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你在哪裡?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你。」我一個人站在雨中走著,連傘都沒撐,過往的路人以異樣的表情看我。


他們都不知,我是個為情而傷的人。


他們沒有同情,只是走向他們要去的地方。


我只是我,一個渺小的人。


繼續走著,即使走到腳斷掉也無所謂,我只想找到你。

 

 

「夜、夜,夜你在哪裡?」我不知道的是,我在找你同時你也在找我。


我們兩個剛好要走過人行道,人群的擁擠讓我們錯過了。


你走向右,我走向左。


錯過,代表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日,我‥‥好想見你。」我坐在天橋上的欄杆掩面痛哭,想見你的思念讓我快濱臨崩潰了。


「我的心好痛,原來愛是如此令人痛苦的感情。」尤其是像我們這種亂倫的愛情,更痛,更不被承認。


「要怎麼才能停止這個痛?」我想起,朋友也有這種經驗,只是他和情人不是亂倫,他為了不讓自己再痛下去選擇了輕生。


我是不是該學他,死了算了?


跳下去吧!我的心分成二,紅色的心要我找到日,兩人一起想辦法走下去;黑色的心要我跳下去,下面的行車會幫我解決煩惱,死了就一了百了什麼煩惱都沒有。


我該聽誰的話?誰才能相信?


最後我決定,選擇黑色的心,活著不一定有辦法。


我站在天橋的欄杆上要跳下去,路過的行人沒有一個過來阻止我,現在的人都冷漠只做自己的事,不會管別人的死活,這對我來說才好,我不要別人救我。


雙腳一跳,我閉上眼睛要迎接我的死亡,但是卻沒任何感覺,不是應該會很痛嗎?


「你在做什麼?」日憤怒的聲音傳到我耳裡,我慢慢睜開雙眼,我還活著?


「日,你怎麼會在這兒?」


「我到處都找不到你,想說來天橋從上面找,沒想到馬上讓我找到你。」他生氣的把我抱在懷裡,「我們一起面對吧!即使其他人都排斥我們,那也無所謂,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夠了。」


「我不能‥‥」我們要是在一起,你的未來就毀了。


「你最好別想離開我,我只要你就夠了!」


「可是‥‥」日的表情越來越可怕,我只好乖乖閉上嘴。「我什麼都聽你的。」


日笑了,「我就等你這句話。我們離開吧!去哪裡都好,只要有我們兩個的天地,沒有人會再來打擾。」便拉著我的手向前走。


至於要走去哪裡,我問他好多次了,他什麼也不說。

 

 

向前走,不管哪裡都好,只要有你在就是天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