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藏我肚子好餓哦!」

 

不理。

 

「三藏‥‥‥」

 

無視。

 

「三藏我在叫你。」

 

青筋冒出。

 

「三藏我快餓死了。」這次還拉住他的衣服叫。

 

終於三藏忍無可忍拿出紙扇往悟空的腦袋敲打「死猴子不要一天到晚喊餓,五分鐘前才剛吃完午餐的。」

 

「那些不夠我吃啦!」悟空哀怨的看著三藏。

 

「不夠!!十大碗白飯、五盤紅燒獅子頭、七盤春捲、十二盤大份量海鮮炒飯,這還不夠塞你的胃嗎?你這隻無底胃的猴子。」

 

「嗚~~~三藏你好過份,把我說的這麼愛吃又笨,我討厭你。」然後悟空就在街上開始大哭,吸引愛湊熱鬧的人群。

 

「那男的真過份,居然把這麼可愛的小孩弄哭了。」

 

「不過這男的長得還真帥。」

 

「對呀!如果他是我老公有多好。」一群花癡大白天就在做白日夢了。

 

一個不要命的路人前去拍拍三藏的肩膀教訓他說︰「這位大哥,你怎麼可以欺負他呢?他只不過是愛吃罷了。如果你負擔不起他的飼料費,不然把他給我吧!我會好好疼愛他的,你想跟我的話也行呀!」說完居然還在三藏耳邊吹氣。

 

正哭完擦眼淚的悟空看到這幕,氣沖沖的走到他們身邊,把那個路人放在三藏肩上的手抓住丟出去

 

「好痛!你在做什麼。」路人被摔出去撞到大樹頭破血流。

 

「我不准你用髒手碰三藏,三藏是我的。」悟空憤怒的他大吼,殊不知後面的那位人兄聽了他的告白居然臉紅了。

 

在旁的花癡看了更加興奮,衝上前對三藏示愛「三藏大人請和我結婚吧!」「不對,是和我。我會為你生下白胖胖的寶寶。」「我會為你生下一隊籃球隊(?)」「哼!有什麼了不起,我會為三藏大人生下足球隊(?)」

 

一堆女人為了誰要替三藏生下孩子大打出手,當事人已經氣到快抓狂了。

 

原本好心情居然因為猴子肚子餓毀了,看他等一下沒好好教訓他一頓才怪。

 

不過悟空還繼續在和路人爭吵,果然是單細胞生物。

 

「悟空走了,別再和白癡吵,你已經夠笨了別再變笨。」三藏拖著還在罵的悟空離開這是非之地。

 

路人因為沒人跟他吵了,轉而加入與那些女人的爭鬥中。

 

 

****************

 

 

回到寺廟後,悟空乖乖的坐在一旁沒吵到三藏辦公。

 

小心翼翼抬頭看向三藏,他好像還在生氣整個臉氣嘟嘟嘟的。

 

悟空像個認錯的孩子,委屈的走到三藏面前「三藏‥‥你還在生氣嗎?」

 

「你認為呢?」他不看悟空一眼繼續處理公務。

 

「我知道錯了,以後不會再吵著肚子餓,也不會只顧著和別人吵假忘了你,原諒我好嗎?」

 

 

沉默‥‥‥

 

悟空膽戰心驚的等著三藏開口。

 

「這可是你說的,沒有下一次了。」公事總算處理完畢。

 

「三藏‥‥」悟空感動的撲到三藏身上「三藏三藏,我好愛你哦!!」

 

「喂!死猴子重死了,快下去。」

 

「三藏先說一句我愛你才要下去,你不說我就不下。」猴子變聰明了。

 

「嗚~~~~~好啦!我愛你總可以了吧!」臉紅媲美蘋果的三藏這次居然這麼快就妥協,該不會觀音變成正常了,還是三藏變成乖小孩?

 

「嘿嘿我好高興哦!三藏‥‥」

 

「又要幹嘛啦?」

 

「既然你我都愛對方,現在就還見證一下。」雙手開始脫某人的衣物。

 

「你‥‥悟空‥‥等‥‥‥你在做什麼!」

 

「好好愛你呀!」親,三藏的嘴唇好嫰。

 

嗚~~~三藏已經有話說不出,等待被吃的命運。

 

 

 

 

**********

 

這證明悟空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像小受的人也是可以變小攻的

 

請各位想反撲的小受也要效法悟空攻吧!

 

 

 

 

 

 

arrow
arrow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