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因為要上體育課所以男生們都到更衣室換上體育服,但是突然間有人大聲尖叫瞬間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

 

 

感受到大家的視線都集中在自己身上,小偉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髮,一臉紅通通的像顆蘋果指向身旁的大明說:「你們自己看,就明白我剛才為什麼大叫了。」

 

 

大明才剛脫下衣服還來不及換上就被小偉的尖叫給嚇著,因此他的上半身還是赤裸裸的,所以大家一眼就瞧出有什麼不對勁了。

 

 

「哇!大明你──」

 

 

「你哪時交了女朋友,居然沒跟兄弟說!」

 

 

「身上都是咬痕,你女朋友也太猛了吧!」

 

 

「寶寶心裡羨慕,寶寶不說……」

 

 

「嗚──你根本是故意來閃瞎我們這群單身狗的!」

 

 

於是大家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關於大明身上的牙印以及大明女朋友的身分,見他們這麼專心討論,大明撇撇嘴悄悄的走到雙胞胎弟弟身邊,不滿的小聲抱怨:「都是你啦!沒事留下這麼明顯的痕跡。」

 

 

「誰讓你自己的房間不睡偏偏要來我床上擠,而且還怕熱不穿上衣,明知道我睡癖不好還來,根本被咬活該。」小明真想大聲喊冤,他哪裡會知道在夢中所咬的美食居然會是自家兄弟,不就幸好沒下狠口不然真的會咬下他的肉。

 

 

「以後別再來我床上了,不然下次我要是做春夢吃了你怎麼辦,我可不負責。」

 

 

誰曉得大明聽了這句話不但沒有生氣反而顯得有點高興,平常都顯得無神的大眼睛此刻變得神采奕奕,他垂下頭拉著小明的衣服嬌羞道:「如果是小明你的話──我願意。」

 

 

「啊?!」小明突然發現,他似乎察覺到什麼重要的秘密。「難道老哥你喜歡我?」

 

 

大明乖乖的點點頭,眼神不像剛才有點扭扭捏捏而是坦然的直直望向他。

 

 

「難怪昨晚你會乖乖的任我咬,要是換作是一般人早就狠狠的將我踹下床或是揍我一頓了。」看來他平常太過忽略哥哥了,不然怎麼可能會察覺不出來這個心事都藏不住表現在臉上的單純少年的心思。

 

 

「老哥,你喜歡我哪裡?我可不像女生那麼柔軟且心思細膩哦!」

 

 

大明有點疑惑小明為什麼要突然扯到女生,但還是乖乖的交代道:「沒有為什麼呀!我就是突然喜歡上你沒有任何理由。弟弟你呢?也喜歡我嗎?」說完,他開始有點後悔剛才為什麼要這麼衝動直接承認喜歡小明的事情,畢竟他們當不成情人還是可以當兄弟的,但是戳破喜歡小明的這個秘密或許會令他們連兄弟也當不成。

 

 

放下拉著小明衣服的手他往後退了幾步,大明不敢看像自家弟弟的眼睛,就怕瞧見弟弟的眼神中會露出討厭的神情,只敢低著頭糾結的絞著手指玩。

 

 

見老哥這麼害怕,小明望下四周發現沒有人注意到他們的存在,於是悄悄靠近大明的身邊在他耳邊低喃:「如果你願意每天晚上都讓我在你身上烙下牙印,我就告訴你。」

 

 

相信大明應該聽得出來這句話代表什麼意思。

 

 

果不其然,大明的臉上瞬間露出欣喜的表情,不顧其他人訝異的眼光撲向他,小明只能無奈的苦笑揉揉大明柔軟的頭髮。

 

 

不過晚上他必須好好教導下自家老哥,不要隨便在其他人面前脫衣服,就算是體育課也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