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過,女人是水做的。

 

但是他認為男人應該也是水做的,不然他家親愛的怎麼那麼會哭呢?

 

看電視也哭、吃東西也哭、洗澡也哭、睡覺也哭,讓他感覺他家親愛的無時無刻都在哭,這樣的人不是水做的才奇怪吧?

 

當他把這個論點告訴他家親愛的,沒想到卻換來一頓罵。

 

「尼瑪的嗶嗶,你以為我喜歡哭嗎?還不都是你害的!」

 

對於親愛的如此憤怒,他只感到疑惑,「我怎麼啦?」

 

然而這句話踩中了親愛的的地雷,只見他怒氣沖沖地在自己身上狠狠捏了一把怒道:「是誰在看電視看到正入迷時突然就從背後硬來;吃東西時不好好吃反而把我全身扒光光,然後將蜂蜜跟草莓捏爛塗在我身上狂舔;洗澡前明明已經做過好幾次了,居然趁洗澡清理時又做了不下五次;睡覺時還要我說嗎?都做到我累昏過去了還不放過,害我醒了又暈暈了又醒!」說完,親愛的似乎還嫌不夠解氣,踩了他幾腳才甘心。

 

他搔搔頭不禁感到汗顏,因為親愛的說的都是事實,所以他不知道如何反駁對方才好,下意識的小聲喃喃自語道:「誰讓你哭的樣子那麼誘人,我才會把持不住。」

 

「你說什麼!」再次收到親愛的怒瞪一枚,他趕緊閉嘴。

 

不過看著親愛的那瞪眼中帶著一種說不出的風情,令自己突然覺得心癢癢的想弄哭他,怎麼辦呢?

 

按捺不住內心躁動的他,決定不管了!直接撲上背對著他沒有任何防備的親愛的身上,壓著人在床上狠狠的做了,也如願以償的看著親愛的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