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INFERNO 我的小小地獄(上)

 

朝田ねむい 我的災難時光/我的小小地獄 連載中

 

天才黑客×孤獨大學生 —— 從最壞的相遇到成為超級好老攻!我不知道阿真是誰。他高大的個子超級恐怖,說是藏身卻賴在我家,偷了我112萬(雖然還了我300萬),第一次相遇那天…他襲擊我、讓我哭泣、我以為他會殺了我,想死的心都有了。但是阿真會在早上烤鮭魚給我吃、聽我的話、幫我趕跑討厭的人…。那個來歷不明的男人阿真為什麼會被黑客時代的搭檔(前男友)中本追著不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爾特 的頭像
    妖爾特

    妖聞館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