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陰陽眼見子》公開預告&視覺圖10月開播雨宮天&佐倉綾音配音上演對手戲! | 日刊電電

 

泉朝樹 陰陽眼見子/看得見的女孩 動畫全12集 漫畫連載中

 

有一天,高中女生「見子」對於普通人看不見的靈異現象,突然變得能看得見了。
「好可怕……天啊天啊!!乾脆……無視吧……」
她的反應既不是嚇得落荒而逃,也不是挺身面對……而是使盡全力,一路忽略到底。
「……我看不見祂我看不見祂,我絕對絕對看不見。只是眼睛有東西跑進去。我根本什麼都沒看見,我絕對、絕對什麼都沒看到……」
即使鬼怪們悄悄逼近,依舊一概忽略……微驚悚的新感覺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爾特 的頭像
    妖爾特

    妖聞館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