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林/聖魘/神聖夜 The Hallow

陰林/聖魘/神聖夜 The Hallow

陰林- 線上看- 電影- 驚悚| HamiVideo

 

◎譯名聖魘/神聖夜
◎片名The Hallow 
◎年代2015 
◎國家英國
◎類別恐怖
◎語言英語
◎字幕中英雙字
◎上映日期2015-01-25 
◎IMDb評分5.9/10 from 645 users 
◎片長92分鐘
◎導演Corin Hardy 
◎主演博亞娜·科維奇Boyana Novakovic 
      約瑟夫·馬勒Joseph Mawle 
      邁克爾·麥克埃爾哈頓Michael McElhatton 
      邁克爾·史麥利Michael Smiley 
      Charlotte Williams

◎簡介

  一個家庭為了生存在愛爾蘭與惡魔的生物生活在森林裡,為生存而戰。

 

 

 

 

看完只能說這一家真的很倒霉

沒想到研究個樹木也會扯到神話裡的怪物

 

雖然已經有人事先警告過要他們趕快離開

但是身為一個接受過教育的正常人是不會相信這種事的

只將怪物的事當作是村裡人的迷信

 

誰知道惡夢即將發生在他們身上....

 

 

 

前面挺無聊的

要到中間主角一家身邊開始發生奇怪事件才開始精彩

尤其是後面主角也被感染

但是他仍頑強地抵抗被病毒控制好維持自我意識以保護妻兒實在是令人感動

但是他老婆實在是...

嘖嘖嘖!感覺沒有像她老公那麼愛她一樣

當主角告訴她懷中的兒子是被怪物調包的竊換童

老婆不僅不信還拿武器攻擊老公

俺真的想替主角大聲痛哭一場

 

但竊換童這部份就真的演得不錯

令我完全猜不出來到底哪個是真是假

直到最後照射陽光才終於確認哪個是主角真正的娃了

 

所以大家自己看到最後吧

不想劇透過多

雖然我每次都放魚雷炸死你們

不要太懶想快點知道答案就直接快轉到後面嘿><

 

 

 

結論:

如果送我那本書的話我會直接給本片90分,不然我只給80分

還有要是片中可以說明更多關於怪物的資料會比較好

不然我從頭到尾只知道不可以闖入森林(聖地)、怪物害怕強光跟鐵、也不可以被怪物射到毒液至眼睛否則會變成怪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