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不曉得時間是幾百幾千年前時,在某個叫妖妖國的小鄉下,有個叫香菇鄉的地方,這住著一個很有名的人,他的名字就叫作-香菇吉。

  香菇吉為什麽會有名呢?因為他是這香菇鄉中最最最偏愛香菇的人。不但喝茶要泡香菇、洗澡要用香菇製成的沐浴用品、吃飯的料理也都是香菇、甚至於日常用品床單馬克杯窗簾什麽的也都有香菇的圖案,說了這麽多總而言之他就是香菇狂就對了。

  香菇吉最有名的就是他從世界各地收集了許多香菇帽子,所以大家也叫他香菇帽阿吉。不過名稱太長,所以大家還是叫他香菇吉就好。

  香菇吉雖然有點怪,不過他很受大家歡迎。受歡迎的原因很簡單,他的長相是全鄉,不,應該說是全國長得最受的人,所以沒人會不喜歡他,尤其是〝某些人″

  不用我說,相信各位有專業知識的人應該明瞭吧!(燦笑)

  廢話不多說了,故事要開始了。

  「香菇吉你在哪裡?香菇吉~香~菇~吉~」一群男人到處找香菇吉,他最愛的香菇園找過了,他家也找過了,他所有最愛有出現香菇的地方也找過了,可是都找不到他人。

  究竟香菇吉跑去哪兒了?那些男人幹嘛找他?

  鏡頭轉往香菇吉的所在位子¨¨

  香菇吉正躲在香菇鄉的一個秘密場所-香菇學校的地下室。

  他坐在地上衣衫不整的喘著,把自己藏在這個鬼地方也是不得已的。

  自從香菇吉的奶奶得了老人癡呆症,居然把自己的孫子當成玩具,整天出一些鬼主意來耍他。像今天最過份,居然替他招親,他家被『那些人』擠得人滿為患,房子都快擠壞了。

  有些人想要先下手為強,居然想出〝生米變成熟飯″這個辦法,把他約出來就想對他XXX。嗚~~~奶奶我被你害慘了,回家我一定跟老爸老媽說扣光你的零用錢來補償我幼小受創的心靈。

  回想完畢,仔細看看他目前躲的環境,好可怕哦!不但有一大堆蜘蛛網,還有蟑螂老鼠壁虎蒼蠅¨¨等許多小動物,聽說學校地下室原本是用來當游泳池場地的,可是後來好像有人溺死了,又傳出有鬼出現,所以沒人敢來只好關閉了。

  他應該不會這麽衰去看到鬼吧!對著在他正前方的游泳池祈禱著,鬼先生鬼小姐你們千萬不要出來嚇我,不然我要告你們虐待未成年少年,就算不能告你們等我死後也會去告你們的。

  香菇吉就一個人在那裡念念念,那些小動物看到他這樣都被他給嚇跑了。

  有個人從樓梯走下來就見到有個可愛的男生一個人坐著自言自語,因為他說的太小聲了,隱隱約約只能聽到「別找我¨¨我告你¨¨」這些話,真是奇怪的人。

  因為剛好香菇吉擋到他的路,叫了他幾聲也沒反應,他只好伸出他修長的腿,往『某人』的腦袋方向踹下去。

  「好痛!是誰敢踹我?難道你不知道少爺我是誰嗎?」被踹的滾一邊的香菇吉,揉揉自己被踢痛的腦袋,生氣的轉過頭想罵罪魁禍首,可是當他看到那個人時卻嚇一跳。

  「你為什麽會在這兒?」他害怕的向後退,用手指著那個人。

  「有必要這麽驚訝嗎?哼!這裡可是我的專屬地方,是你自己闖進來的。」

  「你¨¨你¨¨¨」香菇吉害怕的瞪著他,這讓他更不爽「喂!我長得這麽帥,你有必要害怕的瞪我嗎?而且我不記得以前跟你有過節耶!我根本不曾見過你。」

  香菇吉搖搖頭,顫抖的手指慢慢的指向他的背後。

  「我背後有什麽東西嗎?」他轉過頭看後面。

  「什麽嘛!不過是個穿泳褲的幽靈嘛!有必要這麽害怕嗎?」他不但不害怕,還拍拍幽靈的肩膀「老兄呀!你嚇到這個可愛的小弟了,還不快消失!不然我找我家老爸宰了你。」他面目猙獰的看幽靈,幽靈被他嚇得馬上憑空消失。

  這個幽靈原本想嚇他們,可惜最後卻反而被一個人類給嚇跑了。要消失前還口中咕噥的念一些「什麽嘛!這個人類真跩,這年頭當幽靈還要被欺負,這世界真是變了。」

  香菇吉驚訝看他,沒想到居然有人不怕幽靈還敢威脅他,好¨¨好厲害哦!

  「請問你叫什麽名字?家住哪裡?有男朋友了嗎?」香菇吉雙眼閃閃發亮的盯著他,這個人不黏上他一輩子太可惜了。

  哦~又是一個可憐註定要心碎的人。他替這個可憐愛上他的男孩感到悲哀。

  「我叫艾德利亞,我家在妖妖國,我沒男朋友。」

  「我叫小吉,因為我喜歡香菇所以大家都叫我香菇吉。」

  「你就是香菇吉?」艾德利亞把香菇吉從頭到腳都仔細打量一下,邊點頭好像在考慮什麽。

  「請問¨¨你為什麽要這麽看我?」他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應該撐得了一段時間吧!香菇吉被艾得利亞拉著手走「我們要去哪裡?」「回我家。」

  「艾得利亞會不會太快了,我們才剛認識。」雖然口氣有點拒絕,但是香菇吉的內心已經快爽爆了『哈哈哈~我釣到一個金龜婿了。』

  「打鐵要趁熱。」艾德利亞只說了這句話,一路上就不再開口了。

  ***********

  艾德利亞帶香菇吉來到妖妖國的皇宮,他發現原來艾德利亞居然是妖妖國的王子,而且還蠻受人民愛戴的。

  艾德利亞帶著香菇吉來到王位前面,上面坐著一個很年輕又俊俏的少年,看起來只比香菇吉大幾歲而已。

  他看一眼香菇吉,轉向艾德利亞問「他誰?看起來很眼熟。」

  「香菇吉。」超簡結的介紹。

  「艾德利亞~他是誰呀?」香菇吉好奇的看著眼前的俊男,他真的長的好好看,跟艾德利亞的酷酷類型不同,他算中性可男可女的樣貌,又美又俊。

  香菇吉看他的眼神就像要把他吃了,嘴邊的口水也因為妄想而流下來。

  艾德利亞看香菇吉一眼,面對慵懶趴在王位的少年「他是妖妖國的國王,我的父親-妖伊。」

  父親!不會吧!他看起來才17歲耶!居然是艾德利亞的父親,那他將來不也是他的父親大人羅!

  「父王你好,我是香菇吉,也是艾德利亞的情人。」香菇吉興奮的對妖伊介紹自己,不過妖伊連看也不想看他一眼,閉上眼就要睡。

  「父親!」艾德利亞有點生氣的叫妖伊,妖伊這才不情不願的睜開雙眼看他。

  「你說完了吧!那你可以走了,不然我就叫人打斷你的腿。」妖伊邪媚的笑,眼裡是冷漠。

  香菇吉害怕的拉緊艾德利亞的衣服,艾德利亞無情的走開,讓香菇吉與妖伊對望。

  「請問我哪裡惹你生氣了嗎?」香菇吉因為沒有艾德利亞當依靠,一個人獨自發抖面對妖伊。他不懂為何妖伊好像很討厭他,對他的態度都用敷衍帶過。

  妖伊原本的笑容轉變成憤怒,對著香菇吉不管國王的形象大吼「你忘了你之前對我做過什麽事嗎?我到現在不曾忘記你帶給我的傷害。」

  傷害?香菇吉仔細回想他以前根本就不曾見過妖伊呀!像他長得這麽美,如果他見過一定會記得的。他努力的回想,可是還是想不到。

  他怯懦的小聲問「我忘了,完全不記得。」

  香菇吉的回答讓妖伊更加憤怒,他沖下王位拎起香菇吉的衣領吼「你在七年前在香菇穀遇到我,當時你居然拿發情菇給我說是什麽對身體很好的狐菇。害我帶回皇宮吃了,居然被¨¨¨被艾德利亞給〝吃″了。」瞄一眼冷靜站在旁邊的艾德利亞,妖伊因為生氣而漲紅的臉更紅豔了。

  艾德利亞在心裡歎氣,他怎麽會有這種呆瓜父親呢!也不會先注意附近有沒有人就講得這樣大聲,幸好護衛先被他遣走了。

  『啥?原來他就是當初他不小心拿錯的人。』香菇吉在心裡哀嚎叫著,難怪妖伊會生氣,他還害他被〝吃″了。

  「父親,你應該感謝他讓我們〝相親相愛″不是嗎?」艾德利亞一改剛剛冷靜的表情,對著妖伊邪笑。

  看到他的笑容,妖伊有種不好的預感。他害怕的往後退,甚至拿香菇吉擋在面前當盾牌「艾德利亞不可以哦!你現在不是有香菇吉了,不可以再對我亂來。」艾德利亞緊抓著香菇吉往後退,可是艾德利亞還是一直一步一步的前進。

  「香菇吉不過是我剛好遇上的,我想說他是讓你跟我有美好開始的人就把他帶回來了,他並不是我的情人。」

  「啥?」香菇吉和妖伊異口同聲的發出驚叫。

  「喂!你不是喜歡我才把我帶回來嗎?」香菇吉含淚欲泣的樣子楚楚可憐,可惜艾德利亞不吃他這套「我沒說喜歡你,是你自己想的,而且當初是你自己跟我走的。」

  「這兒子還真狠。」妖伊趁現在他們兩個在談話想偷跑,可惜跑不了多遠就被艾德利亞抓住了。

  「你想跑去哪兒?不會是想落跑吧!」艾德利亞的表情變得陰沉,抓住妖伊的手也緊緊抓著。

  「沒啦!你先去安慰香菇吉嘛!他都快哭了。」想掙脫,可是手被抓得太緊了,手快斷了。

  想也知道妖伊在說謊,艾德利亞把妖伊抱在懷中,轉身對香菇吉說「我只是要感激你讓我們相遇罷了,我已經吩咐侍衛拿一些錢到你家了,那些錢讓你花一輩子也花不完,你可以走了。」艾德利亞下逐客令,香菇吉只好帶著一顆傷心走了。

  ***********

  香菇吉走出皇宮後,默默的看一眼,對著它大叫「你們這兩個變態父子,最好玩到精盡人亡。」

  說完馬上就被不知從何處出現的超級大香菇砸中,香菇吉一看到那個大香菇就忘了剛剛發生的傷心事,又一臉傻笑的抱著香菇回家去,完全忘了他現在正在逃亡。

  當他要接近家門口時,被人捂住口抓去一間破房子。

  香菇吉瞪著那個人口中嗚~嗚~的叫著,根本就聽不懂他在說什麽。

  那個綁匪用帽子遮住臉,他抱住香菇吉告白「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好嗎?」

  他今天走了什麽楣運,怎麽一直遇到瘋子。他踹綁匪一腳,眼睛看著他被捂住的嘴巴,這個綁匪真笨,他的嘴巴都被捂住要怎麽回答。

  笨笨的綁匪先生這才想起來香菇吉的嘴巴被他用膠布黏起來,一口氣這把整個膠布撕掉,惹得香菇吉大叫「媽呀!痛死人了~」

  綁匪先生看他那豔紅的嘴唇,忍不住就吻上去。香菇吉馬上石化了,天呀!他的初吻就這樣不見了。

  香菇吉哀怨的看綁匪「你打算怎麽處置我?」

  綁匪被香菇吉的問題問的臉紅紅,他拉著香菇吉的手激動的說「我願意負責你一輩子當補償。」

  一輩子!香菇吉感動的看著綁匪先生,這是他第一次聽到如此感人的告白,以前那些人什麽都沒說就想拐他上床,而面前的這個綁匪卻說喜歡他願意負責他一輩子,他心甘情願與這個人永遠在一起。

  「我好像愛上你了耶!綁匪先生。」

  「啊?太好了,香菇吉我們結婚吧!等下我們就回你家跟你父母說。」綁匪高興的抱著香菇吉轉圈圈。

  「你叫什麽名字呀?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

  「我的名字叫野菇敗,請多指教啦!香菇吉。」沒想到他居然跟香菇吉一樣,名字都有菇,看來這樁婚姻是天註定的。

  回到香菇吉家後,兩人把今天的事都告訴父母。兩位老人家雖然覺得很像鬧劇,但是還是隨年輕人的意思讓他們結婚了。

  說服好父母,香菇吉對著在一旁悠閒喝茶的奶奶邪笑「親愛的奶奶,你沒忘了對我做過什麽事吧!我決不饒你。」把奶奶拖到樓上閣樓揍一頓,可憐的求救聲房子五裡以內都聽的到。

  可惜沒人敢去救他,因為大家都知道,雖然香菇吉的外冒是妖妖國最受的那個,同時他的個性鬼畜也是妖妖國最嚴重的。

  從此香菇吉與野菇敗過著性福的日子,還有艾德利亞跟妖伊也是。

  被揍得起不來躺在床上的奶奶哭叫「我以後再也不吃香菇了。」昏死。

  番外-『菇菇』結婚

  妖妖國長相最受的香菇吉要結婚了,這個消息馬上傳遍全國各地,每個人都很好奇誰敢娶或嫁他,居然敢要表裡不一內心鬼畜的香菇吉。真是不要命,又不是嫌命太長,雖然為那個不知名的人默哀,但是每個人都很高興有人接收總比害死他們好。

  這個可憐的衰鬼是誰呢?經過大家的努力調查發現,才知道原來是住在皇宮旁邊迪思奈伯爵的獨子-野菇敗。

  根據可靠人士的內線消息,伯爵大大反對娶香菇吉入門,如果野菇敗執意要娶,除非伯爵死了。

  而在伯爵發下重誓三天後,馬上改變心意「我,非常非常贊同兒子娶香菇吉,舉雙手贊成。」

  說完,把所有事情交待好野菇敗包袱款款逃命去。聽說伯爵大人逃命時還全身是傷,臉上兩頰還有清晰可見的五指印,迪思奈伯爵就這樣不見了。

  五天後,香菇吉穿著純白的新郎裝,騎著白馬後面坐著一身豔紅新娘裝的野菇敗。

  「這是怎麽一回事?」全場來觀禮的民眾都傻住「新娘應該是香菇吉呀!」

  「怎麽會?」無聊也來看熱鬧的妖伊皺著眉問環抱他的兒子艾德利亞。

  艾德利亞才不管這些「他是個鬼畜你不是知道嗎?」

  「是沒錯,但這跟那有什麽關係?」妖伊還是搞不懂重點在哪裡。

  「寶貝,香菇吉他是¨¨鬼.畜.攻,不是小受,不過只有在野菇敗面前才是攻。」

  臉上三條線「所以他才敢這樣!」野菇敗還真可憐。

  「妖伊,熱鬧你看完了,我們回家吧!」艾德利亞的手開始不規矩的在妖伊身上游走「我想要了¨¨」他低沉的聲音在妖伊耳邊說著。

  妖伊聽到艾德利亞的聲音已經全身癱軟,任由他抱他回去〝吃掉″。

  反正他已經認命了。

  ***********

  香菇吉與野菇敗的新房內,小倆頭正甜甜蜜蜜的在床上玩遊戲-真心話大冒險。

  「剪刀石頭布。」第一把香菇吉輸了。

  「真心話?大冒險?」

  香菇吉左思右想,好像選擇真心話比較好,選擇大冒險的危險性很高。「真心話。」

  「請問,你第一個初戀情人是誰?」野菇敗呀!你問這問題可是會氣壞你自己的。

  「¨¨妖伊。」

  「他誰呀!這狐狸精我要找他出來揍,快說!不過這名字還真熟,好像在哪兒聽過。」妖伊妖伊¨¨到底在哪裡聽過呢?野菇敗眉頭皺緊,努力的回想著。

  香菇吉不得不佩服他,明明是每天都會見到的人,居然忘了妖伊的名字。

  「你每天都會見到他不是嗎?他家就在你家旁。」好心提示一下,這下很容易猜了,再猜不中真的要去撞香菇自殺。

  什麽!?他居然跟香菇吉的初戀情人是鄰居,到底是誰呀?他家旁邊只有皇宮,他會馬天見到的是¨¨不就是艾德利亞父子!國王的名字就叫妖伊,他居然忘了。

  「你跟國王殿下?不可能,國王可是跟王子一對的,而且他很少出宮你怎麽會見到他!」野菇敗現在的情緒已經快歇斯底里,當初果然不該玩這遊戲的。

  「七年前¨¨¨¨(省略),我那時就愛上這個漂亮的人。」香菇吉把他七年前初遇到妖伊,以及現在遇到妖伊知道他和艾德利亞在一起的事都說出口。

  野菇敗越聽越想哭,如果他跟國王比的話,他穩輸的。國王有權有勢,外表又好,個性溫柔體貼(只對艾德利亞),他各方面都比不上呀!野菇敗抱著香菇吉痛哭。「我會改掉一切不好的地方,你別離開我。」

  香菇吉抱住野菇敗,幫他擦掉淚水「妖伊是當初還小的憧憬,現在他已經和別人在一起了,我也有你。」給他一個吻當證明,香菇吉只愛野菇敗。

  「真的嗎?」野菇敗還是不能相信。

  「我要是去搶妖伊,會被艾德利亞給宰了,我還想長壽呢!」他又不是不要命。

  好吧!他就信他一次。不過¨¨「我要你的證明,除非你答應我的條件。」

  有種不好的預感「你,香菇吉要當受,讓我壓在下麵。」還沒等香菇吉回答,野菇敗就把他壓在下麵〝吃掉″了。

  真是可喜可賀,香菇吉如眾人所願是小受。

  「一點都不好!」香菇吉氣哭的大叫,還夾帶著呻吟聲。

  香菇吉是鬼畜沒錯,但是我們的野菇敗可是腹黑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