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青學,最有名的就是這所學校的網球社。

 

 

為什麼有名呢?因為這個網球社的正選們個個強又帥,而且他們個個都各有特色。

 

 

算了,廢話不多說,自己去網球社參觀吧!

 

 

 

 

「好無聊哦~大石大石,陪我玩。」無聊至極的菊丸拉著大石的手甩撒嬌,完全不怕在部活時間打混被抓到。

 

 

大石擔心的看看四周,發現某人不在附近,才放心的寵溺自家小貓,「英二,怎麼不乖乖練習呢?」

 

 

「可是沒人陪我打呀!」

 

 

「剛剛阿桃不是陪你對打嗎?」

 

 

說到這個就氣。「阿桃他剛剛打到一半,看見不動峰的橘杏來找他,就跟她跑了。」

 

 

大石只能苦笑,畢竟現在手塚不在所以大家都敢正大光明的偷懶不練習,自己又沒隊長威嚴,只好任他們去。

 

 

「那你也可以找越前、不二、海堂、乾、河村或荒井他們呀!」

 

 

「他們也走了。」菊丸哭喪著臉撲到大石懷中。

 

 

「啊?不會吧!練習最認真的海堂也走了?那河村呢?他不可能跑吧!」連海堂也走了,看來留下的人恐怕沒半個。

 

 

「阿隆他因為今天店裡生意比較好,家裡打電話來要阿隆回家幫忙先走了。乾正在記錄所有人練習的狀況。小不點和周助不見了,應該是躲到角落去親熱了。海堂很認真的練習,但是剛剛亞久津突然冒出來把他帶走了,我本來想阻止他,但是他狠狠的瞪我說妨礙別人戀情的人會被馬踢死,我只好乖乖看海堂被帶走。大石~海堂跟亞久津在一起嗎?不然為什麼亞久津說我妨礙他們?」

 

 

「啊?這個……英二你不是要練習嗎?不然我陪你打吧!」趕緊轉移話題,英二你還是不要知道太多比較好。

 

 

「果然還是大石對我最好,我最愛你了。」菊丸撲上大石,兩人開始甜甜蜜蜜說情話,完全忘了要練習。

 

 

☆☆☆☆☆☆☆☆☆☆☆☆☆☆☆☆☆☆☆☆☆☆☆☆☆

 

 

不二與越前兩人在網球部旁的小空地休息,剛好不二看到大石夫妻又在你儂我儂,於是拿手上的相機猛拍。

 

 

「周助這樣不太好吧!」越前覺得這樣做好有點不好。

 

 

「這些照片如果高價賣出,不管你要吃多少漢堡,買多少網球用具都行哦~」

 

 

「這……」良心開始有點動搖。

 

 

「也可以幫卡爾濱買高級貓食,相信牠也會很開心的。」

 

 

良心不見了「記得拍多一點。」真想快點看到卡爾濱高興的樣子。

 

 

得到貓王子的允許,腹黑熊沒良心的拍照,打算好要賣多少價格了。

 

 

「龍馬。」

 

 

「什麼事?」

 

 

「這次放連假我們去旅行吧!只有我們兩個。」

 

 

越前沒考慮就馬上否決,「我不要。」

 

 

不用想也知道不二心裡又有什麼壞心眼了,「我要是去一定會被你吃掉,根本就不用玩只是每天在床上過。」

 

 

「龍馬不會啦!我保證。」

 

 

「你沒信用了,上次你也說過這句話還不是一樣沒做到。」

 

 

「龍馬……拜託你……」不二在越前耳邊低沉說著,試圖用他迷人的嗓音征服越前。

 

 

嗚~越前有點撐不住了,趕緊將他推開「我說不要就不要!」急忙跑掉了,不然再待下去還沒去旅行就先被吃。

 

 

「呵呵。」不二看著越前逃離的方向奸笑著,他不急,反正還有很多時間能將可愛的小龍馬拐去旅行吃掉,更有一番滋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球王子 周龍 BL 耽美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