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聖誕老人先生:

 

雖然我並不是個討喜的好孩子

但是我仍然厚著臉皮希望您能夠實現我的願望

 

我的父親是個愛酗酒的酒鬼

而我的母親則天天飽受他的暴力虐待

原本我也如同母親一樣飽受父親的虐待折磨

直到我收到來自霍格華茲寄來的入學通知

原本是件好事然而討厭魔法世界的父親非常不開心

他對我的暴力比以往更加殘忍

甚至為了避免我踏入他所討厭的魔法世界在我的腳套上鐵鍊鎖在家中

母親看在眼裡也非常痛苦

但是她知道至少在學校裡我可以脫離這不是人過的日子

於是第一次反抗父親

趁他外出買酒時她將我腳上的鎖鏈砸壞

偷偷帶我去斜腳巷購買需要的用品後送我到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在火車出發前

母親在我額頭上輕輕的落下一吻

交代我要好好用功讀書不要學壞

不用擔心她以及父親

 

看母親明明不到三十歲卻因為長年操勞而顯得蒼老的模樣

眼角及嘴角還有被父親家暴的瘀青

我忍不住眼眶泛紅答應她

然後在心中發誓總有一天我會讓母親過好日子

不會再讓她過這種生不如死的日子

我知道母親回去後的下場必定十分悽慘

然而我卻無法為她做甚麼

只能在節日時寫下對母親的思念利用貓頭鷹寄給她

告訴她我很好不用掛念我

 

聖誕老人先生

我告訴您這些事並不是為了要成為您好孩子名單內替自己加分博取禮物

而是我的願望很簡單

我希望您把我的幸福轉送給我的母親好嗎

她是個不幸的女人

所以我希望她能得到幸福

請您實現我卑微的願望可以嗎

 

石內卜.賽佛勒斯敬上

 

 

 

arrow
arrow

    妖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