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都用曖昧眼光看待我和鳴幟,常常有事沒事就故意拿我們兩個在一起的事情消遣,然而這對我來說卻是一大困擾,因為身為當事人的我們根本就不曾交往過,何來在一起之說呢?想必是平常大家日子過得太閒太無聊了,才會逮到機會就跟著瞎起鬨。

 

可是對象怎麼會挑我呢?我在班上總是自己一個人不算特別突出,也沒有太過於風格特異,還是他們看我脾氣太好所以不敢反駁他們嗎?

 

剛開始他們拿這件事故意消遣我時,我會著急的對其他人解釋根本就沒有這回事,我們不過是普通的同學罷了倆人之間並沒有男女之情,然而他們聽完後只是大笑要我不用解釋他們都瞭解的。

 

瞭解!?他們瞭解什麼,他們到底知不知道我想說什麼,總是自以為自己的猜測想法是對的!讓我很想抓住他們的衣領搖晃大罵:「不要再亂造謠說我和他在一起,這對我和他來說都是一種傷害。」可是我的個性軟弱無法這麼直接自己的想法,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忍受他們的言語傷害,以及故意將我推給鳴幟的行為、繼續在背後造謠生事。

 

曾經我也有忍無可忍的時候,可是當我對著他們生氣時發現這麼做他們根本不痛不癢,見我生氣反而令他們更加興致高昂,結果以往的行為更加變本加厲了,說話的內容更加沒水準下流。有了那一次的教訓,從那一天開始我逼自己不要那麼衝動,對於他們的言行舉止只要忽略就好,當他們發現不管怎麼做都無法使我動搖時,他們就會自討沒趣的離開。

 

這一招的確有效讓我渡過幾天悠閒的日子,久而久之我甚至學會當他們消遣我時面露微笑,乖乖閉上嘴什麼話都不要回應他們自然會識相的轉換話題,而這個做法雖然有用不過還是有人不吃這一套,他們繼續當著我的面越說越過份,我只能咬緊牙關忍過去,祈禱畢業的日子趕快到來。

 

雖然我的個性總是使我無法順利表達出情緒,但是為什麼身為當事人的鳴幟一句話也不說呢?難道他不怕他們傳出去的蜚短流長會對自己的名譽造成損害,甚至會害自己無法交到喜歡的女孩當女朋友?還是……其實他和那些人是一伙的,他如同其他人一樣將我當成閒暇之餘玩弄的玩具,樂於看我被他們耍得團團轉的糗樣?

 

假如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我絕對不會原諒他的,虧我以前對他的印象這麼好,還以為他不同班上那些討厭鬼,結果沒想到他們竟然是同一種人。

 

算了,即使要和班上所有人槓上我也無所謂,我要跟他們將所有事情說清楚說明白,我不願意再這麼忍氣吞聲下去被欺負還默不作聲,我也不想再當鳴幟他花花名冊中緋聞女友的新成員,我要讓他們明白就算是好脾氣任人欺負的我也不是這麼好欺負的,被逼惹急了的人也會為了維護自尊而反擊,畢竟沒有人不重視自己的自尊的……

 

 

 

arrow
arrow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