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周遭散發著甜蜜的氣氛與他在電腦上用即時通對話,臉上掛著的笑容也因為他很少褪下,這是我第一次認為自己是幸福的。

 

 

我心愛的他-冷宜輝,我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也就是聊天室。

 

 

最先是他來向我搭訕或者說是交朋友,當然一開始我很抗拒在聊天室上認識的男生,但是後來發現他跟其他人不一樣,我們聊一聊便感到志同道合。

 

 

怕之後錯過彼此就交換即時通帳號,從聊天室轉移陣地到即時通,這也是我幸還是不幸的開始。

 

 

☆☆☆☆★★★★☆☆☆☆★★★★

 

 

「羽祈妳最近好像精神不太好,還好吧?」

 

 

當我正在電腦前發呆時他傳來這句話,我想或許是我這幾天忽略他,他才會感覺我怪怪的。

 

 

我馬上回他,「沒事。」

 

 

我不會將發生的事情告訴他,我不希望他替我擔心煩惱。

 

 

「白羽,要是有事要告訴我,我可以為妳分擔。」

 

 

「雖然我不能待在妳身邊幫忙妳保護妳,但是我可以在網路上支持妳給與鼓勵。」

 

 

是呀!我需要你的安慰時卻不在我身邊,因為你只是我網路上的戀人,而不是光明正大站在身旁的戀人。

 

 

「你有女朋友嗎?」我突然這麼問他。

 

 

他似乎有些無法反應,不久後才傳來一句「有」,而且還說是他的同班同學。

 

 

我苦笑,「你每天和我聊天她不嫉妒嗎?她……知道我嗎?」

 

 

假如我沒有問,你是否打算將我一直瞞下去呢?讓我繼續當你和她愛情之中的第三者。

 

 

「白羽我喜歡妳,比起我女朋友我更加喜歡妳。妳不像她總是問東問西也會給我自由,我很喜歡跟妳在一起的感覺,不受拘束。」

 

 

看見他這句話眼淚從我眼眶裡滑落,我硬是咬緊嘴唇不讓啜泣聲發出,將臉埋進雙掌中默默哭泣。

 

 

別誤會,我不是感動,而是感到苦澀。

 

 

你怎麼能說出這種話呢!我只是你網路上的戀人,假如我代替你女朋友的身份在你身邊,或許我也會像你女朋友問東問西,你所謂的自由也是因為我沒有出現在你身邊啊!

 

 

「白羽?」他奇怪我為什麼遲遲沒有回話趕緊打字問我。

 

 

我只能擦掉眼淚振作起精神與他聊天,「剛才家人有事叫我,我和他們聊一下。」

 

 

「嗯嗯,白羽我最愛妳了。」

 

 

「我也是,我愛你。」

 

 

他的甜言蜜語總是能令我忘掉不開心的事,包括剛才因為他的話而哭泣的原因以及他那正牌女朋友。

 

 

即使有她的存在,我仍願意當他見不得光的網路戀人,反正我的存在並不會干擾到他們的愛情,我自私的想著。

 

 

所以我選擇繼續當阻擋在他們之中的第三者,完全沒有退出這場愛情遊戲的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