回到過去

這部也一樣

女主被養父百般虐待後關在小木屋被燒死

不過在看到後面的回憶發現其實女主死前有跟親生父親相認

但是在回到過去後女主卻忘記了有點可惜

最可憐的可以說是公爵吧

好不容易找回女兒卻是最後一面

為了救回女兒而使用聖劍讓女主回到過去

但是代價卻是關於他最愛的女人回憶

導致第二世他忘記女主的媽甚至認不出女兒

 

男主的母后與前任公爵的劇情也讓我好難過

明明都是好人卻因為皇帝而被破壞

成為她不想當的皇后甚至被害死

不過幸好皇后她是愛著自己的孩子><

 

後面整個要噴淚了

居然這麼虐公爵和媽媽

本來以為會是公爵回到過去帶著媽媽回來

結果卻是公爵回到過去又與媽媽分開

作者你太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漫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