유리솜사탕 (@parangboom) / X

seori 皇女的讀心狀態窗/看見狀態列的寶貝皇女/看見好感度的小公主/可以看見狀態窗的小公主 連載中

 

被誤認為是邪惡女子而被處以死刑,死後轉世為五歲的自己。

 

從那一天開始,我開始看到奇怪的藍色彈窗。

這是一種能夠看到別人內心想法的藍色彈窗。

[阿德爾安·埃爾貝爾多特]職業:皇帝(等級99)好感度:90980984

[德米安·埃爾貝爾多特]情感:看到妹妹很心動 想法:好像和她說話嗚嗚

[卡門·卡瑟洛夫]情感:非常心動

我哥哥一直對我冷漠的狀態視窗,以及那位元經常輕蔑我,主宰魔塔的卡門的狀態窗口都變得奇怪了。

我原本以為大家都討厭我,但原來並不是這樣!

如果狀態視窗上的內容是真的話,那麼我可能會有一個不同的人生……!

 

 

超慘的皇女

前世被誣陷使用黑魔法、奢侈浪費甚至叛國罪

最後被處刑回到了小時候

結果發現重生的自己竟然擁有看的見別人對她的好感度以及心聲

同時也發現身邊的人似乎與前世給自己的印象相反

像父皇、皇兄、皇后以及侍女

 

雖然皇女目前除了狀態窗這個金手指外沒有其他特殊能力

但仍然可以依靠前世的記憶來解除危機

不過目前看來前世的那些問題都是由皇后在背後操縱

就是不曉得背後會不會有更大的BOS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漫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