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是由凡陵聯絡教官來接我回家,因為冷軒淨是導致於我昏倒的罪魁禍首所以不便在場,早早就被凡陵踢出教室不捨的離開學校。

 

 

離開前還一直往回看,可憐的模樣令凡陵想到就覺得好笑,「可惜妳沒有看見他剛才依依不捨的表情,好像他一天沒見到妳就好像會失去妳一輩子似的,這麼專情的男人妳可別傻傻放棄哦!」她讓我躺在她的大腿呼呼大睡,並勿打算叫醒我讓我睡到自然醒。

 

 

用手戳戳我的臉頰,凡陵原本臉上快樂的笑容漸漸變成苦笑,「就算明天來到學校所有人都跟妳作對,我也會一直與妳站在同一陣線的,,畢竟事情會變得這麼複雜全是因為我一時衝動造成的,假如我那時可以多想一下就不會口不擇言說出所有的事。」她可以接受所有人的排擠與惡言惡語,但是我呢?『羽祈可以接受那麼殘酷的對待嗎?冷軒淨有可能與羽祈共進退嗎?』一想到這兒,凡陵就煩惱的不得了。

 

 

「羽祈我在想,妳先試著接受冷軒淨看看,假如妳真的無法原諒他再拒絕他也不遲,因為之前妳是多麼的愛他,現在應該也是一樣很喜歡他吧!就算妳口中說不喜歡他了,但我知道妳只是口是心非,別讓幸福從妳手中溜走要好好把握……」或許我感應到凡陵在對我說話,我回她嗯一聲又繼續趴在她腿上熟睡了。

 

 

她輕撫著我的頭髮臉上的嘴角不自覺淡淡地揚起,直到傳來一陣男人說話的低沉聲音,她的手僵在半空連笑容也跟著凍結了。

 

 

「妳以後不要再接近羽祈了,妳不適合當她的朋友,只會為她帶來困擾。」教官走進來用冷酷的眼神看向凡陵,並且迅速將我從她身上抱起像是深怕我會被凡陵傳染什麼病毒似的。

 

 

「先是之前妳同性戀的身份曝光,害得羽祈因為和妳在一起也跟著被排擠還不夠嗎?她從小是那麼惹人憐愛的孩子,沒有人會討厭燦爛如陽光般耀眼的羽祈,但自從與妳在一起之後也害大家跟著討厭她。我曾好幾次勸她不要再理妳,然而不管我怎麼苦婆口心的勸她都聽不進去,我們兄妹倆甚至開始因妳吵架,從那天起我就非常討厭妳的存在。」

 

 

教官退離凡陵幾步距離,厭惡的程度已經非常明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而且他現在眼神一直盯著凡陵不放代表他話還沒說完,只見他將懷中的我調整好姿勢以便入眠又開口道:「沒想到這次妳又害的她要被班上同學排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她和冷軒淨的事情,他們之間的事因妳的多管閒事而在學校鬧得滿城風雨,沒有人不知道羽祈成為別人愛情之中的第三者,許多被改過的傳聞已經到處流傳了,妳要羽祈以後如何在外立足!我妹妹的人生因為妳而毀了!」

 

 

「對不起,我從來都不曾想過要拖累羽祈。」

 

 

然而凡陵的抱歉對教官來說是沒有意義的,他不屑的冷哼一聲直瞪凡陵看,「別以為妳偽裝的很小心就沒有人看得出來,妳喜歡羽祈是吧?那麼為了她好,等到事情結束後妳自己了斷感情吧!羽祈是正常人不可能和妳在一起的,如果妳喜歡她為她好就別讓她知道妳的心意,妳的感情對她來說是種困擾。」

 

 

原來她的感情對於我來說是一種困擾,一想到這兒凡陵心痛的快哭了,但是她絕對不會在教官面前哭泣讓他看笑話的。她硬是強打起精神對教官強顏歡笑道別,「既然教官你已經來了,羽祈就麻煩你,我先走了。」

 

 

「我剛說的那些話希望妳聽得進去。」在凡陵走掉之後這句清楚的在她腦海中盤璇揮之不去。

 

 

教官調整姿勢讓我的頭舒服地躺在他的肩膀上,眼神寵溺並帶著一絲無奈的盯著我看,「別再裝睡了羽祈,我知道妳早就醒來了。剛才我會凡陵所說的話,不,應該早在我來之前凡陵獨自對妳所說的話都聽見了是嗎?」

 

 

「哥。」我睜開眼睛就看見自家哥哥習慣性的喊他一聲。

 

 

他將我放下來溫柔的整理我弄亂的頭髮,我抓住他的衣服柔聲說道:「你不應該對凡陵說那種話的,會在上課時鬧出那些事是因為她想替我向冷軒淨討回公道,不想再看見我因為他而受傷。」

 

 

「但是她可以私底解決,而不是將事情鬧大!」他不認頭的皺緊眉頭,「妳知道我今天坐在辦公室聽見多少老師和學生在竊竊私語嗎?他們討論的話題就是妳、冷軒淨、花聆的三角關係。」他沒有告訴我,他當時聽了有多麼生氣,幾乎想直衝到教室將冷軒淨抓出來狠狠揍一頓。但是他不能,身為教官應該是要保護學生而不是濫用權利,所以他硬是忍下這口氣。

 

 

我知道哥哥很生氣,低下頭向他道歉:「對不起,我知道這次讓你很擔心,可是請讓我自己去解決好嗎?」不等哥哥的回答,我停頓一會兒又繼續道:「冷軒淨說他一開始喜歡的人是我,他和小花在一起是迫於無奈,小花在眾目睽睽之下向他表白,他總不好意思當著那麼多人的面拒絕小花只好先答應她,之後他也曾經好幾次提出分手小花一直不接受鬧自殺他才會拖到現在,而我……也是在最近透過網路交友才認識他的,一開始我們也只是純友誼,誰知道後來我真的愛上從未見面的他,直到今天他因為要阻止我去聯誼不小心脫口而出我的匿稱,我才知道他就是我喜歡的那個人。凡陵知道我為了冷的事情一直憂鬱,加上她也不贊成我當人家的第三者,在知道冷的真實身份之後她非常生氣,才要冷軒淨將一切事情攤開說清楚,不要再讓我繼續痛下去。」我將所有事情簡短的向哥哥解釋一遍,不希望他因為這次的關係而對凡陵以及冷軒淨懷恨在心。

 

 

「所以妳現在打算要和冷軒淨在一起,你們還有凡陵三個人面對一切?」

 

 

我乖乖的點頭,但是仍然沒有勇氣抬起頭看哥哥的表情。

 

 

哥哥見我點頭冷笑道:「妳以為事情會像你們想像的那麼好應付嗎?你們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突然他抓住我的右手強迫我看向他,哥哥臉上是從未見過的認真表情,「人性可不是你們這群小毛頭所想的那麼好,因為你們都被保護的太好,所以你們不曾見過人性醜惡殘酷的一面。」

 

 

「哥…哥哥……」我有些害怕的看著哥哥。

 

 

「以後不準妳再接近冷軒淨,那傢伙只會毀了妳的人生就像凡陵一樣,他們這次竟然把妳害成這樣我絕對饒不了他們。」哥哥的表情開始變得猙獰,手上的力道也不自覺加大,痛的我幾乎快流淚。「哥哥好痛!」

 

 

但是他並不理睬我的話,眼神直瞪著我像變了個人似的,「我要妳答應我不會跟他在一起,快說!」我從不知道哥哥有這麼可怕的另一面,因為哥哥他從來只會溫柔的保護我,就算是在學校不得已要避嫌也只是裝作面無表情。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呢?連哥哥也因為這件事像變成另一個人一樣可怕。我無法再忍受心中的恐懼用力一推推開眼前的人,害怕的直奔出去不敢理會身後大聲叫喚名字的哥哥。

 

 

「羽祈!」

 

 

☆☆☆☆★★★★☆☆☆☆★★★★

 

 

嗚~哥哥為什麼要那麼說,難道我和冷軒淨想在一起也不行嗎?好不容易誤會解開知道彼此都互相喜歡,想在一起卻備受層層阻礙,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在一起!

 

 

我邊哭邊奔跑,想要乾脆跑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這樣是否會更好呢?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一個不注意腳被鬆掉的鞋帶拌住跌個狗吃屎,膝蓋整個被地上磨破皮流血了,我痛的眼淚流得更兇賴在地上遲遲不起來。

 

 

校門口就在前面,只要跑出這個學校回到家我就安全了,但是我現在卻因為腳痛完全無法動彈,好想大叫有沒有人能來救我,開口發現叫不出聲也不曉得該叫誰來救,明明只差幾步我就可以離開這兒了。

 

 

『有誰可以來救我--』我在內心不斷的大喊著,但現實中的我只是抱著雙腿小聲啜泣。

 

 

「白羽,妳怎麼會坐在這裡哭呢?白羽妳有沒有聽見我說話,白羽!」從我的頭上傳來熟悉的聲音,我緩緩的抬起淚留滿面的臉想要看清楚是誰,沒想到來者居然是冷軒淨,我驚訝的看著他。「你怎麼會在這裡,凡陵不是趕你回去了嗎?」

 

 

他苦笑一下,伸出手將我從地上拉起,並拍掉我身上沾染的灰塵。「是我先問妳的,先回答我妳怎麼會一個人蹲坐在這兒哭,凡陵說會等到教官來送妳回家的。」

 

 

聽他這麼說我趕緊伸手將臉上的淚水抹掉,眼神不敢直盯著他吶吶道:「這、我,哥哥他知道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感到非常生氣,最後我們說著說著他像變了個人我害怕就跑掉了。」我並沒有將所有事情交待清楚,怕他會知道哥哥討厭他,而且我不想讓人誤會哥哥。

 

 

「嗯。」他看的出來我不想多說就不再追問,小心翼翼的扶我讓我靠著他的身體走。我拉住他的手一步一步緩慢的走著,眼神不經意看到他的臉龐發現他真的很帥,這麼優秀的人為什麼會對我一見鍾情呢?然後他發現我在偷看他,故意刺激臉皮薄的我,「傻瓜小心看路,要是再跌一次妳的傷口會更嚴重的,還是妳覺得我比較帥捨不得轉頭看路?」被說中心事的我馬上反駁道:「才不是,我只是突然想起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好奇你為什麼還在這裡罷了,才不是因為看你看的入迷……」後面越說越小聲,說完我的臉蛋已經紅得跟蕃茄差不多。

 

 

這時,我的心中有股衝動逼我對他說出一句話,手因緊抓他的衣服用力過度而泛白,可想而之此刻的我心情有緊張。

 

 

「冷軒淨我喜歡你,不管是網路上的冷還是現實的你我都喜歡。」

 

 

這是我第一次說出內心話,不曉得冷軒淨會有什麼反應呢?是無所謂,還是高興呢?我抬頭想要觀察他的表情,卻被他的手伸過來遮住眼睛,我急忙想要拍開他的手反而被他捉住右手,嘴唇上有微溫的東西覆蓋上。

 

 

天呀!那不會是--嘴唇!?我忍不住瞪大眼發愣,腦海裡盤漩著「冷軒淨吻了我」幾個大字,心想現在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他要突然吻我呢?

 

 

遮住的手拿開了,我第一眼看見的是冷軒淨放大版的臉,使我不自主的臉紅了。

 

 

「因為我擔心妳,我想要親眼看見妳安全的回到家才敢離去。要不是我傻傻的待在這裡想要看妳走,怎麼會讓我碰上機會聽見妳心裡的話,也讓我知道妳有裝睡的壞習慣,我和凡陵的對話妳都有聽見吧?那麼妳也該清楚我對妳是真心真意的,沒有任何一絲欺騙的意思,只是有時我太著急會脫口而出一些惡言惡語刺傷妳的心,對不起。」

 

 

我鼓起勇氣看向他並伸出手摸摸他的頭安慰道:「我不會在意了,反正我都聽見你的真心話,知道你不是故意騙我的就好。」然後對他露出甜美的微笑,「假如你真的欺騙我的話,說不定以後我會想盡辦法報復你,和我哥聯手把你整得要死不活。」

 

 

「是這樣的話也行,我願意死在妳手上。」冷軒淨牽起我的右手在無名指上方落下一吻,我忍不住輕笑出聲,「你都是這麼誘拐女孩子的嗎?這招很受用,以後我也教哥哥這招看能不能交到女朋友。」

 

 

突然想到被我丟下的哥哥,他是因為擔心我才會變得激動,也不是故意要說那些話來傷害我,而我居然就這麼逃走了,丟下哥哥一個人在教室他一定很傷心吧?我心情開始變的鬱悶。

 

 

拉著冷軒淨的手,我怯怯的看向他問:「冷,你可以陪我去找哥哥嗎?我剛才把他丟在教室不理他,你想他會不會因此討厭我了?」

 

 

他輕柔的拍拍我的頭安慰,「不會的,凡陵說教官是個很疼妹妹的好哥哥,所以他絕對不會討厭妳的。」他握住我的手十指交纏,令我心中多了不少勇氣,我對他感激地投以微笑,「我們走吧!」

 

 

希望等一下哥哥見到冷軒淨千萬不要打起來,一個是我至親的兄長一個是我喜歡的人,我不想見到他們不合的樣子。除了冷之外,以後也要忙著改善凡陵和哥哥之間的關係,不要再像現在氣氛鬧得那麼僵,因為我希望哥哥能接受這兩個我最喜歡的情人以及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