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屁孩超難搞,變成殭屍Hold不住! 
★《奪魂鋸》《歡樂合唱團》幕後團隊,年度驚喜呈現。
★爆笑直逼 《殭屍哪有那麼帥》 驚悚刺激媲美《末日之戰》

一名國小女童不小心吃到感染的雞塊,變成嚴重暴力傾向宛如喪屍、力大無窮,隨意攻擊他人,並透過咬傷別人傳播病毒,但此病毒只會影響到青春期前的孩童,對於年長的大人進行攻擊。

瞬間病毒蔓延校園,所有學生都感染發狂,攻擊師長,將他們團團包圍,彷彿甕中之鱉;倖存的老師立馬組成『您老屍卡好』自救小隊,利用校內的器材當成武器,殺出重圍來保住生命…

 

 

片名取的真貼切-殭屍小屁孩

而內容就真的是一群小屁孩追殺大人

尤其那些大人又都是討人厭的老師看得我挺爽的

不過這部片笑點挺低當成恐怖片又不夠格

只好勉強丟到喜劇片項目

 

不過我挺喜歡他的創新

殭屍換愛跑愛鬧的小孩子當

而且還不是像活死人之夜那種會緩慢走路讓你隨便打的類型

光這點我就有看下去的動力0.0

 

有沒有發現我都沒提到主角之類的

因為主角讓我挺失望的

一開始我對他還挺期待的

但是後來我發現身為主角的他竟不如配角出鋒頭

連那個一看就知搞基的老師或是後面才出的渦爐工都比他搶眼

就不知道是他角色問題還是演技有待加強

 

ps:特推薦看那吸迷幻蘑菇的校工(?)部份

  本戲覺得最好笑的點都在他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